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卧式数控抛光机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1:1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抛光机 卧式 数控


1.本实用新型属于抛光机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卧式数控抛光机。


背景技术:

2.杯子在制造完成前,一般都要经过抛光处理,使杯体外表面得到所需的光洁度。目前,抛光杯体用的抛光机一般包括机架,机架设有抛光组件和驱动抛光组件工作的抛光驱动组件,抛光抛光组件包括用于抛光杯体的抛光件,抛光驱动组件包括抛光驱动电机,抛光驱动电机与抛光件联动连接。
3.抛光驱动电机启动,带动抛光件旋转,操作人员需要人工手持杯子从而对杯子的外表面进行抛光。这样的结构设置,使得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增大、效率低下;由于是人工夹持杯子的,杯子容易受力不均匀,在抛光过程中使得抛光不均匀。
4.公告号为cn202763647u的中国专利公开了一种用于抛光杯子外表面的杯体抛光机,包括机架,机架设有抛光组件和驱动抛光组件工作的抛光驱动组件,抛光组件包括设有抛光面的抛光件,抛光件与抛光驱动组件联动连接,机架设有用于夹持杯体的夹紧组件,夹紧组件与抛光件的抛光面平行设置,夹紧组件包括用于持杯体并可使杯体与抛光件的抛光面相抵接的夹紧件。该实用新型能够有效降低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且抛光均匀。
5.同时,本实用新型也提出一种新的技术方案,旨在解决人工夹持杯子使得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增大、效率低下且抛光不均匀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6.针对现有技术存在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卧式数控抛光机。
7.一种卧式数控抛光机,包括机架,所述机架上设置有用于固定杯子并带动杯子旋转的夹装工位、用于移动所述夹装工位的移动结构、用于抛光杯底的第一抛光结构以及两个用于抛光杯身的第二抛光结构;
8.所述移动结构包括用于驱动夹装工位左右横向移动的第一移动装置和用于驱动夹装工位前后横向移动的第二移动装置,所述第一移动装置包括第一基座、第一丝杆和两根第一滑轨,所述第一基座左右横向布置固定于机架内,所述第一基座的顶端左侧安装有第一电机,所述第一基座的顶端右侧固定有第一竖板,所述第一丝杆的一端与第一电机的输出轴固定连接,所述第一丝杆的另一端与第一竖板转动连接,所述第一丝杆的外部套设有第一螺母座,两根所述第一滑轨分别位于第一丝杆的前后两侧,且均与第一基座固定连接,所述第二移动装置包括第二基座、第二丝杆、第一滑板和两根第二滑轨,所述第二基座的底端与第一螺母座固定连接,所述第二基座的底端还固定有用于套设在第一滑轨上的第一滑块,所述第二基座的顶端前侧安装有第二电机,所述第二基座的顶端后侧固定有第二竖板,所述第二丝杆的一端与第二电机的输出轴固定连接,所述第二丝杆的另一端与第二竖板转动连接,所述第二丝杆的外部套设有第二螺母座,两根所述第二滑轨分别位于第二
丝杆的左右两侧,且均与第二基座固定连接,所述第一滑板的底端与第二螺母座固定连接,所述第一滑板的底端还固定有用于套设在第二滑轨上的第二滑块,所述夹装工位安装在第一滑板的顶端;
9.所述夹装工位包括第一支架、第三电机、空心转轴、气缸和内撑夹具,所述第一支架为上端开口的筒状结构,所述第一支架安装于第一滑板的上端,所述第三电机与气缸安装于第一支架的外部同一侧,所述第三电机的输出轴穿入第一支架内且固定有第一主动轮,所述空心转轴转动连接于第一支架内,且所述空心转轴的外部固定套设有与第一主动轮通过皮带传动连接的第一从动轮,所述空心转轴的一端穿出第一支架且与内撑夹具固定连接,所述内撑夹具的拉杆以间隙配合的方式穿过空心转轴与气缸的活塞杆转动连接;
