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环保型木塑板镀膜机的制作方法

2021-11-25 22:1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板材加工领域,具体来说,涉及一种环保型木塑板镀膜机。


背景技术:

2.真空镀膜是真空应用领域的一个重要方面,它是以真空技术为基础,利用物理或化学方法,并吸收电子束、分子束、离子束、等离子束、射频和磁控等一系列新技术,为科学研究和实际生产提供薄膜制备的一种新工艺。现有的镀膜设备对板材的表面镀膜效果并不均匀,使用存在不足。
3.针对相关技术中的问题,目前尚未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环保型木塑板镀膜机,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环保型木塑板镀膜机,包括箱体,所述箱体上安装有箱门,且所述箱门上设有观察玻璃,所述箱体外壁两侧上均设有伸缩电机,所述伸缩电机的输出端活动穿过所述箱体外壁延伸至所述箱体内部,所述伸缩电机的输出端均固定设有转动电机,所述转动电机的输出端上均固定设有夹板,所述夹板之间夹设有横向的加工板,所述夹板底端固定设有竖向夹板,所述竖向夹板之间夹设有竖向的加工板,所述箱体内壁之间固定设有框架板,所述框架板两侧底端均固定设有数量为两个的支杆,所述支杆底端共同固定设有放置盒,所述箱体内固定设有集风罩,所述集风罩底端固定设有风管,所述箱体底端固定设有支撑板,所述风管穿过所述支撑板,且所述风管与所述支撑板底端设置的吸风机相连接,所述吸风机上设有吸管,所述吸管和所述风管均贴合所述支撑板底面设置,所述吸风机上罩设有隔音保护罩,所述集风罩内设有电热棒。
7.进一步的,所述集风罩为锥形状,所述箱体外壁固定设有支撑所述伸缩电机的支撑块。
8.进一步的,所述支撑板底端固定设有若干个支撑腿,且所述支撑腿底端安装有带刹车片的万向轮。
9.进一步的,所述隔音保护罩包括外壳和内壳,所述外壳和所述内壳之间形成空腔,所述空腔内壁之间固定设有隔音板,所述隔音板将所述空腔内部分隔成左腔和右腔,所述空腔位于所述右腔的侧壁上粘贴有隔音棉,所述隔音保护罩贴合在所述支撑板底面,且所述隔音保护罩外壁固定设有安装板,所述安装板通过螺钉固定在所述支撑板底端,所述隔音保护罩顶端开设有供所述吸管和所述风管穿过的方形穿槽。
10.进一步的,所述左腔内部注射有水,且所述外壳外壁安装有带控制阀的水管。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具有以下有益效果:
12.伸缩电机带动转动电机上的夹板和竖向夹板同步移动,相互靠近,因此通过夹板
之间夹设有横向的加工板,竖向夹板之间夹设有竖向的加工板,因此一次性可夹持两块需要加工的加工板进行工作,从而加快了生产的效率,且夹紧两侧稳定性好,然后通过转动电机的工作,带动竖向的加工板和横向的加工板进行转动,在放置盒内放入加热材料,关闭箱门,启动吸风机和电热棒,吸风机将电热棒的热量吹向放置盒,放置盒内的加热材料蒸发并穿过框架板对转动的板材进行镀膜,结构简单使用方便,能均匀对板材表面进行镀膜,镀膜效果好,因为吸风机为持续的工作,因此吸风机工作产生的噪音长时间存在,通过设置隔音保护罩进行保护和隔音效果,提供工作人员良好的工作环境,具有一定的环保性。
附图说明
13.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或现有技术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14.图1是根据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一种环保型木塑板镀膜机的主视图;
15.图2是根据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一种环保型木塑板镀膜机的框架板示意图;
16.图3是根据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一种环保型木塑板镀膜机的隔音保护罩示意图;
17.图4是根据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一种环保型木塑板镀膜机的方形穿槽示意图。
18.附图标记:
19.1、箱体;2、伸缩电机;3、转动电机;4、夹板;5、竖向夹板;6、框架板;7、支杆;8、放置盒;9、集风罩;10、风管;11、支撑板;12、吸风机;13、隔音保护罩;14、支撑腿;15、外壳;16、内壳;17、空腔;18、隔音板;19、隔音棉;20、安装板;21、方形穿槽。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结合附图以及具体实施方式,对实用新型做出进一步的描述:
21.为了能够更清楚地理解本实用新型的上述目的、特征和优点,下面结合附图和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做进一步说明。需要说明的是,在不冲突的情况下,本技术的实施例及实施例中的特征可以相互组合。
22.在下面的描述中阐述了很多具体细节以便于充分理解本实用新型,但是,本实用新型还可以采用不同于在此描述的其他方式来实施,因此,本实用新型并不限于下面公开说明书的具体实施例的限制。
23.实施例一:
24.请参阅图1

