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钢琴教学用手指指尖保护器的制作方法

2021-07-13 15:2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用手指 指尖 保护器 钢琴 防护
一种钢琴教学用手指指尖保护器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涉及手指防护技术领域,具体是指一种钢琴教学用手指指尖保护器。



背景技术: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物质的丰富已经远远不能满足当下人们的需求,因此,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试着尝试着精神上的享受,而精神上的享受最简洁方便的莫过于用音乐来陶冶情操,众所周知,钢琴有着乐器之王的美誉,所以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学着欣赏钢琴曲并且尝试自己学习弹钢琴,而在弹钢琴的时候难免会使手指受到一些伤害,而市面上现存得到钢琴教学用手指之间保护器往往只是一个塑料的外壳,在使用时可能会导致意外脱落从而使手指受到一定的伤害,又或者人们在练习时会导致手势变形,达不到很好的训练效果。



技术实现要素:

本实用新型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克服上述技术缺陷,提供一种不易脱落,能够矫正手型手势的干亲教学用手指之间保护器。

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的技术方案为:一种钢琴教学用手指指尖保护器,包括指套和手势矫正器,所述指套靠近指背的一侧设有透气孔,所述指套靠近指肚的一侧均匀设有防滑颗粒,所述指套1远离指尖的一端设有皮带i和皮带ii,所述皮带i上设有通孔,所述皮带ii上设有皮带扣头且所述皮带i与所述皮带ii通过通孔与皮带扣头相配合连接,所述指套上设有连接杆且所述连接杆与所述手势矫正器活动连接。

本实用新型与现有技术相比的优点在于:通过设置带有通孔的皮带i和与皮带ii固定连接的皮带扣头,能够将指套稳稳的固定在手指上,避免意外导致保护器脱落,通过指套通过连接杆连接手势矫正器,能够保证在练习时手势不会变形,能够更好的训练。

作为改进,所述连接杆远离所述指套的一端设有凸块,所述手势矫正器上设有凹槽,所述凸块设置在所述凹槽内,通过设置凹槽与凸块,能使在需要转键或横跨音域时使手指不受束缚,能够更好的练习。

作为改进,所述透气孔的数量为3个且均匀分布在所述指套上,通过设置至少3个透气孔,能够更好的透气,防止手出汗而导致皮肤过敏等症状,在练习时能够更好的练习。

作为改进,所述手势矫正器上设有用于将所述手势矫正器固定在手上的固定带,通过设置固定带,将手势矫正器绑在手上,能够更好的矫正手势。

作为改进,所述通孔的数量至少为5个且均匀分布在皮带i上,通过均匀设有至少5个通孔,能够调节松紧程度,在练习时能够保证更好的手感。

作为改进,所述指套的数量为5个,通过设有5个指套,能够保护整个手的手指。

作为改进,所述手势矫正器为半球形结构且内部设有空腔,半球形的手势矫正器能够更好的契合弹奏时要求的手势,内部设有空腔能够减少消耗材料,降低成本,也方便连接杆抽拉。

附图说明

图1是本实用新型一种钢琴教学用手指指尖保护器的结构示意图。

图2是本实用新型一种钢琴教学用手指指尖保护器剖视结构示意图。

如图所示:1、指套,2、手势矫正器,3、透气孔,4、防滑颗粒,5、皮带i,6、皮带ii,7、皮带扣头,8、连接杆,9、凸块,10、凹槽,11、固定带,12、空腔,13、通孔。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做进一步的详细说明。

结合附图1-2,一种钢琴教学用手指指尖保护器,包括指套1和手势矫正器2,所述指套1靠近指背的一侧设有透气孔3,所述指套1靠近指肚的一侧均匀设有防滑颗粒4,所述指套1远离指尖的一端设有皮带i5和皮带ii6,所述皮带i5上设有通孔13,所述皮带ii6上设有皮带扣头7且所述皮带i5与所述皮带ii6通过通孔13与皮带扣头7相配合连接,所述指套1上设有连接杆8且所述连接杆8与所述手势矫正器2活动连接。

所述连接杆8远离所述指套1的一端设有凸块9,所述手势矫正器2上设有凹槽10,所述凸块9设置在所述凹槽10内。

所述透气孔3的数量为3个且均匀分布在所述指套1上。

所述手势矫正器2上设有用于将所述手势矫正器2固定在手上的固定带11。

所述通孔13的数量至少为5个且均匀分布在所述皮带i5上。

所述指套1的数量为5个。

所述手势矫正器2为半球形结构且内部设有空腔12。

本实用新型在具体实施时,将手指依次套入指套中,通过皮带i上的通孔与皮带扣头相配合,选择合适的松紧度将指套固定在手指上,手掌放在手势矫正器上,通过两根固定带将手势矫正器固定在手掌上,在弹奏时,移动手指,带动连接杆上的凸块在手势矫正器上的凹槽内进行滑动运动,从而能够不影响弹奏。

以上对本实用新型及其实施方式进行了描述,这种描述没有限制性,附图中所示的也只是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之一,实际的结构并不局限于此。总而言之如果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受其启示,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创造宗旨的情况下,不经创造性的设计出与该技术方案相似的结构方式及实施例,均应属于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



技术特征:

1.一种钢琴教学用手指指尖保护器,其特征在于:包括指套(1)和手势矫正器(2),所述指套(1)靠近指背的一侧设有透气孔(3),所述指套(1)靠近指肚的一侧均匀设有防滑颗粒(4),所述指套(1)远离指尖的一端设有皮带i(5)和皮带ii(6),所述皮带i(5)上设有通孔(13),所述皮带ii(6)上设有皮带扣头(7)且所述皮带i(5)与所述皮带ii(6)通过通孔(13)与皮带扣头(7)相配合连接,所述指套(1)上设有连接杆(8)且所述连接杆(8)与所述手势矫正器(2)活动连接。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钢琴教学用手指指尖保护器,其特征在于:所述连接杆(8)远离所述指套(1)的一端设有凸块(9),所述手势矫正器(2)上设有凹槽(10),所述凸块(9)设置在所述凹槽(10)内。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钢琴教学用手指指尖保护器,其特征在于:所述透气孔(3)的数量为3个且均匀分布在所述指套(1)上。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钢琴教学用手指指尖保护器,其特征在于:所述手势矫正器(2)上设有用于将所述手势矫正器(2)固定在手上的固定带(11)。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钢琴教学用手指指尖保护器,其特征在于:所述通孔(13)的数量至少为5个且均匀分布在所述皮带i(5)上。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钢琴教学用手指指尖保护器,其特征在于:所述指套(1)的数量为5个。

7.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钢琴教学用手指指尖保护器,其特征在于:所述手势矫正器(2)为半球形结构且内部设有空腔(12)。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钢琴教学用手指指尖保护器,包括指套和手势矫正器,所述指套靠近指背的一侧设有透气孔,所述指套靠近指肚的一侧均匀设有防滑颗粒,所述指套1远离指尖的一端设有皮带I和皮带II,所述皮带I上设有通孔,所述皮带II上设有皮带扣头且所述皮带I与所述皮带II通过通孔与皮带扣头相配合连接,所述指套上设有连接杆且所述连接杆与所述手势矫正器活动连接。本实用新型与现有技术相比的优点在于:通过设置带有通孔的皮带I和与皮带II固定连接的皮带扣头,能够将指套稳稳的固定在手指上,避免意外导致保护器脱落,通过指套通过连接杆连接手势矫正器,能够保证在练习时手势不会变形,能够更好的训练。

技术研发人员:周珩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山东协和学院
技术研发日:2020.11.06
技术公布日:2021.07.13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