10.所述第一抛光结构包括第二支架、第一砂布轮、第二砂布轮和张紧部,所述第二支架位于夹装工位的右侧且与机架固定连接,所述第一砂布轮和第二砂布轮由上至下依次转动连接于第二支架上,所述第二支架上还安装有用于驱动第一砂布轮旋转的第四电机,所述张紧部与第二支架固定连接,且所述张紧部位于第一砂布轮和第二砂布轮之间并与内撑夹具的位置对应;
11.两个所述第二抛光结构的结构相同,且其上分别设置有粗磨砂布和细磨砂布,分别用于粗打磨杯身和细打磨杯身,所述第二抛光结构包括第三支架、第三砂布轮和第四砂布轮,所述第三支架位于夹装工位的后侧且与机架固定连接,所述第三砂布轮和第四砂布轮均转动连接与第三支架上,所述第四砂布轮与内撑夹具的位置对应,所述第三支架上还安装有用于驱动第四砂布轮旋转的第五电机,所述第五电机的输出轴上固定有第二主动轮,所述第四砂布轮的转动轴上固定套设有与第二主动轮通过皮带传动连接的第二从动轮。
12.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该实用新型工作前,先做准备工作,将成卷的砂布安装到第二砂布轮上,再将该砂布卷的一端绕过张紧部连接到第一砂布轮上,从而完成第一抛光结构的砂布的安装。将粗磨砂布和细磨砂布分别安装到两个第二抛光结构上,安装时砂布绕在第三砂布轮和第四砂布轮上,通过砂布使第三砂布轮和第四砂布轮形成传动连接。
13.当需要抛光杯子,通过夹装工位固定并旋转杯子。将杯子套设在内撑夹具外部,启动气缸,气缸的活塞杆收缩带动内撑夹具的拉杆移动,从而使内撑夹具张紧杯子,再启动第三电机,第三电机的输出轴旋转带动与其固定连接的第一主动轮旋转,第一主动轮的旋转带动与其通过皮带传动连接的第一从动轮旋转,第一从动轮带动与其固定连接的空心转轴转动,空心转轴的旋转带动与其固定连接的内撑夹具旋转,内撑夹具带动杯子旋转。
14.之后再通过第二移动装置移动第一支架。启动第二电机,第二电机的输出轴旋转带动第二丝杆旋转,第二丝杆的旋转带动第二螺母座旋转并沿着丝杆移动,由于第一滑板的底端与第二螺母座固定连接,第一滑板底端的第二滑块套设在第二滑轨上,第一滑板和第二滑块相当于对第二螺母座起到了周向限位作用,第二螺母座不发生旋转,仅沿着第二丝杆移动,从而使第一滑板沿着第二滑轨移动,第一滑板带动第一支架向安装有粗磨砂布的第二抛光结构移动,从而使杯子与该第二抛光结构上的粗磨砂布接触,旋转中的杯子的杯身与粗磨砂布接触,对杯子的杯身完成初步抛光,接着再通过第二移动装置移动第一支架,使杯子从安装有粗磨砂布的第二抛光结构上移开。再通过第一移动装置移动第一支架,使第一支架移动至与装有细磨砂布的第二抛光结构对应的位置,启动第一电机,第一电机
的输出轴旋转带动第一丝杆旋转,第一丝杆的旋转带动第一螺母座旋转并沿着丝杆移动,由于第二基座的底端与第一螺母座固定连接,第二基座底端的第一滑块套设在第一滑轨上,第二基座和第一滑块相当于对第一螺母座起到了周向限位作用,第一螺母座不发生旋转,仅沿着第一丝杆移动,从而使第二基座沿着第一滑轨移动,第二基座带动第一支架向与安装有细磨砂布的第二抛光结构对应的位置移动,到达该位置时,再通过第二移动装置使杯子与该第二抛光结构上的细磨砂布接触,旋转中的杯子的杯身与细磨砂布接触,对杯子的杯身完成更加精细的抛光。
15.接着再通过第二移动装置移动第一支架,使杯子从安装有细磨砂布的第二抛光结构上移开。再通过第一移动装置移动第一支架,使第一支架移动至第一抛光结构处,杯子的杯底与第一抛光结构上的砂布接触,旋转中的杯子的杯底与砂布接触,对杯子的杯底完成抛光。
16.当需要更换第一抛光结构上的砂布时,启动第四电机,第四电机的输出轴旋转带动与其固定连接的第一砂布轮旋转,第一砂布轮将已经打磨过砂布缠绕在其上,同时第二砂布轮上未使用过的砂布被拉出。
17.当需要更换第二抛光结构上的砂布时,启动第五电机,第五电机的输出轴旋转带动与其固定连接的第二主动轮旋转,第二主动轮带动与其通过皮带传动连接的第二从动轮旋转,第二从动轮带动第四砂布轮旋转,已经打磨过砂布随着第二主动轮和第二从动轮的旋转,从与杯子对应的位置移开,未使用过的砂布部分移至该位置。
