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高压无灰液压油生产用清洁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19 21:1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液压油 生产 高压 装置 清洁


1.本实用新型涉及液压油生产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高压无灰液压油生产用清洁装置。


背景技术:

2.液压油就是利用液体压力能的液压系统使用的液压介质,在液压系统中起着能量传递、抗磨、系统润滑、防腐、防锈、冷却等作用,对于液压油来说,首先应满足液压装置在工作温度下与启动温度下对液体粘度的要求,由于润滑油的粘度变化直接与液压动作、传递效率和传递精度有关,还要求油的粘温性能和剪切安定性应满足不同用途所提出的各种需求。
3.现有技术存在以下不足:现有的高压无灰液压油生产用清洁装置,在清洁时一般都是通过毛刷对罐体内侧摩擦刮除罐体内侧的杂质,搅拌液压油的桨叶不易清理,且温度低时液压油冷却变得粘稠,内部的添加剂等材料容易粘附在桨叶和罐体内侧不易清理。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高压无灰液压油生产用清洁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高压无灰液压油生产用清洁装置,包括机架,所述机架的上端嵌入设置有罐体,所述罐体的外围固定安装有加热板,所述罐体的下端固定安装有出料口,所述罐体的上端固定安装有盖帽,所述盖帽的上端左侧固定连接有进料口,所述罐体的正上方固定安装有电机,所述电机的下端转动连接有第一转轴,所述第一转轴的外围固定安装有第一桨叶,所述第一桨叶的末端固定连接有第一毛刷,所述第一桨叶的内部转动连接有第二转轴,所述第二转轴的外围固定安装有第二桨叶,所述第二桨叶的背面固定连接有第二毛刷,所述罐体的内部固定安装有内胆,所述内胆的上端开设有通风口,所述内胆的外围固定安装有固定块,所述固定块的上表面紧密贴合有过滤网。
6.优选的,所述第一毛刷的外围与内胆的外围紧密贴合。
7.优选的,所述内胆与罐体之间留有空隙,且通风口与内胆和罐体之间的空隙配套设置。
8.优选的,所述过滤网的直径等于内胆内圈的直径,且过滤网的正中间开设有孔洞。
9.优选的,所述第二毛刷的外壁与第一桨叶紧密贴合。
10.优选的,所述过滤网的上表面与罐体的上表面平行。
11.优选的,所述内胆分为上下两层,且上内胆与盖帽固定连接,并且下内胆与罐体固定连接。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3.(1)、一种高压无灰液压油生产用清洁装置,通过加热板、内胆和通风口,加热板对
罐体和内胆加热,内胆加热对内部的液压油加热,液压油的沸点为150度左右,水的沸点为100度,内胆内部温度的提高对液压油加热蒸发液压油内部的水分,水蒸气沿着通风口进入内胆与罐体之间的空隙对内胆循环加热,防止天气冷时,液压油凝结不易清理搅拌。
14.(2)、一种高压无灰液压油生产用清洁装置,通过第一转轴、第一桨叶和第一毛刷,电机启动时带动第一转轴转动,第一转轴转动带动第一桨叶转动,第一桨叶转动带动第一毛刷与内胆外壁摩擦,通过向进料口倒入清水,第一桨叶转动时产生的离心力带动水和第一毛刷刷洗内胆的外壁。
15.(3)、一种高压无灰液压油生产用清洁装置,通过第二转轴、第二桨叶和第二毛刷,第一桨叶转动时与油和添加剂接触,产生推力带动第二转轴转动,第二转轴转动带动第二桨叶转动,第二桨叶转动带动第二毛刷转动,对与其紧密贴合的第一桨叶摩擦,刮除第一桨叶外壁粘附的杂质。
附图说明
16.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7.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内部结构示意图;
18.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过滤网局部结构示意图;
19.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第一桨叶侧面结构示意图;
20.图中:1、机架;2、罐体;201、加热板;3、出料口;4、盖帽;401、进料口;5、电机;501、第一转轴;502、第一桨叶;503、第一毛刷;504、第二转轴;505、第二桨叶;506、第二毛刷;6、内胆;601、通风口;602、固定块;603、过滤网。
具体实施方式
21.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2.需要说明的是,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术语“上”、“下”、“前”、“后”、“左”、“右”、“竖直”、“水平”、“顶”、“底”、“内”、“外”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并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所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23.此外,应当理解,为了便于描述,附图中所示出的各个部件的尺寸并不按照实际的比例关系绘制,例如某些层的厚度或宽度可以相对于其他层有所夸大。
24.应注意的是,相似的标号和字母在下面的附图中表示类似项,因此,一旦某一项在一个附图中被定义或说明,则在随后的附图的说明中将不需要再对其进行进一步的具体讨论和描述。
25.如图1