4,根据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一种环保型木塑板镀膜机,包括箱体1,所述箱体1上安装有箱门,且所述箱门上设有观察玻璃,所述箱体1外壁两侧上均设有伸缩电机2,所述伸缩电机2的输出端活动穿过所述箱体1外壁延伸至所述箱体1内部,所述伸缩电机2的输出端均固定设有转动电机3,所述转动电机3的输出端上均固定设有夹板4,所述夹板4之间夹设有横向的加工板,所述夹板4底端固定设有竖向夹板5,所述竖向夹板5之间夹设有竖向的加工板,所述箱体1内壁之间固定设有框架板6,所述框架板6两侧底端均固定设有数量为两个的支杆7,所述支杆7底端共同固定设有放置盒8,所述箱体1内固定设有集风罩9,所述集风罩9底端固定设有风管10,所述箱体1底端固定设有支撑板11,所述风管10穿
过所述支撑板11,且所述风管10与所述支撑板11底端设置的吸风机12相连接,所述吸风机12上设有吸管,所述吸管和所述风管10均贴合所述支撑板11底面设置,所述吸风机12上罩设有隔音保护罩13,所述集风罩9内设有电热棒。
25.实施例二:
26.请参阅图1,对于集风罩9来说,所述集风罩9为锥形状,所述箱体1外壁固定设有支撑所述伸缩电机2的支撑块。
27.实施例三:
28.请参阅图1,对于支撑板11来说,所述支撑板11底端固定设有若干个支撑腿14,且所述支撑腿14底端安装有带刹车片的万向轮。
29.通过本实用新型的上述方案,有益效果:支撑腿14底端安装有带刹车片的万向轮,便于整体装置的使用。
30.实施例四:
31.请参阅图3

4,对于隔音保护罩13来说,所述隔音保护罩13包括外壳15和内壳16,所述外壳15和所述内壳16之间形成空腔17,所述空腔17内壁之间固定设有隔音板18,所述隔音板18将所述空腔17内部分隔成左腔和右腔,所述空腔17位于所述右腔的侧壁上粘贴有隔音棉19,所述隔音保护罩13贴合在所述支撑板11底面,且所述隔音保护罩13外壁固定设有安装板20,所述安装板20通过螺钉固定在所述支撑板11底端,所述隔音保护罩13顶端开设有供所述吸管和所述风管10穿过的方形穿槽21。
32.通过本实用新型的上述方案,有益效果:产生的声音进入隔音保护罩13内的空腔17内部,声音先进入右腔内部,通过设置的隔音棉19进行初步的吸音,且吸音效果好,隔音保护罩13贴在支撑板11底面,安装板20通过螺钉固定在支撑板11底端,因此对隔音保护罩13进行固定,注意的是,隔音保护罩13顶端开设有供吸管和风管10穿过的方形穿槽21,吸管和风管10穿过方形穿槽21设置,且吸管和风管10穿过方形穿槽21的部位外形为方形管状。
33.实施例五:
34.请参阅图3,对于左腔来说,所述左腔内部注射有水,且所述外壳15外壁安装有带控制阀的水管。
35.通过本实用新型的上述方案,有益效果:声音穿过隔音棉19和隔音板18进入左腔内,在左腔内部注射满水,水具有很好吸音效果,因此进一步的减弱声音的传出。
36.为了方便理解本实用新型的上述技术方案,以下就本实用新型在实际过程中的工作原理或者操作方式进行详细说明:
37.在实际应用时,伸缩电机2带动转动电机3上的夹板4和竖向夹板5同步移动,相互靠近,因此通过夹板4之间夹设有横向的加工板,竖向夹板5之间夹设有竖向的加工板,因此一次性可夹持两块需要加工的加工板进行工作,从而加快了生产的效率,且夹紧两侧稳定性好,然后通过转动电机3的工作,带动竖向的加工板和横向的加工板进行转动,在放置盒8内放入加热材料,关闭箱门,启动吸风机12和电热棒,吸风机12将电热棒的热量吹向放置盒8,放置盒8内的加热材料蒸发并穿过框架板6对转动的板材进行镀膜,结构简单使用方便,能均匀对板材表面进行镀膜,镀膜效果好,因为吸风机12为持续的工作,因此吸风机12工作产生的噪音长时间存在,通过设置隔音保护罩13进行保护和隔音效果,提供工作人员良好的工作环境,具有一定的环保性;
38.注意的是,吸管的端口内设有防尘网。
39.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