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便于操作演示的英语教学板的制作方法

2021-09-25 10:1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英语教学 演示 操作


1.本实用新型涉及英语教学领域,具体涉及一种便于操作演示的英语教学板。


背景技术:

2.在英语教学过程中往往需要在教学板上对单词或句子进行标记或板书,这样可以加深学生的理解,但教师在教学过程中用到的粉笔等物品会产生大量的粉尘,不利于教师和学生的身体健康,而通过记号笔等工具进行板书或标记时又难以擦除,降低了教学效率,现提出一种便于操作演示的英语教学板,该便于操作演示的英语教学板可以自动擦除标记,并且使得教材可以被循环利用,既环保又方便快捷。


技术实现要素:

3.(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
4.为了克服现有技术不足,现提出一种便于操作演示的英语教学板,该便于操作演示的英语教学板,通过在透明环带内侧两端分别设置有旋转机构,旋转机构与透明环带之间转动连接,旋转机构可以带动透明环带沿着两组旋转机构的边缘旋转,擦除机构为两组且对称设置于透明环带两侧,可以在透明环带旋转时对透明环带外侧进行清理,通过将旋转机构上下两端分别与对应擦除机构之间可拆卸连接,可以方便对擦除机构进行拆卸换洗,通过将展示装置设置于透明环带内侧中端,使得展示装置内展示的内容可以透过透明环带向外界展示,机箱上端与展示装置下端固定连接,通过在机箱内部分别设置有与旋转机构相对应的电机,使得旋转机构可以通过电机转动而旋转,每组旋转机构下端插入机箱内侧并与电机输出端连接,每组电机下方分别设置有一电池,电池可以实现对电机供电,通过在两组电池之间设置有控制器,使得可以通过控制器完成控制电机和擦除机构的开关操作。
5.通过将补光灯设置与透明环带内侧中端,卡槽和显示器分别设置于补光灯两侧,卡槽内可以插入事先准备好的教材,并通过补光灯增强照明,并通过在透明环带表面进行板书或标记,使得教材可以循环利用,也可以利用显示器展示相关教学资料,通过电池与显示器和补光灯之间电连接可以实现供电。
6.(二)、技术方案
7.本实用新型通过如下技术方案实现:本实用新型提出了一种便于操作演示的英语教学板,包括透明环带、旋转机构、擦除机构、展示装置、机箱、电机、控制器和电池,所述透明环带内侧两端分别设置有所述旋转机构,所述旋转机构与所述透明环带之间转动连接,所述擦除机构为两组且对称设置于所述透明环带两侧,所述旋转机构上下两端分别与对应擦除机构之间可拆卸连接,所述展示装置设置于所述透明环带内侧中端,所述机箱上端与所述展示装置下端固定连接,所述机箱内部分别设置有与所述旋转机构相对应的电机,所述每组旋转机构下端插入所述机箱内侧并与所述电机输出端连接,所述每组电机下方分别设置有一所述电池,所述两组电池之间设置有所述控制器,所述控制器与所述擦除机构、展
示装置、电机和电池之间电连接。
8.进一步的,所述旋转机构包括转轴和转轮,所述转轴下端插入所述机箱内部并与所述电机输出端固定连接,所述转轮套设于所述转轴外周并与所述转轴外壁之间可拆卸连接。
9.进一步的,所述擦除机构包括连接板、外壳、伸缩杆和板擦,所述连接板一端与所述转轴顶端转动连接,所述连接板自由端可拆卸连接有所述外壳,所述外壳内部设置有所述伸缩杆,所述伸缩杆端部可拆卸连接有所述板擦,所述板擦的工作端与所述透明环带外壁相接。
10.进一步的,所述展示装置包括补光灯、卡槽和显示器,所述补光灯设置与所述透明环带内侧中端,所述卡槽和所述显示器分别设置于所述补光灯两侧,所述电池与所述显示器和所述补光灯之间电连接。
11.进一步的,还包括抽屉,所述抽屉设置于所述机箱内部。
12.进一步的,还包括支撑架,所述支撑架设置于所述机箱下端。
13.(三)、有益效果
14.本实用新型相对于现有技术,具有以下有益效果:
15.本实用新型提到的一种便于操作演示的英语教学板,通过在透明环带内侧两端分别设置有旋转机构,旋转机构与透明环带之间转动连接,旋转机构可以带动透明环带沿着两组旋转机构的边缘旋转,擦除机构为两组且对称设置于透明环带两侧,可以在透明环带旋转时对透明环带外侧进行清理,通过将旋转机构上下两端分别与对应擦除机构之间可拆卸连接,可以方便对擦除机构进行拆卸换洗,通过将展示装置设置于透明环带内侧中端,使得展示装置内展示的内容可以透过透明环带向外界展示,机箱上端与展示装置下端固定连接,通过在机箱内部分别设置有与旋转机构相对应的电机,使得旋转机构可以通过电机转动而旋转,每组旋转机构下端插入机箱内侧并与电机输出端连接,每组电机下方分别设置有一电池,电池可以实现对电机供电,通过在两组电池之间设置有控制器,使得可以通过控制器完成控制电机和擦除机构的开关操作。
16.通过将补光灯设置与透明环带内侧中端,卡槽和显示器分别设置于补光灯两侧,卡槽内可以插入事先准备好的教材,并通过补光灯增强照明,并通过在透明环带表面进行板书或标记,使得教材可以循环利用,也可以利用显示器展示相关教学资料,通过电池与显示器和补光灯之间电连接可以实现供电。
附图说明
17.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主视结构示意图;
18.图2是本实用新型的擦除机构结构示意图;
19.图3是本实用新型的展示装置结构示意图。
[0020]1‑
透明环带、2

