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高效耐用的LED灯珠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10:0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高效 耐用 灯珠 led

一种高效耐用的led灯珠
技术领域
1.本实用新型涉及led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高效耐用的led灯珠。


背景技术:

2.led全称为半导体发光二极管,采用半导体材料制成的,以直接将电能转化为光能,电号转换成光信号的发光器件;其特点是功耗低、高亮度、色彩艳丽、抗振动、寿命长(正常发光8

10万小时)、冷光源等优点,是真正的“绿色照明”,因此可知现在的一种高效耐用的led灯珠基本满足人们需求,但是仍然存在一些问题。
3.现在的一种高效耐用的led灯珠,由于该装置结构单一,且未设置相应的固定机构,导致工作人员在对led灯珠进行排列时不能够对其进行快速固定,从而降低了该装置整体的实用性和易用性。
4.此外,现在的一种高效耐用的led灯珠,由于该装置底端连接针脚处未设置防护机构,导致连接针脚处易发生折断,从而影响装置整体的使用效果,因此亟需一种高效耐用的led灯珠来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高效耐用的led灯珠,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装置未设置相应的固定机构和装置底端连接针脚处未设置防护机构的问题。
6.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高效耐用的led灯珠,包括第一led灯珠主体、针脚主体和第二led灯珠主体,所述第一led灯珠主体底端固连有针脚主体,且第一led灯珠主体右侧设置有第二led灯珠主体,所述第一led灯珠主体外壁设置有固定机构,且固定机构包括连接块,所述第一led灯珠主体外壁固连有连接块,且连接块内部开设有第一腔室,所述第一腔室内部开设有第一滑槽,且第一滑槽内部滑动连接有第一滑块,所述第一滑块右侧通过转轴活动连接有铰接杆,且铰接杆远离第一滑块右侧的一端通过转轴活动连接有侧板,所述侧板左侧固连有第一弹簧,且第一弹簧远离侧板左侧的一端固连于连接块内壁,所述侧板右侧贴合有限位板,且限位板右侧固连于第二led灯珠主体外壁,所述连接块内部贯穿有插杆,且插杆底端插设于限位板内部,所述插杆顶端固连有横板,且横板底端固连有第二弹簧,所述第二弹簧远离横板底端的一端固连于连接块外壁,所述连接块内部开设有第二腔室,且第二腔室内部插设有限位杆。
7.优选的,所述针脚主体外壁设置有防护机构,且防护机构包括第一防护槽,所述第一led灯珠主体下方设置有第一防护槽,且第一防护槽外壁固连有连接板,所述连接板远离第一防护槽左侧的一端固连有第二防护槽,所述第一防护槽内部开设有第三腔室,且第三腔室内部插设有针脚主体,所述第三腔室内壁固连有第三弹簧,且第三弹簧远离第三腔室内壁的一端固连有压板,所述压板顶端贴合于针脚主体外壁。
8.优选的,所述横板顶端固连有固定把手,且固定把手形状设置为c形。
9.优选的,所述固定把手外壁胶粘有软套,且软套为橡胶材质。
10.优选的,所述第二腔室内部开设有第二滑槽,且第二滑槽内部滑动连接有第二滑块,所述第二滑块左侧固连于限位杆外壁。
11.优选的,所述压板内部开设有凹槽,且凹槽内壁通过转轴活动连接有滚珠,所述滚珠右侧贴合于第三腔室内部。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3.1、该高效耐用的led灯珠设置有连接块、第一腔室、第一滑槽、第一滑块、铰接杆、侧板、第一弹簧、限位板、插杆、横板、第二弹簧、固定把手、软套、第二腔室、限位杆、第二滑槽和第二滑块,拉动软套,通过固定把手带动横板进行移动,横板带动插杆脱离第一腔室的内部,横板同时带动限位杆外壁固定连接的第二滑块在第二滑槽内部进行移动,接着插入限位板,令限位板对侧板产生挤压,使侧板对第一弹簧产生挤压,侧板移动的同时对铰接杆产生推动,通过铰接杆推动第一滑块在第一滑槽内部进行滑动,接着松开软套,令插杆进入限位板的内部,解决了装置未设置相应的固定机构的问题,通过设置该机构,令工作人员在对led灯珠进行排列时能够有效的对其机进行固定,进一步提高了该装置整体的实用性和易用性;
14.2、该高效耐用的led灯珠设置有第一防护槽、连接板、第二防护槽、第三腔室、第三弹簧、压板、凹槽和滚珠,把针脚主体放入第三腔室的内部,通过针脚主体对压板产生挤压,令压板对第三弹簧产生挤压,压板移动时,令凹槽内部的滚珠贴合第三腔室内壁进行移动,解决了装置底端连接针脚处未设置防护机构的问题,通过设置该机构,令连接针脚处能够有效的减少折断的情况,避免影响后续的使用效果。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连接装示意图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正视剖面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固定机构正视局部剖面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图3中a处结构放大示意图;
19.图5为本实用新型的图3中b处结构放大示意图;
20.图6为本实用新型的防护机构正视局部剖面示意图;
21.图7为本实用新型的图7中c处结构放大示意图。
22.图中:111、第一led灯珠主体;112、针脚主体;113、第二led灯珠主体;211、连接块;212、第一腔室;213、第一滑槽;214、第一滑块;215、铰接杆;216、侧板;217、第一弹簧;218、限位板;219、插杆;220、横板;221、第二弹簧;222、固定把手;223、软套;224、第二腔室;225、限位杆;226、第二滑槽;227、第二滑块;311、第一防护槽;312、连接板;313、第二防护槽;314、第三腔室;315、第三弹簧;316、压板;317、凹槽;318、滚珠。
具体实施方式
23.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4.请参阅图1