18.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设置:所述第一滑板的顶端固定有第四支架,所述第四支架上安装有凸轮分割器和第六电机,所述第六电机的输出轴上固定有第三主动轮,所述凸轮分割器的输入端固定有第三从动轮,所述第三从动轮与第三主动轮通过皮带传动连接,所述凸轮分割器的输出端固定有转盘,所述第一支架与转盘固定连接。
19.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在将杯子套设在内撑夹具外部时,启动第六电机,第六电机的输出轴带动与其固定连接的第三主动轮旋转,第三主动轮旋转带动与其通过皮带传动连接的第三从动轮旋转,第三从动轮带动凸轮分割器的输入端旋转,凸轮分割器的输出端带动转盘旋转,转盘带动第一支架旋转,从而使第一支架上的内撑夹具朝向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可以更加方便地将杯子套设在内撑夹具外部。
20.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设置:所述机架内还设置有与第四砂布轮位置对应的吸风机,所述吸风机的出风口处安装有集尘箱。
21.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第二抛光结构打磨抛光杯身时会产生大量的灰尘,吸风机能够吸取灰尘并将灰尘储存在集尘箱中,防止灰尘散落。
22.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设置:所述第三支架上还安装有包裹在第四砂布轮外的导流罩,所述导流罩通向吸风机的吸风口。
23.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导流罩的设置进一步防止了灰尘散落。
24.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设置:所述张紧部的两侧均转动连接有滚轴。
25.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将成卷的砂布套在第二砂布轮后,将砂布的一端抽出绕过张紧部一侧的滚轴,再绕过张紧部的底端,接着绕过张紧部另一侧的滚轴,最后固定在第一砂布轮上。提升了砂布的张紧力,避免砂布松弛,影响打磨效果。
26.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设置:所述机架内还设置有用于移动第三支架的第三移动装
置,所述第三移动装置包括第三基座、第三丝杆、第二滑板和两根第三滑轨,所述第三基座的底端与机架固定连接,所述第二基座的顶端后侧安装有第七电机,所述第三基座的顶端后侧固定有第三竖板,所述第三丝杆的一端与第三电机的输出轴固定连接,所述第三丝杆的另一端与第三竖板转动连接,所述第三丝杆的外部套设有第三螺母座,两根所述第三滑轨分别位于第三丝杆的左右两侧,且均与第三基座固定连接,所述第二滑板的底端与第三螺母座固定连接,所述第二滑板的底端还固定有用于套设在第三滑轨上的第三滑块,所述第三支架安装在第二滑板的顶端。
27.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启动第七电机,第七电机的输出轴旋转带动第三丝杆旋转,第三丝杆带动第二滑板沿着第三滑轨移动,从而带动第三支架移动,通过第三支架的移动可以实现第二抛光结构的移动,使第二抛光结构上的砂布与杯子之间的距离的调整更加精细。
28.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设置:所述第一电机、第二电机、第三电机、第四电机、第五电机、第六电机和第七电机均为抱闸伺服电机。
29.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抱闸伺服电机具有优异的自锁功能,能够避免其输出轴发生自转。
30.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31.一种卧式数控抛光机,能够有效降低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并使抛光更加均匀。
