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高精度耐磨冶金导辊浇铸件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12:2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浇铸 耐磨 冶金 相关


1.本实用新型属于浇铸件相关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高精度耐磨冶金导辊浇铸件。


背景技术:

2.浇铸(铸造)方法是将金、银熔化成液态状,采用范模浇铸而制成器物的方法,它是最早的金银加工方法之一。浇铸是把经混合后的药浆浇铸到发动机壳体内,固化后形成符合设计要求的发动机装药,浇铸工艺在我国新石器时代末期就已经出现,原本是青铜器的制作工艺,因青铜器的兴盛而发展、成熟起来,随着成型技术的发展,传统的浇铸概念有所改变,聚合物溶液、分散体(指聚氯乙烯糊)和熔体也可用于浇铸成型。用挤出机挤出熔融平膜,流延在冷却转鼓上定型,制得聚丙烯薄膜,被称为挤出-浇铸法,浇铸是把经混合后的药浆浇铸到发动机壳体内,固化后形成符合设计要求的发动机装药。模芯可先装配后再浇药,也可浇完药浆后再插模芯。混合过程中对药浆有的已进行真空除气,有的未进行除气。在浇铸过程中,药浆浇入发动机壳体时还需充分除气,以保证装药的质量。
3.现有的高精度耐磨冶金导辊浇铸件技术存在以下问题:现有的用于铸造的高精度耐磨冶金导辊浇铸件主要使用来浇筑导辊铸造件用的,而整个高精度耐磨冶金导辊浇铸件主要是通过在内部腔室导入金属材料来实现的,通过在模具的内部导入材料虽然能起到铸造的作用,但是在铸造的时候导入原材料后,倒入口就多出一点点的材料,这样在铸造出来的零件上就会由一块凸起,这样在取出后还要进行打磨十分的麻烦,还会大大的降低工作的效率。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高精度耐磨冶金导辊浇铸件,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通过在模具的内部导入材料虽然能起到铸造的作用,但是在铸造的时候导入原材料后,倒入口就多出一点点的材料,这样在铸造出来的零件上就会由一块凸起,这样在取出后还要进行打磨十分的麻烦,还会大大的降低工作的效率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高精度耐磨冶金导辊浇铸件,包括固定座和下部模外壳,所述下部模外壳左右两端安装有固定座,所述下部模外壳的顶端设置有上部模外壳,所述固定座上下端贯穿有螺丝,所述螺丝的外壁套接有螺母,所述下部模外壳的内部设置有下部腔室,所述下部腔室上端设置有上部腔室,所述上部模外壳顶端贯穿有入料口,所述入料口的左设置有辅助抹平装置,所述辅助抹平装置包括滑动腔室、z字抹平杆、弹簧、连接杆和手柄,所述入料口的左侧设置有滑动腔室,所述滑动腔室的内部设置有z字抹平杆,所述z字抹平杆的上端设置有连接杆,所述连接杆的外壁设置有弹簧,所述连接杆的顶端设置有手柄。
6.优选的,所述固定座的整体形状为长方体,所述固定座的整体由不锈钢金属制成,所述固定座的厚度为两厘米。
7.优选的,所述螺丝与螺母通过扳手旋转固定连接,所述螺母顺时针旋转为拧紧,所述螺母逆时针旋转为松开。
8.优选的,所述下部模外壳和上部模外壳的整体由不锈钢金属制成,所述下部模外壳和上部模外壳的内外壁均进过剖光处理,所述下部模外壳和上部模外壳之间高精度连接。
9.优选的,所述辅助抹平装置可以在加料之后把表面进行抹平处理,所述辅助抹平装置可以前后推拉进行收纳。
10.优选的,所述z字抹平杆与连接杆之间通过焊接固定连接,所述弹簧的弹力为一百牛顿。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高精度耐磨冶金导辊浇铸件,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2.本实用新型通过在该用于铸造的高精度耐磨冶金导辊浇铸件上添加了辅助抹平装置,而新添加辅助抹平装置在未使用的时候是设置在高精度耐磨冶金导辊浇铸件的内部的,所以辅助抹平装置在未使用的时候不会影响整个高精度耐磨冶金导辊浇铸件的搬运和使用,当需要使用的时候只需要在倒入结束的时候,把辅助抹平装置向前推动,内部的弹簧就会自然的向下压动,这样就会把多余的材料抹平了,这样在取出来之后就不需要在使用磨光机进行打磨了,这样就大大的增加了工作的效率,这样就大大的把制造过程简单化了。
附图说明
13.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在附图中: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高精度耐磨冶金导辊浇铸件正视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高精度耐磨冶金导辊浇铸件剖视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高精度耐磨冶金导辊浇铸件抹平结构示意图;
17.图4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高精度耐磨冶金导辊浇铸件局部结构示意图;
18.图5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高精度耐磨冶金导辊浇铸件俯视结构示意图;
19.图中:1、固定座;2、螺丝;3、下部模外壳;4、上部模外壳;5、螺母;6、辅助抹平装置;7、下部腔室;8、上部腔室;9、滑动腔室;10、z字抹平杆;11、弹簧;12、连接杆;13、手柄;14、入料口。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请参阅图1