7,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一种高效耐用的led灯珠,包括第一led灯珠主体111、针脚主体112和第二led灯珠主体113,第一led灯珠主体111底端固连有针脚主体112,且第一led灯珠主体111右侧设置有第二led灯珠主体113,第一led灯珠主体111外壁设置有固定机构,且固定机构包括连接块211,第一led灯珠主体111外壁固连有连接块211,且连接块211内部开设有第一腔室212,第一腔室212内部开设有第一滑槽213,且第一滑槽213内部滑动连接有第一滑块214,第一滑块214右侧通过转轴活动连接有铰接杆215,且铰接杆215远离第一滑块214右侧的一端通过转轴活动连接有侧板216,侧板216左侧固连有第一弹簧217,且第一弹簧217远离侧板216左侧的一端固连于连接块211内壁,侧板216右侧贴合有限位板218,且限位板218右侧固连于第二led灯珠主体113外壁,连接块211内部贯穿有插杆219,且插杆219底端插设于限位板218内部,插杆219顶端固连有横板220,且横板220底端固连有第二弹簧221,第二弹簧221远离横板220底端的一端固连于连接块211外壁,连接块211内部开设有第二腔室224,且第二腔室224内部插设有限位杆225。
25.针脚主体112外壁设置有防护机构,且防护机构包括第一防护槽311,第一led灯珠主体111下方设置有第一防护槽311,且第一防护槽311外壁固连有连接板312,连接板312远离第一防护槽311左侧的一端固连有第二防护槽313,第一防护槽311内部开设有第三腔室314,且第三腔室314内部插设有针脚主体112,第三腔室314内壁固连有第三弹簧315,且第三弹簧315远离第三腔室314内壁的一端固连有压板316,压板316顶端贴合于针脚主体112外壁。
26.横板220顶端固连有固定把手222,且固定把手222形状设置为c形,更加贴合工作人员手部的弧度。
27.固定把手222外壁胶粘有软套223,且软套223为橡胶材质,增加工作人员手部拉取时的舒适度。
28.第二腔室224内部开设有第二滑槽226,且第二滑槽226内部滑动连接有第二滑块227,第二滑块227左侧固连于限位杆225外壁,便于限位杆225在第二腔室224内部进行移动。
29.压板316内部开设有凹槽317,且凹槽317内壁通过转轴活动连接有滚珠318,滚珠318右侧贴合于第三腔室314内部,便于压板316在第三腔室314内部进行移动。
30.工作原理:需要对第一led灯珠主体111和第二led灯珠主体113进行固定时,先拉动软套223,通过固定把手222带动横板220进行移动,令第二弹簧221产生弹性形变,横板220带动插杆219脱离第一腔室212的内部,横板220同时带动限位杆225外壁固定连接的第二滑块227在第二滑槽226内部进行移动,接着插入限位板218,令限位板218对侧板216产生挤压,使侧板216对第一弹簧217产生挤压,令第一弹簧217产生弹性形变,侧板216移动的同时对铰接杆215产生推动,通过铰接杆215推动第一滑块214在第一滑槽213内部进行滑动,接着松开软套223,令插杆219进入限位板218的内部完成固定。
31.需要对针脚主体112进行防护时,把针脚主体112放入第三腔室314的内部,通过针脚主体112对压板316产生挤压,令压板316对第三弹簧315产生挤压,使第三弹簧315产生弹性形变,压板316移动时,令凹槽317内部的滚珠318贴合第三腔室314内壁进行移动。
32.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
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