旋转机构、3

擦除机构、4

展示装置、5

机箱、6

电机、7

控制器、8

电池、9

抽屉、10

支撑架、21

转轴、22

转轮、31

连接板、32

外壳、33

伸缩杆、34

板擦、41

补光灯、42

卡槽、43

显示器。
具体实施方式
[0021]
为了使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技术方案及优点更加清楚明白,以下结合附图及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进一步详细说明。应当理解,此处所描述的具体实施例仅仅用以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用于限定本实用新型。
[0022]
如图1至图3所示的一种便于操作演示的英语教学板,包括透明环带1、旋转机构2、擦除机构3、展示装置4、机箱5、电机6、控制器7和电池8,所述透明环带1内侧两端分别设置有所述旋转机构2,所述旋转机构2与所述透明环带1之间转动连接,所述擦除机构3为两组且对称设置于所述透明环带1两侧,所述旋转机构2上下两端分别与对应擦除机构3之间可拆卸连接,所述展示装置4设置于所述透明环带1内侧中端,所述机箱5上端与所述展示装置4下端固定连接,所述机箱5内部分别设置有与所述旋转机构2相对应的电机6,所述每组旋转机构2下端插入所述机箱5内侧并与所述电机6输出端连接,所述每组电机6下方分别设置有一所述电池8,所述两组电池8之间设置有所述控制器7,所述控制器7与所述擦除机构3、展示装置4、电机6和电池8之间电连接。
[0023]
所述旋转机构2包括转轴21和转轮22,所述转轴21下端插入所述机箱5内部并与所述电机6输出端固定连接,所述转轮22套设于所述转轴21外周并与所述转轴21外壁之间可拆卸连接。所述擦除机构3包括连接板31、外壳32、伸缩杆33和板擦34,所述连接板31一端与所述转轴21顶端转动连接,所述连接板31自由端可拆卸连接有所述外壳32,所述外壳32内部设置有所述伸缩杆33,所述伸缩杆33端部可拆卸连接有所述板擦34,所述板擦34的工作端与所述透明环带1外壁相接。所述展示装置4包括补光灯41、卡槽42和显示器43,所述补光灯41设置与所述透明环带1内侧中端,所述卡槽42和所述显示器43分别设置于所述补光灯41两侧,所述电池8与所述显示器43和所述补光灯41之间电连接。还包括抽屉9,所述抽屉9设置于所述机箱5内部。还包括支撑架10,所述支撑架10设置于所述机箱5下端。
[0024]
本实用新型提到的一种便于操作演示的英语教学板,其在具体使用时,通过在透明环带1内侧两端分别设置有旋转机构2,旋转机构2与透明环带1之间转动连接,旋转机构2可以带动透明环带1沿着两组旋转机构2的边缘旋转,擦除机构3为两组且对称设置于透明环带1两侧,可以在透明环带1旋转时对透明环带1外侧进行清理,通过将旋转机构2上下两端分别与对应擦除机构3之间可拆卸连接,可以方便对擦除机构3进行拆卸换洗,通过将展示装置4设置于透明环带1内侧中端,使得展示装置4内展示的内容可以透过透明环带1向外界展示,机箱5上端与展示装置4下端固定连接,通过在机箱5内部分别设置有与旋转机构2相对应的电机6,使得旋转机构2可以通过电机转动而旋转,每组旋转机构2下端插入机箱5内侧并与电机6输出端连接,每组电机6下方分别设置有一电池8,电池可以实现对电机6供电,通过在两组电池8之间设置有控制器7,使得可以通过控制器7完成控制电机6和擦除机构3的开关操作。
[0025]
通过将转轴21下端插入机箱5内部并与电机6输出端固定连接,可以通过启动电机6带动转轴21的旋转,通过将转轮22套设于转轴21外周并与转轴21外壁之间可拆卸连接,使得转轮22可以更换清洗。
[0026]
通过将连接板31一端与转轴21顶端转动连接,连接板31自由端可拆卸连接有外壳32,外壳32内部设置有伸缩杆33,伸缩杆33端部可拆卸连接有板擦34,通过调整伸缩杆33的长度可以控制板擦34与透明环带1之间的压力,板擦34的工作端与透明环带1外壁相接可以
对透明环带1表面的板书进行清洗。
[0027]
通过将补光灯41设置与透明环带1内侧中端,卡槽42和显示器43分别设置于补光灯41两侧,卡槽42内可以插入事先准备好的教材,并通过补光灯41增强照明,并通过在透明环带1表面进行板书或标记,使得教材可以循环利用,也可以利用显示器43展示相关教学资料,通过电池8与显示器43和补光灯41之间电连接可以实现供电。
[0028]
上面所述的实施例仅仅是对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方式进行描述,并非对本实用新型的构思和范围进行限定。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设计构思的前提下,本领域普通人员对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做出的各种变型和改进,均应落入到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本实用新型请求保护的技术内容,已经全部记载在权利要求书中。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