附图说明
32.图1为本实用新型一种卧式数控抛光机的结构示意图;
33.图2为本实用新型一种卧式数控抛光机的移动结构的结构示意图;
34.图3为图1中a处的放大图;
35.图4为本实用新型一种卧式数控抛光机的夹装工位的剖视图;
36.图5为图1中b处的放大图;
37.图6为图1中c处的放大图。
38.附图标记:1、机架;2、第一基座;3、第一丝杆;4、第一滑轨;5、第一电机;6、第一竖板;7、第二基座;8、第二丝杆;9、第一滑板;10、第二滑轨;11、第一滑块;12、第二电机;13、第二竖板;14、第二滑块;15、第一支架;16、第三电机;17、空心转轴;18、气缸;19、内撑夹具;20、第一主动轮;21、第一从动轮;22、第二支架;23、第一砂布轮;24、第二砂布轮;25、张紧部;26、第四电机;27、第三支架;28、第三砂布轮;29、第四砂布轮;30、第五电机;31、第二主动轮;32、第二从动轮;33、第四支架;34、凸轮分割器;35、第六电机;36、第三主动轮;37、第三从动轮;38、转盘;39、吸风机;40、导流罩;41、滚轴;42、第三基座;43、第三丝杆;44、第二滑板;45、第三滑轨;46、第七电机;47、第三竖板。
具体实施方式
3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
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40.一种卧式数控抛光机,如图1

图6所示,包括机架1,机架1上设置有用于固定杯子并带动杯子旋转的夹装工位、用于移动夹装工位的移动结构、用于抛光杯底的第一抛光结构以及两个用于抛光杯身的第二抛光结构;
41.移动结构包括用于驱动夹装工位左右横向移动的第一移动装置和用于驱动夹装工位前后横向移动的第二移动装置,第一移动装置包括第一基座2、第一丝杆3和两根第一滑轨4,第一基座2左右横向布置固定于机架1内,第一基座2的顶端左侧安装有第一电机5,第一基座2的顶端右侧固定有第一竖板6,第一丝杆3的一端与第一电机5的输出轴固定连接,第一丝杆3的另一端与第一竖板6转动连接,第一丝杆3的外部套设有第一螺母座(图中未画出),两根第一滑轨4分别位于第一丝杆3的前后两侧,且均与第一基座2固定连接,第二移动装置包括第二基座7、第二丝杆8、第一滑板9和两根第二滑轨10,第二基座7的底端与第一螺母座固定连接,第二基座7的底端还固定有用于套设在第一滑轨4上的第一滑块11,第二基座7的顶端前侧安装有第二电机12,第二基座7的顶端后侧固定有第二竖板13,第二丝杆8的一端与第二电机12的输出轴固定连接,第二丝杆8的另一端与第二竖板13转动连接,第二丝杆8的外部套设有第二螺母座(图中未画出),两根第二滑轨10分别位于第二丝杆8的左右两侧,且均与第二基座7固定连接,第一滑板9的底端与第二螺母座固定连接,第一滑板9的底端还固定有用于套设在第二滑轨10上的第二滑块14,夹装工位安装在第一滑板9的顶端;
42.夹装工位包括第一支架15、第三电机16、空心转轴17、气缸18和内撑夹具19,第一支架15为上端开口的筒状结构,第一支架15安装于第一滑板9的上端,第三电机16与气缸18安装于第一支架15的外部同一侧,第三电机16的输出轴穿入第一支架15内且固定有第一主动轮20,空心转轴17转动连接于第一支架15内,且空心转轴17的外部固定套设有与第一主动轮20通过皮带传动连接的第一从动轮21,空心转轴17的一端穿出第一支架15且与内撑夹具19固定连接,内撑夹具19的拉杆以间隙配合的方式穿过空心转轴17与气缸18的活塞杆转动连接,内撑夹具19为成熟的现有技术,在此不做具体描述;
43.第一抛光结构包括第二支架22、第一砂布轮23、第二砂布轮24和张紧部25,第二支架22位于夹装工位的右侧且与机架1固定连接,第一砂布轮23和第二砂布轮24由上至下依次转动连接于第二支架22上,第二支架22上还安装有用于驱动第一砂布轮23旋转的第四电机26,张紧部25与第二支架22固定连接,且张紧部25位于第一砂布轮23和第二砂布轮24之间并与内撑夹具19的位置对应;
