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连接结构以及电子产品的制作方法

2021-02-27 11:2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无线通信 电子产品 连接 结构


[0001]
本实用新型涉及无线通信领域,具体涉及一种连接结构以及电子产品。


背景技术:

[0002]
随着移动技术的发展,许多传统的电子产品也开始增加移动方面的功能,比如,过去只能用来看时间的手表,现在也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者家庭网络与互联网相连,显示来电信息、新闻、社交消息以及天气信息等内容。
[0003]
然而在手表这类体积较小的电子产品中,因为体积小,主板也就相对较小,但是需要安装在主板上的东西却不少;而且对于电子产品来说,信号问题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核心问题,尤其是对于体积缩减很多的电子手表来说,信号问题更是一个需要慎重考虑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0004]
本实用新型是为了解决上述问题而进行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连接结构以及设置有该连接结构的电子产品。
[0005]
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连接结构,包括:主板,安装有多个馈电点以及多个馈地点;金属中框,内壁上设置上多个金属件结构位;lds天线,通过天线弹片与主板连接,且与金属中框连接;功能元器件组,与金属中框连接;以及陶瓷后盖,覆盖在金属中框上,且与lds天线接触。
[0006]
本实用新型的所提供的连接结构中,通过在金属中框的内侧壁设置的金属件结构位,充分而有效的利用环境摆放更多的功能元器件,让空间得到最大化的利用。另外,功能元器件组与金属中框连接,这样不仅能够降低金属框对无线信号的屏蔽,而且也能同时满足电子产品的各种功能。
[0007]
在本实用新型提供的连接结构中,还可以具有这样的特征:功能元器件组通过主板弹片、中框螺丝孔或者主板柔性接连到金属中框的金属件结构位上。
[0008]
在本实用新型提供的连接结构中,还可以具有这样的特征:功能元器件组包括导航定位器、无线连接器以及数据通信器。上述这些功能元器件能够实现电子产品的基本的导航、wifi以及数据通信功能。
[0009]
在本实用新型提供的连接结构中,还可以具有这样的特征:金属中框的高度公差范围为-0.05毫米~ 0.05毫米。
[0010]
在本实用新型提供的连接结构中,还可以具有这样的特征:陶瓷后盖的深度公差范围为-0.07毫米~ 0.01毫米。由于陶瓷后盖会与天线部分接触,所以,陶瓷后盖的深度公差范围需要严格把控。
[0011]
本实用新型还提供了设置有上述连接结构的电子产品。在该电子产品中,天线采用lds天线和天线弹片且与金属中框连接的形式,之后可以通过主板上安装的滤波电路和匹配电路滤除无用的低高频信号,保证天线在2000~3000mhz频段上产生谐振,从而进一步地提升电子产品的通讯效果。
附图说明
[0012]
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智能手表的表盘的结构示意图;
[0013]
图2是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主板的背面的结构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0014]
为了使本实用新型实现的技术手段、创作特征、达成目的与功效易于明白了解,以下实施例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中的连接结构以及设置有该连接结构的电子产品具体阐述。
[0015]
在本实施例中,该电子产品为智能手表,该智能手表的表带采用亲肤抗敏表带,让皮肤敏感的朋友也可以使用,并且能够快速拆卸。下面该智能手表的内部连接结构为例进行详细阐述。
[0016]
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智能手表的表盘的结构示意图;图2是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中主板的背面的结构示意图。
[0017]
如图1、2所示,该智能手表的表盘100包括主板10、金属中框20、lds天线、功能元器件组、陶瓷后盖30以及显示屏。
[0018]
主板10上设置有多个馈电点与多个馈地点,包括gps&wifi馈点11和lte馈点12等各种其他需要的馈点。且主板10上还设置有滤波电路以及匹配电路等多种用于实现智能手表正常工作的多种电路。在本实施例中,wifi馈点和gps馈点为同一馈点11,该馈电既作为wifi馈电又作为gps馈点工作。
[0019]
金属中框20沿着主板10的边缘,覆盖在主板10上。金属中框20的高度公差范围为-0.05mm~ 0.05mm。该金属中框20对的内侧壁上设置有多个金属件结构位,该多个金属件结构位用于安装功能元器件组40。
[0020]
lds天线不仅通过天线弹片40与主板10连接,而且还与金属中框20连接。另外,主板10上设置的滤波电路和匹配电路能够滤除无用的高低频,保证天线在2000~3000mhz频段产生谐振,提升该智能手表的通讯效果。
[0021]
功能元器件组包括gps器、wifi连接器以及lte通信器,能够满足智能手表的定位、数据传输以及移动通信支付能功能。上述这些功能元器件通过主板弹片、中框螺丝孔或者主板fpc连接到金属中框20的内侧壁上的金属件结构位上,能够降低金属中框20对手表无线信号的屏蔽。
[0022]
陶瓷后盖30为附图1中两个圆角方框形成的斜线覆盖区域,该陶瓷后盖30分别与金属中框20以及lds天线连接,位于表盘100的背面。由于lds天线的部分与陶瓷后盖30接触,所以陶瓷后盖的深度公差范围需要控制在-0.07mm~ 0.01mm内。
[0023]
显示屏覆盖在主板10上。
[0024]
综上,根据上述实施例中的具有该连接结的智能手表电中,通过在金属中框的内侧壁设置的金属件结构位,充分而有效的利用环境摆放更多的功能元器件,让空间得到最大化的利用。另外,功能元器件组与金属中框连接,这样不仅能够降低金属框对无线信号的屏蔽,而且也能同时满足电子产品的各种功能。此外,在该电子产品中,天线采用lds天线和天线弹片且与金属中框连接的新形势,之后可以通过主板上安装的滤波电路和匹配电路滤除无用的低高频信号,保证天线在2000~3000mhz频段上产生谐振,从而进一步地提升电子
产品的通讯效果。
[0025]
另外,手表环境本身空间狭小,复杂,天线的可利用环境小,本实施例中的连接结构为天线争取到了最大空间利用率。
[0026]
不仅如此,陶瓷后盖与天线的公差之间存在着微妙关系,差之千里谬以千里,因此该实施例中的陶瓷后盖的深度公差范围需要严格把控,为后续此类陶瓷介质与天线相结合项目提供很好的规避方案,以及为后续天线状态的一致性提供更好的实现方案。
[0027]
此外,在本实施例中,功能元器件仅仅举例了gps器、wifi连接器以及lte通信连接器,但是在实际应用过程中,可以根据智能手表的市场需要,增加更多需要的其他功能元器件。
[0028]
显然,本领域的技术人员可以对本申请进行各种改动和变型而不脱离本申请的精神和范围。这样,倘若本申请的这些修改和变型属于本申请权利要求极其等同技术的范围之内,则本申请也意图包含这些改动和变型在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