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可实时观测的智能儿童体温高安全监测手表的制作方法

2021-09-29 00:5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手表 智能 观测 体温 实时


1.本实用新型属于智能手表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可实时观测的智能儿童体温高安全监测手表。


背景技术:

2.智能手机,是指像个人电脑一样,具有独立的操作系统,独立的运行空间,可以由用户自行安装软件、游戏、导航等第三方服务商提供的程序,并可以通过移动通讯网络来实现无线网络接入的手机类型的总称,智能手机已经逐渐深入并广泛应用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尤其是孩童佩戴使用,起到定位、通话作用;
3.现有的孩童佩戴常智能手表,孩童易动,易发生手表与外物碰触或者掉落导致表盘开裂、破碎的情况发生的问题,为此我们提出一种可实时观测的智能儿童体温高安全监测手表。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可实时观测的智能儿童体温高安全监测手表,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孩童佩戴常智能手表,孩童易动,易发生手表与外物碰触或者掉落导致表盘开裂、破碎的情况发生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可实时观测的智能儿童体温高安全监测手表,包括第一表带、表盘、第二表带,所述表盘的侧面设有连接机构,所述连接机构包括连接块、扭簧、连接板,所述连接板上设有护板,所述护板远离连接板的边侧上设有固定块,所述表盘表面的边角处设有限位机构,所述限位机构包括稳固块、固定柱、滑动柱,所述滑动柱内设有滑块、弹簧。
6.优选的,所述连接块的表面开设有矩形凹槽,所述扭簧、连接板位于矩形凹槽内,所述连接块与表盘的侧面连接,所述扭簧两端与连接块连接,且扭簧的中间位置与连接板连接。
7.优选的,所述护板为弧形结构,所述连接板与护板水平的边侧连接,所述固定块位于护板远离连接板的水平边侧上。
8.优选的,所述护板中间位置的表面设有提示环,所述提示环由塑料材料制造,且提示环中混杂有荧光粉。
9.优选的,所述稳固块位于表盘表面的边角位置,所述滑动柱的内部开设有弹簧盲孔,所述滑块、弹簧位于弹簧盲孔内,所述弹簧的一端与滑动柱连接及另一端与滑块连接。
10.优选的,所述固定柱的一端与稳固块连接及另一端穿过滑动柱并与滑块连接,所述滑块位于固定柱、弹簧之间,所述滑动柱表面的中间位置上设有捏柱,所述滑动柱、固定柱滑动连接。
11.优选的,所述固定块与滑动柱对立的表面开设有圆槽,所述滑动柱与圆槽匹配。
12.优选的,所述表盘内设有红外传感器及热敏传感器。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4.1.通过设计的连接机构,便于将护板打开并读取表盘上的内容。
15.2.通过设计的护板,表盘表面被护板覆盖遮挡,避免意外下手表掉落导致表盘受到碰触而发生破碎的情况。
16.3.通过设计的限位机构、提示环,使护板被限位固定,且使其保持稳定状态,另外护板上的提示环于夜间起到提示作用,避免黑夜意外碰触手表使其掉落而导致手表摔坏的情况发生。
附图说明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滑动柱剖视结构示意图;
19.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连接块俯视结构示意图;
20.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护板主视结构示意图;
21.图中:1、第一表带;2、表盘;3、第二表带;4、连接机构;5、护板;6、提示环;7、固定块;8、限位机构;9、稳固块;10、固定柱;11、滑动柱;12、滑块;13、弹簧;14、连接块;15、扭簧;16、连接板。
具体实施方式
22.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3.实施例
24.请参阅图1至图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可实时观测的智能儿童体温高安全监测手表,包括第一表带1、表盘2、第二表带3,表盘2的侧面设有连接机构4,连接机构4包括连接块14、扭簧15、连接板16,连接板16 上设有护板5,护板5远离连接板16的边侧上设有固定块7,表盘2表面的边角处设有限位机构8,限位机构8包括稳固块9、固定柱10、滑动柱11,滑动柱11内设有滑块12、弹簧13,滑动柱11与固定块7卡合连接,护板5被限位固定并保持稳定状态,护板5将表盘2覆盖遮挡住,避免意外下手表掉落导致表盘2受到碰触而发生破碎的情况。
25.本实施例中,连接块14的表面开设有矩形凹槽,扭簧15、连接板16位于矩形凹槽内,连接块14与表盘2的侧面连接,扭簧15两端与连接块14连接,且扭簧15的中间位置与连接板16连接,连接板16转动的最大角度为90度,使连接板16转动的便捷。
26.本实施例中,护板5为弧形结构,连接板16与护板5水平的边侧连接,固定块7位于护板5远离连接板16的水平边侧上,护板5将表盘2覆盖遮挡住,避免意外下手表掉落导致表盘2受到碰触而发生破碎。
27.本实施例中,护板5中间位置的表面设有提示环6,提示环6由塑料材料制造,且提示环6中混杂有荧光粉,起到提示作用,避免夜晚意外碰触导致其掉落。
28.本实施例中,稳固块9位于表盘2表面的边角位置,滑动柱11的内部开设有弹簧盲
孔,滑块12、弹簧13位于弹簧盲孔内,弹簧13的一端与滑动柱11连接及另一端与滑块12连接,固定柱10的一端与稳固块9连接及另一端穿过滑动柱 11并与滑块12连接,滑块12位于固定柱10、弹簧13之间,滑动柱11表面的中间位置上设有捏柱,滑动柱11、固定柱10滑动连接,固定块7与滑动柱11 对立的表面开设有圆槽,滑动柱11与圆槽匹配,便于将滑动柱11与固定块7 卡合连接,便于将护板5限位固定并使其保持稳定状态。
29.优选的,表盘2内设有红外传感器及热敏传感器,用红外传感器及热敏传感器同时收集体温数据,智能手表具有联网功能,当智能体温手表监测的体温超出设定阈值时,体温数据被读取且读取的数据被安装在教室的蓝牙网关传输给服务器,及时对儿童进行治疗。
30.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
31.在观看表盘2上的内容时,捏住捏柱并将滑动柱11滑动,固定柱10处于稳定状态,且弹簧13处于收缩状态,在扭簧15的弹力作用下,连接板16与护板5被弹起,便于将护板5打开,便于读取表盘2表面的内容;
32.另外在读取表盘2表面的内容后,将护板5覆盖住表盘2的表面,松开捏柱,弹簧13由收缩状态伸展开,滑动柱11在弹簧13作用下复位,滑动柱11 与固定块7卡合连接,护板5被限位固定并保持稳定状态,护板5将表盘2覆盖遮挡住,避免意外下手表掉落导致表盘2受到碰触而发生破碎的情况;
33.提示环6中混杂有荧光粉,起到提示作用,避免夜晚意外碰触导致其掉落,且便于寻找。
34.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