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内置触控电路的液晶显示器的制作方法

2021-09-18 02:0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液晶显示器 地说 电路 触控 设备


1.本实用新型涉及液晶显示器设备技术领域,更具体地说,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内置触控电路的液晶显示器。


背景技术:

2.液晶显示器是一种借助于薄膜晶体管(tft)驱动的有源矩阵液晶显示器,它主要是以电流刺激液晶分子产生点、线、面配合背部灯管构成画面。ips、tft、slcd都属于lcd的子类。
3.目前现有的液晶显示器防护结构防护效果欠佳,在受外力作用下容易损坏,以往的液晶显示器防护结构防护范围小,实用性差,因此设计出一种内置触控电路的液晶。


技术实现要素:

4.为了克服现有技术的上述缺陷,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提供一种内置触控电路的液晶显示器,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内置触控电路的液晶显示器,包括底座,所述底座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固定套,所述固定套的内部设有调节装置,所述调节装置远离固定套的一端固定连接有保护组件,所述保护组件包括保护壳,所述保护壳的内部设有显示器主体,所述保护壳的表面设有安装壳,所述安装壳和保护壳上下两端的内部均螺纹连接有紧固螺栓,所述保护壳内壁的左侧固定连接有散热组件。
6.进一步的,所述调节装置包括轴承,所述轴承固定连接在固定套内壁的底部,所述轴承的内圈固定连接有丝杆,所述丝杆的表面螺纹连接有滑套,所述滑套远离丝杆的一端穿设于保护壳的内部并与显示器主体固定连接。
7.进一步的,所述固定套内壁的左右两侧均固定连接有滑槽,两个所述滑槽的内部均滑动连接有滑杆,两个所述滑杆的远离滑槽的一端均与滑套固定连接,所述丝杆的表面固定套接有一号斜齿轮,所述一号斜齿轮的表面啮合连接有二号斜齿轮,所述二号斜齿轮的右侧表面固定连接有转轴。
8.进一步的,所述转轴远离二号斜齿轮的一端穿设于固定套并固定连接有调节钮,所述保护壳内壁的上下两侧均固定连接有缓冲组件,所述保护壳内壁的左侧设有固定组件,所述散热组件包括散热扇,所述散热扇的内部转动连接有若干个扇叶,所述保护壳的表面设有若干个散热孔。
9.进一步的,所述缓冲组件包括橡胶垫,所述橡胶垫固定连接在显示器主体的上表面,所述橡胶垫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固定块,所述固定块远离橡胶垫的一侧表面开设有螺纹槽,所述螺纹槽的内部螺纹连接有固定螺栓,所述固定螺栓远离螺纹槽的一端穿设于保护壳。
10.进一步的,所述固定块远离橡胶垫的一侧表面均固定连接两个缓冲弹簧,两个所述缓冲弹簧固定连接在保护壳内壁的顶部,所述保护壳内壁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缓冲套,所
述缓冲套的内壁固定连接有压缩弹簧,所述压缩弹簧的另一端固定连接有支撑杆,所述支撑杆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l型板,所述l型板的表面与显示器主体贴合。
11.进一步的,所述固定组件包括支撑螺栓,所述保护壳的表面设有安装槽,所述支撑螺栓穿设于安装槽并螺纹连接有推板,所述推板与显示器主体的表面贴合。
12.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效果和优点:
13.1、通过转动设置的调节钮,调接钮带动了转轴,转轴带动了二号斜齿轮,二号斜齿轮的转动带动了一号斜齿轮转动,一号斜齿轮带动了丝杆的转动转动,丝杆带动了滑套的升降,从而实现了调节显示器主体。
14.2、通过设置的紧固螺栓固定在保护壳的内部,从而固定安装壳和保护壳,通过缓冲弹簧和压缩弹簧对显示器主体起到缓冲作用,通过散热组件对显示器主体进行散热,避免使用时间较长,而对内部的电子零件损坏。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整体结构侧视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缓冲组件a中的放大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固定组件b中的放大图。
19.附图标记为:1、底座;2、固定套;3、调节装置;301、轴承;302、丝杆;303、滑套;304、滑槽;305、滑杆;306、一号斜齿轮;307、二号斜齿轮;308、转轴;309、调节钮;4、保护组件;401、保护壳;402、安装壳;403、紧固螺栓;5、显示器主体;6、散热组件;601、散热扇;602、扇叶;7、缓冲组件;701、橡胶垫;702、固定块;703、螺纹槽;704、固定螺栓;705、缓冲弹簧;706、缓冲套;707、压缩弹簧;708、支撑杆;709、l型板;8、固定组件;801、支撑螺杆;802、安装槽;803、推板。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如附图1

