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架子鼓底鼓鼓枕的制作方法

2021-08-24 12:3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鼓鼓 架子鼓 鼓枕
一种架子鼓底鼓鼓枕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涉及鼓枕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架子鼓底鼓鼓枕。



背景技术: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喜爱乐器,人们在生活的过程中,常常会使用音乐缓解自己的压力,其中架子鼓是一种深受人们喜爱的乐器,为了进行消音,人们现今会在架子鼓底鼓放上鼓枕,从而使得发出的声音更加扎实;

然而传统的此类鼓枕在使用的过程中,也仍然存在着一些问题,例如在使用的过程中由于声音会产生振动,因此在击打架子鼓时会产生振动从而导致鼓枕易偏移。



技术实现要素: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架子鼓底鼓鼓枕,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鼓枕容易偏移的问题。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架子鼓底鼓鼓枕,包括主体枕和消音孔,所述主体枕的的内部安装有消音孔,所述主体枕的一端设置有防护结构,所述主体枕的两端设置有限位结构,所述限位结构包括固定槽、挡板、限位块、连接轴、限位槽、安装板、齿条和齿轮,所述安装板的一端与主体枕的一端固定连接,所述安装板的顶端固定有固定槽,且固定槽内部的一侧安装有齿条,所述齿条的一侧啮合有齿轮,所述齿轮的内部固定有连接轴,所述固定槽内部的另一侧固定有限位块,所述固定槽内部的中间位置处固定有限位槽,且限位槽的内部设置有挡板。

优选的,所述限位槽的内部呈“凹”字形,所述限位槽与挡板设置在同一垂直平面内,所述限位槽的内径大于挡板的外径。

优选的,所述限位块关于挡板的垂直中轴线呈对称分布,所述齿条与齿轮内部之间相互啮合。

优选的,所述消音孔在主体枕的内部呈等间距排列,所述消音孔关于主体枕的垂直中轴线呈对称分布。

优选的,所述防护结构包括防腐层、吸水层和密封层,所述防腐层的一侧与主体枕的一端相互附着,所述防腐层的底端设置有吸水层,所述吸水层的底端设置有密封层。

优选的,所述防腐层与密封层的内径相同,所述防腐层与密封层设置在同一垂直平面内,所述防腐层与密封层关于吸水层的水平中轴线呈对称分布。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种架子鼓底鼓鼓枕不仅提高了该鼓枕稳定的能力,也同时提高了该鼓枕的降噪能力和防护能力;

(1)通过将安装板先进行固定,然后将固定槽进行安装设置,紧接着在其内部安装好限位槽,将外力作用在挡板上,然后将挡板与连接轴相互连接紧接着齿条与齿轮相互啮合之后可以让挡板做竖向运动,在到达合适的位置后被限位块所限位,从而在挡板的设置下可以对主体枕进行限位处理,从而提高了主体枕工作后的稳定性;

(2)通过将消音孔进行固定,可以让噪音被消音孔所辅助吸收,并且由于设置有多组消音孔,从而提高了整体的降噪能力,从而提高了整体的工作性以及适用性;

(3)通过将防腐层先进行附着,对内部主体枕的长期使用作出了一定的防腐处理,同时由于吸水层的设置对外部的渗水做出了一定的隔绝,从而提高了对主体枕的防护,使得主体枕不会因为渗水的原因而影响工作。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俯视结构示意图;

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前视结构示意图;

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防护结构侧视剖面结构示意图;

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图2中a处局部放大结构示意图。

图中:1、主体枕;2、限位结构;201、固定槽;202、挡板;203、限位块;204、连接轴;205、限位槽;206、安装板;207、齿条;208、齿轮;3、消音孔;4、防护结构;401、防腐层;402、吸水层;403、密封层。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请参阅图1-4,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一种架子鼓底鼓鼓枕,包括主体枕1和消音孔3,主体枕1的的内部安装有消音孔3;

消音孔3在主体枕1的内部呈等间距排列,消音孔3关于主体枕1的垂直中轴线呈对称分布;

在击打架子鼓时,其主体枕1进行消音工作,并且将消音孔3进行固定,让噪音被消音孔3所辅助吸收;

主体枕1的一端设置有防护结构4,防护结构4包括防腐层401、吸水层402和密封层403,防腐层401的一侧与主体枕1的一端相互附着,防腐层401的底端设置有吸水层402,吸水层402的底端设置有密封层403;

防腐层401与密封层403的内径相同,防腐层401与密封层403设置在同一垂直平面内,防腐层401与密封层403关于吸水层402的水平中轴线呈对称分布;

将防腐层401先进行附着,对内部主体枕1的长期使用作出了一定的防腐处理,同时由于吸水层402的设置对外部的渗水做出了一定的隔绝;

主体枕1的两端设置有限位结构2,限位结构2包括固定槽201、挡板202、限位块203、连接轴204、限位槽205、安装板206、齿条207和齿轮208,安装板206的一端与主体枕1的一端固定连接,安装板206的顶端固定有固定槽201,且固定槽201内部的一侧安装有齿条207,齿条207的一侧啮合有齿轮208,齿轮208的内部固定有连接轴204,固定槽201内部的另一侧固定有限位块203,固定槽201内部的中间位置处固定有限位槽205,且限位槽205的内部设置有挡板202;

限位槽205的内部呈“凹”字形,限位槽205与挡板202设置在同一垂直平面内,限位槽205的内径大于挡板202的外径;

限位块203关于挡板202的垂直中轴线呈对称分布,齿条207与齿轮208内部之间相互啮合;

将外力作用在挡板202上,然后将挡板202与连接轴204相互连接紧接着齿条207与齿轮208相互啮合之后可以让挡板202做竖向运动。

工作原理:首先,将主体枕1取出,然后放置在底鼓内部,紧接着将安装板206先进行固定,然后将固定槽201进行安装设置,紧接着在其内部安装好限位槽205,将外力作用在挡板202上,然后将挡板202与连接轴204相互连接紧接着齿条207与齿轮208相互啮合之后可以让挡板202做竖向运动;

之后,在挡板202到达合适的位置后被限位块203所限位,从而对主体枕1的工作进行了限位处理,使其工作时更加的稳定,然后在击打架子鼓时,其主体枕1进行消音工作,并且将消音孔3进行固定,让噪音被消音孔3所辅助吸收;

最后,将防腐层401先进行附着,对内部主体枕1的长期使用作出了一定的防腐处理,同时由于吸水层402的设置对外部的渗水做出了一定的隔绝,从而提高了对主体枕1的防护,以至于对主体枕1的使用时间更长。

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