4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高压无灰液压油生产用清洁装置,包括机架1,机架1的上端嵌入设置有罐体2,罐体2的外围固定安装有加热板201,罐体2的下端固定安装有出料口3,罐体2的上端固定安装有盖帽4,盖帽4的上端左侧固定连接有
进料口401,罐体2的正上方固定安装有电机5,电机5的下端转动连接有第一转轴501,第一转轴501的外围固定安装有第一桨叶502,第一桨叶502的末端固定连接有第一毛刷503,第一桨叶502的内部转动连接有第二转轴504,第二转轴504的外围固定安装有第二桨叶505,第二桨叶505的背面固定连接有第二毛刷506,罐体2的内部固定安装有内胆6,内胆6的上端开设有通风口601,内胆6的外围固定安装有固定块602,固定块602的上表面紧密贴合有过滤网603。
26.参照图1和2所示,所述第一毛刷503的外围与内胆6的外围紧密贴合,所述内胆6与罐体2之间留有空隙,且通风口601与内胆6和罐体2之间的空隙配套设置,所述过滤网603的上表面与罐体2的上表面平行,所述内胆6分为上下两层,且上内胆6与盖帽4固定连接,并且下内胆6与罐体2固定连接;通过加热板201、内胆6和通风口601,加热板201对罐体2和内胆6加热,内胆6加热对内部的液压油加热,液压油的沸点为150度左右,水的沸点为100度,内胆6内部温度的提高对液压油加热蒸发液压油内部的水分,水蒸气沿着通风口601进入内胆6与罐体2之间的空隙对内胆6循环加热,防止天气冷时,液压油凝结不易清理搅拌,通过第一转轴501、第一桨叶502和第一毛刷503,电机5启动时带动第一转轴501转动,第一转轴501转动带动第一桨叶502转动,第一桨叶502转动带动第一毛刷503与内胆6外壁摩擦,通过向进料口401倒入清水,第一桨叶502转动时产生的离心力带动水和第一毛刷503刷洗内胆6的外壁。
27.参照图3和4所示,所述过滤网603的直径等于内胆6内圈的直径,且过滤网603的正中间开设有孔洞,所述第二毛刷506的外壁与第一桨叶502紧密贴合;通过第二转轴504、第二桨叶505和第二毛刷506,第一桨叶502转动时与油和添加剂接触,产生推力带动第二转轴504转动,第二转轴504转动带动第二桨叶505转动,第二桨叶505转动带动第二毛刷506转动,对与其紧密贴合的第一桨叶502摩擦,刮除第一桨叶502外壁粘附的杂质。
28.工作原理:在使用该装置时,首先开启通过导线电性连接的加热板201,加热板201对罐体2和内胆6预热,然后将油和添加剂从进料口401倒入,油和添加剂沿着进料口401进入内胆6的内部,经过过滤网603时,过滤网603使油和添加剂内较大的杂质堆积在过滤网603的上层,预热好的内胆6对油和添加剂加热,液压油的沸点为150度左右,水的沸点为100度,内胆6内部温度的提高对液压油加热蒸发液压油内部的水分,水蒸气沿着通风口601进入内胆6与罐体2之间的空隙对内胆6循环加热,防止天气冷时,液压油凝结不易清理搅拌,搅拌好的液压油沿着出料口3流出,然后将水沿着进料口401倒入,再开启通过导线电性连接的电机5,电机5启动时带动第一转轴501转动,第一转轴501转动带动第一桨叶502转动,第一桨叶502转动带动第一毛刷503与内胆6外壁摩擦,刮除内胆6外壁的杂质,第一桨叶502转动时与油和添加剂接触,产生推力带动第二转轴504转动,第二转轴504转动带动第二桨叶505转动,第二桨叶505转动带动第二毛刷506转动,对与其紧密贴合的第一桨叶502摩擦,刮除第一桨叶502外壁粘附的杂质。
29.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