44.两个第二抛光结构的结构相同,且其上分别设置有粗磨砂布和细磨砂布,分别用于粗打磨杯身和细打磨杯身,第二抛光结构包括第三支架27、第三砂布轮28和第四砂布轮29,第三支架27位于夹装工位的后侧且与机架1固定连接,第三砂布轮28和第四砂布轮29均转动连接与第三支架27上,第四砂布轮29与内撑夹具19的位置对应,第三支架27上还安装有用于驱动第四砂布轮29旋转的第五电机30,第五电机30的输出轴上固定有第二主动轮31,第四砂布轮29的转动轴上固定套设有与第二主动轮31通过皮带传动连接的第二从动轮32。
45.额外地,第一滑板9的顶端固定有第四支架33,第四支架33上安装有凸轮分割器34和第六电机35,第六电机35的输出轴上固定有第三主动轮36,凸轮分割器34的输入端固定
有第三从动轮37,第三从动轮37与第三主动轮36通过皮带传动连接,凸轮分割器34的输出端固定有转盘38,凸轮分割器34为成熟的现有技术,在此不做具体描述,第一支架15与转盘38固定连接。在将杯子套设在内撑夹具19外部时,启动第六电机35,第六电机35的输出轴带动与其固定连接的第三主动轮36旋转,第三主动轮36旋转带动与其通过皮带传动连接的第三从动轮37旋转,第三从动轮37带动凸轮分割器34的输入端旋转,凸轮分割器34的输出端带动转盘38旋转,转盘38带动第一支架15旋转,从而使第一支架15上的内撑夹具19朝向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可以更加方便地将杯子套设在内撑夹具19外部。
46.机架1内还设置有与第四砂布轮29位置对应的吸风机39,吸风机39的出风口处安装有集尘箱(图中未画出)。第二抛光结构打磨抛光杯身时会产生大量的灰尘,吸风机39能够吸取灰尘并将灰尘储存在集尘箱中,防止灰尘散落。
47.第三支架27上还安装有包裹在第四砂布轮29外的导流罩40,导流罩40通向吸风机39的吸风口。导流罩40的设置进一步防止了灰尘散落。
48.张紧部25的两侧均转动连接有滚轴41。将成卷的砂布套在第二砂布轮24后,将砂布的一端抽出绕过张紧部25一侧的滚轴41,再绕过张紧部25的底端,接着绕过张紧部25另一侧的滚轴41,最后固定在第一砂布轮23上。提升了砂布的张紧力,避免砂布松弛,影响打磨效果。
49.机架1内还设置有用于移动第三支架27的第三移动装置,第三移动装置包括第三基座42、第三丝杆43、第二滑板44和两根第三滑轨45,第三基座42的底端与机架1固定连接,第二基座7的顶端后侧安装有第七电机46,第三基座42的顶端后侧固定有第三竖板47,第三丝杆43的一端与第三电机16的输出轴固定连接,第三丝杆43的另一端与第三竖板47转动连接,第三丝杆43的外部套设有第三螺母座(图中未画出),两根第三滑轨45分别位于第三丝杆43的左右两侧,且均与第三基座42固定连接,第二滑板44的底端与第三螺母座固定连接,第二滑板44的底端还固定有用于套设在第三滑轨45上的第三滑块(图中未画出),第三支架27安装在第二滑板44的顶端。启动第七电机46,第七电机46的输出轴旋转带动第三丝杆43旋转,第三丝杆43带动第二滑板44沿着第三滑轨45移动,从而带动第三支架27移动,通过第三支架27的移动可以实现第二抛光结构的移动,使第二抛光结构上的砂布与杯子之间的距离的调整更加精细。
50.第一电机5、第二电机12、第三电机16、第四电机26、第五电机30、第六电机35和第七电机46均为抱闸伺服电机。抱闸伺服电机具有优异的自锁功能,能够避免其输出轴发生自转。
51.工作原理:该实用新型工作前,先做准备工作,将成卷的砂布安装到第二砂布轮24上,再将该砂布卷的一端绕过张紧部25连接到第一砂布轮23上,从而完成第一抛光结构的砂布的安装。将粗磨砂布和细磨砂布分别安装到两个第二抛光结构上,安装时砂布绕在第三砂布轮28和第四砂布轮29上,通过砂布使第三砂布轮28和第四砂布轮29形成传动连接。
52.当需要抛光杯子,通过夹装工位固定并旋转杯子。将杯子套设在内撑夹具19外部,启动气缸18,气缸18的活塞杆收缩带动内撑夹具19的拉杆移动,从而使内撑夹具19张紧杯子,再启动第三电机16,第三电机16的输出轴旋转带动与其固定连接的第一主动轮20旋转,第一主动轮20的旋转带动与其通过皮带传动连接的第一从动轮21旋转,第一从动轮21带动与其固定连接的空心转轴17转动,空心转轴17的旋转带动与其固定连接的内撑夹具19旋
