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具有脚支撑防脱落的大提琴的制作方法

2021-09-22 20:3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大提琴 脱落 支撑


1.本实用新型涉及大提琴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具有脚支撑防脱落的大提琴。


背景技术:

2.大提琴的特色就在于其浑厚深沉的音色,其音色在演奏的过程中对于音乐意境的构建,情绪渲染及形象塑造等方面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一般演奏时都会利用一个脚支撑的架子来支撑固定大提琴,这样对于演奏更加方便,但是传统的大提琴没有相对完全的录音装置,不能在练习拉动大提琴时将过程都整录下来,这样对于发现错误纠正错误非常困难,并且传统的大提琴也没有更好的便捷装置,不能方便的升缩提琴尾部的支撑杆,不使用大提琴时会导致更多的不便,而且传统的大提琴也没有更好的稳定装置,不能防止大提琴的尾部脱落等情况,为此我们提出一种具有脚支撑防脱落的大提琴。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具有脚支撑防脱落的大提琴,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具有脚支撑防脱落的大提琴,包括主体,所述主体的一侧外表面设置有琴弦,所述琴弦的一侧外表面设置有琴轸,所述主体的前端外表面设置有手柄,所述手柄的一侧设置有录音装置,所述录音装置包括吸音孔、盒体、电池更换门、显示屏、按钮,所述主体的下端外表面设置有便捷装置,所述便捷装置包括升缩杆、导向套、固定套、连接轴,所述便捷装置的一侧外表面设置有稳定装置,所述稳定装置包括万向轴、杆套、支撑柱、底板。
5.优选的,所述吸音孔位于盒体的上端外表面,所述盒体位于电池更换门的一侧外表面,所述显示屏位于盒体的前端外表面,所述盒体位于按钮的一侧。
6.优选的,所述升缩杆位于导向套的一侧外表面,所述导向套位于固定套的一侧外表面,所述固定套位于连接轴的一侧外表面。
7.优选的,所述万向轴位于杆套的一侧外表面,所述杆套位于支撑柱的一侧外表面,所述支撑柱位于底板的一侧外表面。
8.优选的,所述吸音孔的一侧外表面与盒体的上端外表面固定连接,所述盒体的另一侧外表面与电池更换门二点一侧外表面可拆卸连接,所述显示屏的输入端与盒体的输出端电性连接,所述按钮的输出端与显示屏的输入端电性连接。
9.优选的,所述升缩杆的一侧外表面与导向套的一侧外表面活动连接,所述导向套的另一侧外表面与固定套的一侧外表面活动连接,所述固定套的另一侧外表面与连接轴的一侧外表面活动连接。
10.优选的,所述万向轴的一侧外表面与杆套的一侧外表面活动连接,所述杆套的另一侧外表面与支撑柱的一端外表面固定连接,所述支撑柱的另一端外表面与底板的上端外表面固定连接。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一种具有脚支撑防脱落的大提琴,通过设置的录音装置,便捷装置,稳定装置可以更好更完整的将演奏练习的过程都记录下来,可以及时的纠正错误,从而提高演奏的质量,使用更加的简单方便,并且该新型的具有脚支撑防脱落的大提琴还有更好的便捷装置,可以方便升缩大提琴尾部的支撑杆,提供了更多的便利,也更加安全,而且该新型还有更加稳定的装置,可以固定尾部的支撑结构,不会因为演奏晃动而脱落,也更好的保证了大提琴的安全,大大的提高了使用的效果。
附图说明
12.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3.图2为本实用新型录音装置示意图;
14.图3为本实用新型便捷装置示意图;
15.图4为本实用新型稳定装置示意图。
16.图中:1、主体,2、琴弦,3、琴轸,4、手柄,5、录音装置,501、吸音孔,502、盒体,503、电池更换门,504、显示屏,505、按钮,6、便捷装置,601、升缩杆,602、导向套,603、固定套,604、连接轴,7、稳定装置,701、万向轴,702、杆套,703、支撑柱,704、底板。
具体实施方式
17.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8.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具有脚支撑防脱落的大提琴,包括主体1,主体1的一侧外表面设置有琴弦2,琴弦2的一侧外表面设置有琴轸3,主体1的前端外表面设置有手柄4,手柄4的一侧设置有录音装置5,录音装置5包括吸音孔501、盒体502、电池更换门503、显示屏504、按钮505,主体1的下端外表面设置有便捷装置6,便捷装置6包括升缩杆601、导向套602、固定套603、连接轴604,便捷装置6的一侧外表面设置有稳定装置7,稳定装置7包括万向轴701、杆套702、支撑柱703、底板704。吸音孔501位于盒体502的上端外表面,盒体502位于电池更换门503的一侧外表面,显示屏504位于盒体502的前端外表面,盒体502位于按钮505的一侧,使用更加简单方便。升缩杆601位于导向套602的一侧外表面,导向套602位于固定套603的一侧外表面,固定套603位于连接轴604的一侧外表面,可以及时纠正错误。万向轴701位于杆套702的一侧外表面,杆套702位于支撑柱703的一侧外表面,支撑柱703位于底板704的一侧外表面,可以提高演奏的质量。吸音孔501的一侧外表面与盒体502的上端外表面固定连接,盒体502的另一侧外表面与电池更换门503二点一侧外表面可拆卸连接,显示屏504的输入端与盒体502的输出端电性连接,按钮505的输出端与显示屏504的输入端电性连接,可以更方便练习。升缩杆601的一侧外表面与导向套602的一侧外表面活动连接,导向套602的另一侧外表面与固定套603的一侧外表面活动连接,固定套603的另一侧外表面与连接轴604的一侧外表面活动连接,使用更加安全。万向轴701的一侧外表面与杆套702的一侧外表面活动连接,杆套702的另一侧外表面与支撑柱703的一端外表面固定连接,支撑柱703的另一端外表面与底板704的上端外表面固定连接,大大的提
高了使用效果。
19.工作原理:本技术专利由主体1、琴弦2、琴轸3、手柄4、录音装置5、吸音孔501、盒体502、电池更换门503、显示屏504、按钮505、便捷装置6、升缩杆601、导向套602、固定套603、连接轴604、稳定装置7、万向轴701、杆套702、支撑柱703、底板704等部件组成,首先通过安装螺丝将录音装置5与主体安装连接好,再将便捷装置6与主体1二点尾部固定好,最后将稳定装置7与便捷装置6安装固定好,使用时通过电池更换门503换上电池,再根据显示屏504点击按钮505调节录音状态,用手握住手柄4,再用固定的拉琴零件拉动琴轸3上的琴弦2,盒体502上的吸音孔501将演奏练习的过程都记录下来,有利于改正错误,需要使用大提琴时,拉开便捷装置6的升缩杆601,连接轴604连接固定套603和琴体,导向套602和升缩杆601活动连接,而且安装的稳定装置7可以保证琴身不会脱落,由升缩杆601穿过万向轴701和杆套702,支撑柱703让支撑更加稳定,底板704起到一个平衡的作用,大大的提高了使用效果。
20.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