5,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高精度耐磨冶金导辊浇铸件,包括固定座1和下部模外壳3,固定座1的整体形状为长方体,这样设计大大的增加了整体在使用时候的实用性,固定座1的整体由不锈钢金属制成,这样设计大大的增加了整体在使用时候的稳定性,固定座1的厚度为两厘米,这样设计大大的增加了整体在使用时候的耐久
性,下部模外壳3左右两端安装有固定座1,下部模外壳3的顶端设置有上部模外壳4,下部模外壳3和上部模外壳4的整体由不锈钢金属制成,这样设计大大的增加了整体在使用时候的耐久性,下部模外壳3和上部模外壳4的内外壁均进过剖光处理,这样设计大大的增加了整体在使用时候的平整性,下部模外壳3和上部模外壳4之间高精度连接,这样设计大大的增加了整体在使用时候的稳定性,固定座1上下端贯穿有螺丝2,螺丝2与螺母5通过扳手旋转固定连接,这样设计大大的增加了整体在使用时候的灵活性,螺母5顺时针旋转为拧紧,这样设计大大的增加了整体在使用时候的实用性,螺母5逆时针旋转为松开,这样设计大大的增加了整体在使用时候的实用性,螺丝2的外壁套接有螺母5,下部模外壳3的内部设置有下部腔室7,下部腔室7上端设置有上部腔室8,上部模外壳4顶端贯穿有入料口14,入料口14的左设置有辅助抹平装置6,辅助抹平装置6可以在加料之后把表面进行抹平处理,这样设计大大的增加了整体在使用时候的美观性,辅助抹平装置6可以前后推拉进行收纳,这样设计大大的增加了整体在使用时候的便捷性。
22.一种高精度耐磨冶金导辊浇铸件,包括辅助抹平装置6包括滑动腔室9、z字抹平杆10、弹簧11、连接杆12和手柄13,入料口14的左侧设置有滑动腔室9,滑动腔室9的内部设置有z字抹平杆10,z字抹平杆10与连接杆12之间通过焊接固定连接,这样设计大大的增加了整体在使用时候的耐久性,弹簧11的弹力为一百牛顿,这样设计大大的增加了整体在使用时候的效率,z字抹平杆10的上端设置有连接杆12,连接杆12的外壁设置有弹簧11,连接杆12的顶端设置有手柄13。
23.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本实用新型安装好过后,在使用用于铸造的高精度耐磨冶金导辊浇铸件的时候,首先需要你把整个高精度耐磨冶金导辊浇铸件搬运到需要安装的地方,然后把下部模外壳3放置于地面之上,接着把螺丝2由下而上穿过固定座1,接着把上部模外壳4通过固定座1套接在螺丝2的外壁,接着确定两半外壳完全重合的时候把四颗螺母5通过扳手顺时针旋转进行加固,这样设计可以大大的增加整体的密封性,可以让整体在铸造好之后更加的美观,接着把材料从入料口14导入下部腔室7和上部腔室8中,接着内部的下部腔室7和上部腔室8组成的圆柱形腔室倒满以后就可以了,接着把手柄13行前推动,接着手柄13就会带动连接杆12和z字抹平杆10向前移动,接着就能够抹平了,这样就能够大大的的提高工作的效率了。
24.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