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乐器的置物架结构的制作方法

2021-07-30 13:2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乐器 结构 加工 配件 置物架
一种乐器的置物架结构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涉及乐器加工配件领域,尤其是一种乐器的置物架结构。



背景技术:

乐器泛指可以用各种方法奏出音色音律的器物,乐器的种类很多,包括圆形手持乐器,中小型乐器以及大型乐器,圆形手持乐器和中小型乐器在批量加工完成后,为了方便进行展示,乐器加工厂需要将圆形手持乐器,中小型乐器放置在置物架上,目前的乐器加工厂一般是采购市面的收纳柜进行乐器展示,整体使用效果不好,因此,需要对乐器的置物架结构进行针对性设计。



技术实现要素: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存在的缺陷,提供一种乐器的置物架结构。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的技术方案如下:

一种乐器的置物架结构,包括固定板,与固定板垂直连接的支撑板以及设置在支撑板两侧的乐器安置机构,乐器安置机构包括乐器安置板,固定角板以及设置在乐器安置板上的乐器安置组件;

所述固定角板的截面呈直角形,固定角板的一侧通过螺栓与支撑板的侧面固定连接,固定角板的另一侧通过螺栓与乐器安置板的底部固定连接;

所述乐器安置组件包括设置在乐器安置板表面的多个乐器安置器皿以及固定在乐器安置板底部的乐器挂钩。

进一步,所述乐器安置器皿的内腔中带有护垫,乐器安置器皿的底部带有橡胶吸盘,乐器安置器皿通过橡胶吸盘固定在乐器安置板上。

进一步,所述乐器安置机构在支撑板的两侧对称设置,支撑板上纵向安装多个乐器安置机构。

进一步,所述固定板通过锚固螺钉固定在地面上。

进一步,所述固定板与支撑板一体成型。

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为:该机构的乐器安置机构包括乐器安置板,固定角板以及设置在乐器安置板上的乐器安置组件;固定角板的截面呈直角形,固定角板的一侧通过螺栓与支撑板的侧面固定连接,固定角板的另一侧通过螺栓与乐器安置板的底部固定连接;乐器安置组件包括设置在乐器安置板表面的多个乐器安置器皿以及固定在乐器安置板底部的乐器挂钩,通过固定角板提高了乐器安置板的支撑强度,也方便乐器安置板拆装,乐器安置器皿方便收纳放置小型手持乐器,通过乐器挂钩方便悬挂中型乐器,而且乐器安置器皿的底部带有橡胶吸盘,乐器安置器皿通过橡胶吸盘固定在乐器安置板上,乐器安置器皿放置牢固且方便移位,适合乐器在乐器安置板上的不同阵列布置,操作灵活。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图2为本实用新型乐器安置机构的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如图1,图2所示,一种乐器的置物架结构,包括固定板1,与固定板1垂直连接的支撑板2以及设置在支撑板2两侧的乐器安置机构,乐器安置机构包括乐器安置板3,固定角板4以及设置在乐器安置板3上的乐器安置组件;

固定角板4的截面呈直角形,固定角板4的一侧通过螺栓5与支撑板2的侧面固定连接,固定角板4的另一侧通过螺栓5与乐器安置板3的底部固定连接;

乐器安置组件包括设置在乐器安置板3表面的多个乐器安置器皿6以及固定在乐器安置板3底部的乐器挂钩7。

进一步,乐器安置器皿6的内腔中带有护垫,乐器安置器皿6的底部带有橡胶吸盘8,乐器安置器皿6通过橡胶吸盘8固定在乐器安置板3上。

本实施例中,乐器安置机构在支撑板2的两侧对称设置,支撑板2上纵向安装多个乐器安置机构,固定板1通过锚固螺钉9固定在地面上。固定板1与支撑板2一体成型。

该机构的乐器安置机构包括乐器安置板3,固定角板4以及设置在乐器安置板3上的乐器安置组件;固定角板4的截面呈直角形,固定角板4的一侧通过螺栓5与支撑板2的侧面固定连接,固定角板4的另一侧通过螺栓5与乐器安置板3的底部固定连接;乐器安置组件包括设置在乐器安置板3表面的多个乐器安置器皿6以及固定在乐器安置板3底部的乐器挂钩7,通过固定角板4提高了乐器安置板3的支撑强度,也方便乐器安置板3拆装,乐器安置器皿6方便收纳放置小型手持乐器,通过乐器挂钩7方便悬挂中型乐器,而且乐器安置器皿6的底部带有橡胶吸盘8,乐器安置器皿6通过橡胶吸盘8固定在乐器安置板3上,乐器安置器皿6放置牢固且方便移位,适合乐器在乐器安置板3上的不同阵列布置,操作灵活。

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行业的技术人员应该了解,本实用新型不受上述实施例的限制,上述实施例和说明书中描述的只是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的保护范围由所附的权利要求书及其等同物界定。



技术特征:

1.一种乐器的置物架结构,包括固定板,与固定板垂直连接的支撑板以及设置在支撑板两侧的乐器安置机构,其特征在于,乐器安置机构包括乐器安置板,固定角板以及设置在乐器安置板上的乐器安置组件;

所述固定角板的截面呈直角形,固定角板的一侧通过螺栓与支撑板的侧面固定连接,固定角板的另一侧通过螺栓与乐器安置板的底部固定连接;

所述乐器安置组件包括设置在乐器安置板表面的多个乐器安置器皿以及固定在乐器安置板底部的乐器挂钩。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乐器的置物架结构,其特征在于,所述乐器安置器皿的内腔中带有护垫,乐器安置器皿的底部带有橡胶吸盘,乐器安置器皿通过橡胶吸盘固定在乐器安置板上。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乐器的置物架结构,其特征在于,所述乐器安置机构在支撑板的两侧对称设置,支撑板上纵向安装多个乐器安置机构。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乐器的置物架结构,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板通过锚固螺钉固定在地面上。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乐器的置物架结构,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板与支撑板一体成型。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乐器的置物架结构,包括固定板,与固定板垂直连接的支撑板以及设置在支撑板两侧的乐器安置机构,乐器安置机构包括乐器安置板,固定角板以及设置在乐器安置板上的乐器安置组件;固定角板的截面呈直角形,固定角板的一侧通过螺栓与支撑板的侧面固定连接,固定角板的另一侧通过螺栓与乐器安置板的底部固定连接;乐器安置组件包括设置在乐器安置板表面的多个乐器安置器皿以及固定在乐器安置板底部的乐器挂钩;通过固定角板提高了乐器安置板的支撑强度,也方便乐器安置板拆装,乐器安置器皿方便收纳放置小型手持乐器,通过乐器挂钩方便悬挂中型乐器。

技术研发人员:陈莉娜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宁波汝意乐器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0.12
技术公布日:2021.07.30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