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嵌入式点播系统点唱机的制作方法

2021-07-20 16:2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电子设备 嵌入式 点播系统 相关 点唱机
一种嵌入式点播系统点唱机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属于电子设备相关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嵌入式点播系统点唱机。



背景技术:

ktv触摸点歌台顾名思义是用于ktv等娱乐场所的,它能更直观的给点歌的客人人性化的操作—简单而又便捷,省去了以往用遥控器点歌的繁杂操作,点歌台其实就是相当于一台触摸液晶显示器外加了一个用于固定的铁制架子,以配合客人坐着用手直接点歌的操作,点歌台组包括:红外防爆触摸屏、液晶屏、液晶驱动板、高压条、电源、支架、外壳以及内部连接线组成的。

现有的技术存在以下问题:现有的嵌入式点播系统点唱机在使用时由于点唱机固定在倾斜的支架内部,而倾斜的支架表面平整,同时点唱机需要手部触摸设置,用户手部放置在支架表面却无柔软的支撑托,点歌多时手部肌肉酸痛,影响点唱机的正常使用。



技术实现要素: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嵌入式点播系统点唱机,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点唱机固定在倾斜的支架内部,而倾斜的支架表面平整,同时点唱机需要手部触摸设置,用户手部放置在支架表面却无柔软的支撑托,点歌多时手部肌肉酸痛,影响点唱机的正常使用的问题。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一种嵌入式点播系统点唱机,包括固定外壳和支撑装置,所述固定外壳的上端端面连接有支撑装置,所述支撑装置的中间在固定外壳的上端端面连接有显示屏,所述固定外壳的前端端面连接有操作台,所述操作台的上端端面连接有操作按钮,所述支撑装置包括橡胶框和支撑垫,所述橡胶框的上端端面连接有支撑垫。

优选的,所述固定外壳包括电源接口、壳体、音箱插口和usb插口,所述壳体的前端端面连接有电源接口,所述电源接口的右方在壳体的前端端面位置处连接有usb插口,所述usb插口的右方在壳体的前端端面位置处连接有音箱插口。

优选的,所述固定外壳的后端端面通过线路与外部播放器连接,所述固定外壳和操作台的下端端面连接在外部支架表面。

优选的,所述橡胶框表面的开口与显示屏表面的轮廓相等,所述支撑垫的表面经过光滑处理。

优选的,所述usb插口的表面连接有外部usb线,所述电源接口通过线路与外部电源电性连接,所述音箱插口通过线路与外部播放器连接。

优选的,所述操作按钮能相对于操作台转动,所述操作按钮与显示屏电性连接,所述显示屏为电熔屏可触摸设置。

优选的,所述橡胶框和支撑垫的材质为柔软的天然橡胶材质,所述橡胶框的下端端面连接在固定外壳的表面。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嵌入式点播系统点唱机,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本实用新型有橡胶框和支撑垫组成的支撑装置,采用支撑垫能很好的支撑手腕和手臂,从而给使用者的手部提供一个支点,避免弯曲身体点歌造成的手臂酸痛,同时橡胶框能很好的连接在显示屏的表面,很好的保护显示屏免受手部饰品的划伤,保证显示屏的触摸反应率。

2.本实用新型的支撑装置能很好的给使用者手部提供支撑,避免悬空手臂点歌造成的手臂酸痛,很好的保证使用者的使用体验,使点唱机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减少使用者不满意的地方,从而增加销量增加收益。

附图说明

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在附图中:

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嵌入式点播系统点唱机结构示意图;

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支撑装置的结构示意图;

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固定外壳的结构示意图;

图中:1、显示屏;2、固定外壳;3、操作按钮;4、操作台;5、支撑装置;21、电源接口;22、壳体;23、音箱插口;24、usb插口;51、橡胶框;52、支撑垫。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请参阅图1-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

一种嵌入式点播系统点唱机,包括固定外壳2和支撑装置5,固定外壳2的上端端面连接有支撑装置5,支撑装置5的中间在固定外壳2的上端端面连接有显示屏1,固定外壳2的前端端面连接有操作台4,操作台4的上端端面连接有操作按钮3,支撑装置5包括橡胶框51和支撑垫52,橡胶框51的上端端面连接有支撑垫52。

一种嵌入式点播系统点唱机,固定外壳2包括电源接口21、壳体22、音箱插口23和usb插口24,壳体22的前端端面连接有电源接口21,电源接口21的右方在壳体22的前端端面位置处连接有usb插口24,usb插口24的右方在壳体22的前端端面位置处连接有音箱插口23,固定外壳2能很好的保护内部的设备,保证点唱机正常运行。