转,内撑夹具19带动杯子旋转。
53.之后再通过第二移动装置移动第一支架15。启动第二电机12,第二电机12的输出轴旋转带动第二丝杆8旋转,第二丝杆8的旋转带动第二螺母座旋转并沿着丝杆移动,由于第一滑板9的底端与第二螺母座固定连接,第一滑板9底端的第二滑块14套设在第二滑轨10上,第一滑板9和第二滑块14相当于对第二螺母座起到了周向限位作用,第二螺母座不发生旋转,仅沿着第二丝杆8移动,从而使第一滑板9沿着第二滑轨10移动,第一滑板9带动第一支架15向安装有粗磨砂布的第二抛光结构移动,从而使杯子与该第二抛光结构上的粗磨砂布接触,旋转中的杯子的杯身与粗磨砂布接触,对杯子的杯身完成初步抛光,接着再通过第二移动装置移动第一支架15,使杯子从安装有粗磨砂布的第二抛光结构上移开。再通过第一移动装置移动第一支架15,使第一支架15移动至与装有细磨砂布的第二抛光结构对应的位置,启动第一电机5,第一电机5的输出轴旋转带动第一丝杆3旋转,第一丝杆3的旋转带动第一螺母座旋转并沿着丝杆移动,由于第二基座7的底端与第一螺母座固定连接,第二基座7底端的第一滑块11套设在第一滑轨4上,第二基座7和第一滑块11相当于对第一螺母座起到了周向限位作用,第一螺母座不发生旋转,仅沿着第一丝杆3移动,从而使第二基座7沿着第一滑轨4移动,第二基座7带动第一支架15向与安装有细磨砂布的第二抛光结构对应的位置移动,到达该位置时,再通过第二移动装置使杯子与该第二抛光结构上的细磨砂布接触,旋转中的杯子的杯身与细磨砂布接触,对杯子的杯身完成更加精细的抛光。
54.接着再通过第二移动装置移动第一支架15,使杯子从安装有细磨砂布的第二抛光结构上移开。再通过第一移动装置移动第一支架15,使第一支架15移动至第一抛光结构处,杯子的杯底与第一抛光结构上的砂布接触,旋转中的杯子的杯底与砂布接触,对杯子的杯底完成抛光。
55.当需要更换第一抛光结构上的砂布时,启动第四电机26,第四电机26的输出轴旋转带动与其固定连接的第一砂布轮23旋转,第一砂布轮23将已经打磨过砂布缠绕在其上,同时第二砂布轮24上未使用过的砂布被拉出。
56.当需要更换第二抛光结构上的砂布时,启动第五电机30,第五电机30的输出轴旋转带动与其固定连接的第二主动轮31旋转,第二主动轮31带动与其通过皮带传动连接的第二从动轮32旋转,第二从动轮32带动第四砂布轮29旋转,已经打磨过砂布随着第二主动轮31和第二从动轮32的旋转,从与杯子对应的位置移开,未使用过的砂布部分移至该位置。
57.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术语“上”、“下”、“内”、“外”“顶/底端”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此外,术语“第一”、“第二”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
58.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设置有”、“套设/接”、“连接”等,应做广义理解,例如“连接”,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59.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
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60.此外,应当理解,虽然本说明书按照实施方式加以描述,但并非每个实施方式仅包含一个独立的技术方案,说明书的这种叙述方式仅仅是为清楚起见,本领域技术人员应当将说明书作为一个整体,各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也可以经适当组合,形成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其他实施方式。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