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刻字机支撑机架的制作方法

2021-08-03 12:5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机架 支撑 特别 刻字机
一种刻字机支撑机架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涉及机架领域,特别涉及一种刻字机支撑机架。



背景技术:

刻字机是一种用于刻制图文的终端设备,由电脑控制,驱动刻字机的刻刀,在刻制的对象上刻制出已在电脑上设计好的文字和图像,常用的刻字机通过在底部设置两道支撑杆进行固定,因此稳定性不足,刻字机在进行作业时会产生一定的震动,使机身震动摇晃,影响刻制作业的精确性,给使用者带来不便。



技术实现要素:

本实用新型的主要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刻字机支撑机架,可以有效解决背景技术中的问题。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取的技术方案为:

一种刻字机支撑机架,包括机体,所述机体前端面中部位置设置有加工槽,所述机体下端面两侧位置均设置有主支杆,所述主支杆之间中部位置设置有横杆,所述主支杆外圈在横杆下方位置设置有贴合折板,所述贴合折板外侧端面设置有曲杆,所述曲杆底部设置有隔板,所述隔板底部设置有上套杆,所述上套杆下端面设置有可调节的填充圆杆,所述填充圆杆底部设置有垫板,所述垫板底部设置有下套杆,所述下套杆底部设置有固定底板,所述固定底板下端面设置有防滑垫。

优选的,所述填充圆杆与垫板为一体组成的构件,所述垫板与下套杆之间通过焊接进行固定,所述固定底板与主支杆下端面位于同一高度,所述主支杆两侧端面在贴合折板上方位置设置有固定块。

优选的,所述贴合折板两端设置有立板,所述立板之间通过螺栓进行固定。

优选的,所述上套杆下端面对应填充圆杆设置有固定孔,所述固定孔上方设置有固定槽,所述固定槽内设置有可调节的活动直板,所述填充圆杆头部穿过固定孔并连接到活动直板下端面。

优选的,所述固定槽顶部设置有固定直板,所述固定直板与活动直板之间设置有弹簧。

优选的,所述活动直板上端面中部位置设置有定位圆杆,所述固定直板中部对应定位圆杆设置有圆孔,所述固定槽上壁对应定位圆杆设置有定位圆槽,所述定位圆杆头部穿过弹簧与圆孔并伸入定位圆槽内,所述定位圆槽底部设置有弹性垫。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具有如下有益效果:

本实用新型中,通过在贴合折板两端设置立板,并通过螺栓进行固定,方便将贴合折板以及上下套杆安装到主支杆前后方,通过在下套杆底部设置固定底板并加装防滑垫,使固定底板与地面接触,从而增强稳定性,避免设备移动,通过在上套杆底部设置可调节的填充圆杆并与下套杆相连,利用填充圆杆运动时挤压弹簧来进行缓冲减震,从而降低设备作业时的震动,增强稳定性。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一种刻字机支撑机架的正视图;

图2为本实用新型一种刻字机支撑机架的侧面剖视图;

图3为图2中a处的放大图。

图中:1、机体;2、加工槽;3、主支杆;4、横杆;5、贴合折板;6、曲杆;7、隔板;8、上套杆;9、填充圆杆;10、垫板;11、下套杆;12、固定底板;13、防滑垫;14、固定块;15、立板;16、弹性垫;17、固定孔;18、固定槽;19、固定直板;20、弹簧;21、活动直板;22、定位圆杆;23、圆孔;24、定位圆槽。

具体实施方式

为使本实用新型实现的技术手段、创作特征、达成目的与功效易于明白了解,下面结合具体实施方式,进一步阐述本实用新型。

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术语“上”、“下”、“内”、“外”“前端”、“后端”、“两端”、“一端”、“另一端”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此外,术语“第一”、“第二”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

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设置有”、“连接”等,应做广义理解,例如“连接”,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如图1-3所示,一种刻字机支撑机架,包括机体1,机体1前端面中部位置设置有加工槽2,机体1下端面两侧位置均设置有主支杆3,主支杆3之间中部位置设置有横杆4,主支杆3外圈在横杆4下方位置设置有贴合折板5,贴合折板5外侧端面设置有曲杆6,曲杆6底部设置有隔板7,隔板7底部设置有上套杆8,上套杆8下端面设置有可调节的填充圆杆9,填充圆杆9底部设置有垫板10,垫板10底部设置有下套杆11,下套杆11底部设置有固定底板12,固定底板12下端面设置有防滑垫13。

在本实施例中,填充圆杆9与垫板10为一体组成的构件,垫板10与下套杆11之间通过焊接进行固定,固定底板12与主支杆3下端面位于同一高度,为了避免贴合折板5沿着主支杆3向上滑动,在主支杆3两侧端面在贴合折板5上方位置设置有固定块14;

在本实施例中,为了便于安装贴合折板5,在贴合折板5两端设置有立板15,立板15之间通过螺栓进行固定;

在本实施例中,为了控制填充圆杆9的活动范围,避免脱出,在上套杆8下端面对应填充圆杆9设置有固定孔17,固定孔17上方设置有固定槽18,固定槽18内设置有可调节的活动直板21,填充圆杆9头部穿过固定孔17并连接到活动直板21下端面;

在本实施例中,为了使填充圆杆9在运动时能够有效降低震动,在固定槽18顶部设置有固定直板19,固定直板19与活动直板21之间设置有弹簧20;

此外,为了提升填充圆杆9运动时的稳定性,活动直板21上端面中部位置设置有定位圆杆22,固定直板19中部对应定位圆杆22设置有圆孔23,固定槽18上壁对应定位圆杆22设置有定位圆槽24,定位圆杆22头部穿过弹簧20与圆孔23并伸入定位圆槽24内,为了避免定位圆杆22在瞬间冲击作用下撞击定位圆槽24底部,在定位圆槽24底部设置有弹性垫16。

需要说明的是,本实用新型为一种刻字机支撑机架,在实际使用时,先将贴合折板5安装到主支杆3前后端面,并调节位置使其到达固定块14下方位置,然后利用螺栓对贴合折板5两端的立板15进行固定,此时固定底板12与主支杆3底部位于同一高度,均位于地面上方,当刻字机作业时产生震动,从而带动主支杆3外圈的贴合折板5震动,贴合折板5带动曲杆6以及隔板7震动,隔板7带动相连的上套杆8运动,上套杆8通过下端面的固定孔17沿着填充圆杆9运动,使填充圆杆9带动活动直板21向固定槽18后方运动,活动直板21带动定位圆杆22沿着定位圆槽24向后运动,提升定位圆杆22运动时的稳定性,活动直板21在运动时同时挤压后方的弹簧20,使弹簧20受力产生压缩,弹簧20在压缩后进行回弹,从而对刻字机作业时产生的震动进行缓冲,提升刻字机的稳定性。

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和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行业的技术人员应该了解,本实用新型不受上述实施例的限制,上述实施例和说明书中描述的只是说明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保护范围由所附的权利要求书及其等效物界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