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出料机构及冰淇淋机的制作方法

2021-10-27 18:4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冰淇淋 制造设备 料机 冰淇淋机


1.本实用新型涉及冰淇淋制造设备领域,具体是一种出料机构及冰淇淋机。


背景技术:

2.随着冰淇淋受欢迎的程度越来越高,冰淇淋机也越来越普遍,而生产冰淇淋的机器也越来越智能化,这就对机器的结构要求更高,我们常规的冰淇淋机器打料时候都是手压手柄,或者旋转手柄的方式,冰淇淋就从机器挤出,而面对自动售卖的冰淇淋机器或不需要人工打料的冰淇淋机,就不能够使用简单粗暴的方式了,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冰淇淋机将来也可能需要智能化自动控制,而现有的手动出料结构不能达到此要求。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就是为了解决上述传统冰淇淋机出料存在的问题,提供一种出料机构及冰淇淋机。
4.本实用新型的具体方案是:一种出料机构,包括安装在制冷缸出料端的出料阀头,出料阀头朝向制冷缸的一侧设有连通孔,出料阀头内部还设有一个沿竖直方向贯通的阀孔,所述连通孔一端与制冷缸连通,另一端与阀孔连通,所述阀孔内装有阀杆,阀杆上位于连通孔的上下两侧各装有一个密封圈,阀杆顶端伸出所述出料阀头并连接有一驱动机构,驱动机构用于带动阀杆沿阀孔滑动。
5.本实用新型所述阀杆顶部设有沿径向布置的安装孔,阀杆顶端设有与安装孔连通的安装槽,所述驱动机构包括电动推杆,电动推杆的输出轴向下且底端装有一个连接头,连接头与所述安装孔匹配用于连接阀杆。
6.本实用新型所述阀孔底部装有定型模具,定型模具中间设有用于控制出料形状的通孔。
7.本实用新型还提供一种冰淇淋机,装有上述出料机构。
8.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如下:驱动机构在通入电信号的时候进行运转,带动阀杆向上运行,阀杆由堵住冰淇淋状态变为放开状态,此时冰淇淋从连通孔向外挤出,阀杆向上运行到某点时停留的时间,决定冰淇淋挤出量,当阀杆向下运行到最低点时,阀杆就堵住连通孔停止出料。
9.本实用新型相比现有技术的优点是;通过驱动机构电控控制阀杆从而控制冰淇淋的出料,实现了电气控制的效果,可以接入不同的电控端口实现互联网智能化要求。
附图说明
10.图1是本实用新型结构的立体视图;
11.图2是图1的主视图;
12.图3是图2的a

a视图;
13.图4是图2的仰视图;
14.图中:1

驱动机构,2

输出轴,3

连接头,4

出料阀头,5

阀杆,51

安装孔,52

安装槽,6

连通孔,7

制冷缸,8

定型模具,9

密封圈。
具体实施方式
15.参见图1

4,本实施例一种出料机构,包括安装在制冷缸7出料端的出料阀头4,出料阀头4朝向制冷缸7的一侧设有连通孔6,出料阀头4内部还设有一个沿竖直方向贯通的阀孔,所述连通孔6一端与制冷缸7连通,另一端与阀孔连通,所述阀孔内装有阀杆5,阀杆5上位于连通孔的上下两侧各装有一个密封圈9,阀杆5顶端伸出所述出料阀头4并连接有一驱动机构1,驱动机构1用于带动阀杆5沿阀孔滑动。
16.本实施例所述阀杆5顶部设有沿径向布置的安装孔51,阀杆5顶端设有与安装孔51连通的安装槽52,所述驱动机构1包括电动推杆,电动推杆的输出轴2向下且底端装有一个连接头3,连接头3与所述安装孔51匹配用于连接阀杆5。
17.本实施例所述阀孔底部装有定型模具8,定型模具8中间设有用于控制出料形状的通孔。
18.本实施例还提供一种冰淇淋机,装有上述出料机构。


技术特征:
1.一种出料机构,包括安装在制冷缸出料端的出料阀头,其特征是:出料阀头朝向制冷缸的一侧设有连通孔,出料阀头内部还设有一个沿竖直方向贯通的阀孔,所述连通孔一端与制冷缸连通,另一端与阀孔连通,所述阀孔内装有阀杆,阀杆上位于连通孔的上下两侧各装有一个密封圈,阀杆顶端伸出所述出料阀头并连接有一驱动机构,驱动机构用于带动阀杆沿阀孔滑动。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出料机构,其特征是:所述阀杆顶部设有沿径向布置的安装孔,阀杆顶端设有与安装孔连通的安装槽,所述驱动机构包括电动推杆,电动推杆的输出轴向下且底端装有一个连接头,连接头与所述安装孔匹配用于连接阀杆。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出料机构,其特征是:所述阀孔底部装有定型模具,定型模具中间设有用于控制出料形状的通孔。4.一种冰淇淋机,其特征是:装有权利要求1

3任一项所述的一种出料机构。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出料机构及冰淇淋机,包括安装在制冷缸出料端的出料阀头,出料阀头朝向制冷缸的一侧设有连通孔,出料阀头内部还设有一个沿竖直方向贯通的阀孔,所述连通孔一端与制冷缸连通,另一端与阀孔连通,所述阀孔内装有阀杆,阀杆上位于连通孔的上下两侧各装有一个密封圈,阀杆顶端伸出所述出料阀头并连接有一驱动机构,驱动机构用于带动阀杆沿阀孔滑动;本实用新型通过驱动机构电控控制阀杆从而控制冰淇淋的出料,可以接入不同的电控端口实现互联网智能化要求。实现互联网智能化要求。实现互联网智能化要求。


技术研发人员:江志安 肖家峰 谭涛 柯胜亮 李大波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黄石东贝制冷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4.07
技术公布日:2021/10/26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