4所示的一种内置触控电路的液晶显示器,包括底座1,底座1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固定套2,固定套2的内部设有调节装置3,调节装置3远离固定套2的一端固定连接有保护组件4,保护组件4包括保护壳401,保护壳401的内部设有显示器主体5,保护壳401的表面设有安装壳402,安装壳402和保护壳401上下两端的内部均螺纹连接有紧固螺栓403,保护壳401内壁的左侧固定连接有散热组件6。
22.在一个优选地实施方式中,调节装置3包括轴承301,轴承301固定连接在固定套2内壁的底部,轴承301的内圈固定连接有丝杆302,丝杆302的表面螺纹连接有滑套303,滑套303远离丝杆302的一端穿设于保护壳401的内部并与显示器主体5固定连接,以便于通过丝杆302的转动带动了一号斜齿轮306的转动。
23.在一个优选地实施方式中,固定套2内壁的左右两侧均固定连接有滑槽304,两个
滑槽304的内部均滑动连接有滑杆305,两个滑杆305的远离滑槽304的一端均与滑套303固定连接,丝杆302的表面固定套接有一号斜齿轮306,一号斜齿轮306的表面啮合连接有二号斜齿轮307,二号斜齿轮307的右侧表面固定连接有转轴308,以便于通过一号斜齿轮306带动了二号斜齿轮307的转动。
24.在一个优选地实施方式中,转轴308远离二号斜齿轮307的一端穿设于固定套2并固定连接有调节钮309,保护壳401内壁的上下两侧均固定连接有缓冲组件7,保护壳401内壁的左侧设有固定组件8,散热组件6包括散热扇601,散热扇601的内部转动连接有若干个扇叶602,保护壳401的表面设有若干个散热孔,以便于通过设置的散热组件6实现对显示器主体5的散热。
25.在一个优选地实施方式中,缓冲组件7包括橡胶垫701,橡胶垫701固定连接在显示器主体5的上表面,橡胶垫701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固定块702,固定块702远离橡胶垫701的一侧表面开设有螺纹槽703,螺纹槽703的内部螺纹连接有固定螺栓704,固定螺栓704远离螺纹槽703的一端穿设于保护壳401,以便于通过固定螺栓704起到固定的作用。
26.在一个优选地实施方式中,固定块702远离橡胶垫701的一侧表面均固定连接两个缓冲弹簧705,两个缓冲弹簧705固定连接在保护壳401内壁的顶部,保护壳401内壁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缓冲套706,缓冲套706的内壁固定连接有压缩弹簧707,压缩弹簧707的另一端固定连接有支撑杆708,支撑杆708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l型板709,l型板709的表面与显示器主体5贴合,以便于通过设置的缓冲弹簧705起到了缓冲的作用。
27.在一个优选地实施方式中,固定组件8包括支撑螺栓801,保护壳401的表面设有安装槽802,支撑螺栓801穿设于安装槽802并螺纹连接有推板803,推板803与显示器主体5的表面贴合,以便于通过固定组件8起到固定的作用。
28.本实用新型工作原理:使用时,通过转动调节钮309,调接钮309带动了转轴308,转轴308带动了二号斜齿轮307,二号斜齿轮307的转动带动了一号斜齿轮306转动,一号斜齿轮306带动了丝杆302的转动转动,丝杆302带动了滑套303的升降,从而实现了调节显示器5主体,通过紧固螺栓403固定在保护壳401的内部,从而固定安装壳402和保护壳401,通过缓冲弹簧705和压缩弹簧707对显示器主体5起到缓冲作用。
29.最后应说明的几点是:首先,在本技术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相连”、“连接”应做广义理解,可以是机械连接或电连接,也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可以是直接相连,“上”、“下”、“左”、“右”等仅用于表示相对位置关系,当被描述对象的绝对位置改变,则相对位置关系可能发生改变;
30.其次:本实用新型公开实施例附图中,只涉及到与本公开实施例涉及到的结构,其他结构可参考通常设计,在不冲突情况下,本实用新型同一实施例及不同实施例可以相互组合;
31.最后: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