一种嵌入式点播系统点唱机,固定外壳2的后端端面通过线路与外部播放器连接,固定外壳2和操作台4的下端端面连接在外部支架表面,外部播放器能增加声音大小,保证空间内的使用者都能听到歌声,橡胶框51表面的开口与显示屏1表面的轮廓相等,支撑垫52的表面经过光滑处理,光滑处理能减少与使用者手部的摩擦,使点唱机的使用更加便捷,usb插口24的表面连接有外部usb线,电源接口21通过线路与外部电源电性连接,音箱插口23通过线路与外部播放器连接,外部电源能提供稳定的电流,保证点唱机的正常运行,操作按钮3能相对于操作台4转动,操作按钮3与显示屏1电性连接,显示屏1为电熔屏可触摸设置,触摸设置能很好的减少按键造成的空间浪费,保证显示屏的足够大小,橡胶框51和支撑垫52的材质为柔软的天然橡胶材质,橡胶框51的下端端面连接在固定外壳2的表面,天然橡胶材质受到挤压会发生形变,很好的贴合手部,从而稳定支撑手部。

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本实用新型安装好过后,在进行使用时首先将固定外壳2固定在外部支架表面,随后通过线路将电源接口21、音箱插口23和usb插口24与外部电源、音箱和外部储存装置连接,则显示屏1亮起,在操作台4表面转动操作按钮3来控制音量,将双手放置在支撑垫52的表面,用手指触摸设置显示屏1,即可选择歌曲和版本,选择的歌曲通过音箱插口23表面的线路从音箱播放出,即可跟随外部音箱中的伴奏唱出歌曲。

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技术特征:

1.一种嵌入式点播系统点唱机,包括固定外壳(2)和支撑装置(5),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外壳(2)的上端端面连接有支撑装置(5),所述支撑装置(5)的中间在固定外壳(2)的上端端面连接有显示屏(1),所述固定外壳(2)的前端端面连接有操作台(4),所述操作台(4)的上端端面连接有操作按钮(3),所述支撑装置(5)包括橡胶框(51)和支撑垫(52),所述橡胶框(51)的上端端面连接有支撑垫(52)。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嵌入式点播系统点唱机,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外壳(2)包括电源接口(21)、壳体(22)、音箱插口(23)和usb插口(24),所述壳体(22)的前端端面连接有电源接口(21),所述电源接口(21)的右方在壳体(22)的前端端面位置处连接有usb插口(24),所述usb插口(24)的右方在壳体(22)的前端端面位置处连接有音箱插口(23)。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嵌入式点播系统点唱机,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外壳(2)的后端端面通过线路与外部播放器连接,所述固定外壳(2)和操作台(4)的下端端面连接在外部支架表面。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嵌入式点播系统点唱机,其特征在于:所述橡胶框(51)表面的开口与显示屏(1)表面的轮廓相等,所述支撑垫(52)的表面经过光滑处理。

5.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嵌入式点播系统点唱机,其特征在于:所述usb插口(24)的表面连接有外部usb线,所述电源接口(21)通过线路与外部电源电性连接,所述音箱插口(23)通过线路与外部播放器连接。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嵌入式点播系统点唱机,其特征在于:所述操作按钮(3)能相对于操作台(4)转动,所述操作按钮(3)与显示屏(1)电性连接,所述显示屏(1)为电熔屏可触摸设置。

7.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嵌入式点播系统点唱机,其特征在于:所述橡胶框(51)和支撑垫(52)的材质为柔软的天然橡胶材质,所述橡胶框(51)的下端端面连接在固定外壳(2)的表面。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一种嵌入式点播系统点唱机,包括固定外壳和支撑装置,所述固定外壳的上端端面连接有支撑装置,所述支撑装置的中间在固定外壳的上端端面连接有显示屏,本实用新型有橡胶框和支撑垫组成的支撑装置,采用支撑垫能很好的支撑手腕和手臂,从而给使用者的手部提供一个支点,避免弯曲身体点歌造成的手臂酸痛,同时橡胶框能很好的连接在显示屏的表面,很好的保护显示屏免受手部饰品的划伤,保证显示屏的触摸反应率,本实用新型的支撑装置能很好的给使用者手部提供支撑,避免悬空手臂点歌造成的手臂酸痛,很好的保证使用者的使用体验,使点唱机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减少使用者不满意的地方,从而增加销量增加收益。

技术研发人员:张鸿杰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深圳市天锐行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09.18
技术公布日:2021.07.20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