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工程造价用报表整理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10:0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工程造价 报表 装置 整理 资料


1.本实用新型涉及资料框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工程造价用报表整理装置。


背景技术:

2.资料框是对相关文件进行分类管理,使桌面占用量大大放大,方便,简洁,实用,是办公用品之一。
3.工程造价中使用的报表较多,一般使用资料框对不同的报表进行分类收集,但是传统的资料框一般都是简单的盛放容纳资料,不方便携带,当使用者需要携带的时候必须两个手抱着资料框,实用性较低。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工程造价用报表整理装置。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工程造价用报表整理装置,包括框体和便携装置,所述框体的内壁开设有滑槽,所述滑槽的表面滑动连接有隔板,所述框体的侧壁滑动插设有收纳盒,所述框体的两侧均设置有便携装置,所述便携装置包括转板,所述转板的表面和框体转动连接,所述转板远离框体的一端固定安装有连接带,两个所述连接带远离转板的一端分别固定连接有相适配的第一卡扣和第二卡扣,所述转板的表面固定连接有固定块,所述固定块的表面滑动贯穿有移动杆,所述移动杆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第二弹簧,所述第二弹簧远离移动杆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挤压块,所述固定块的表面滑动插设有圆杆。
6.优选的,所述第二弹簧的内部设置有伸缩杆,伸缩杆的两端分别和挤压块、移动杆固定连接。
7.优选的,所述移动杆的表面均匀开设有插孔,所述移动杆借助圆杆和插孔与固定块相卡合。
8.优选的,所述圆杆的端口固定连接有拉环,所述圆杆的表面套有第一弹簧,所述第一弹簧的两端分别和拉环、固定块固定连接。
9.优选的,所述框体靠近收纳盒的一侧设置有辅助装置,所述辅助装置包括固定杆,所述固定杆的侧壁固定连接有套筒,所述套筒的内壁滑动贯穿有插杆,所述固定杆的表面开设有容纳槽,所述容纳槽的表面滑动连接有限位杆,所述限位杆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第三弹簧,所述第三弹簧远离限位杆的一端和容纳槽固定连接。
10.优选的,所述限位杆的侧壁开设有长槽,所述插杆借助长槽和固定杆相卡合。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和积极效果在于,
12.1、本实用新型中,通过设置便携装置,使用中当需要对资料框进行搬运携带的时候,首先转动两个转板,然后将两个连接带端口的第一卡扣和第二卡扣相互卡合,直接拿着连接带就可以将框体和框体内部的资料拎着走,框体内部的隔板可以移动,转板转动的时
候利用挤压块挤压隔板,两边的隔板相互往中间挤压,从而将资料进行挤压固定,避免资料在框体的内部晃动变得散乱,根据资料的多少,需要调节挤压块的位置首先利用拉环,利用拉环带动圆杆滑出固定块,此时移动杆没有圆杆的限制可以在固定块的内部滑动,从而调节移动杆的伸出的长度,调节后直接松开拉环,利用第一弹簧将圆杆再次插入移动杆的插孔中将移动杆进行固定,第二弹簧的作用是使挤压块始终受到弹力,从而方便对隔板进行挤压,解决了传统的资料框一般都是简单的盛放容纳资料,不方便携带,当使用者需要携带的时候必须两个手抱着资料框,实用性较低的问题。
13.2、本实用新型中,通过设置辅助装置,收纳盒用来盛放部分文具,但是在携带的过程中,收纳盒可能会滑出来,此时利用限位杆在第三弹簧的作用下下滑,利用限位杆对收纳盒进行阻拦,避免收纳盒滑出来,不需要使用的时候,利用插杆插入限位杆的长槽中,利用插杆对限位杆进行固定,避免限位杆被第三弹簧弹出来,从而不影响收纳盒的正常使用。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工程造价用报表整理装置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工程造价用报表整理装置的图1侧视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工程造价用报表整理装置的便携装置部分示意图;
17.图4为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工程造价用报表整理装置的图3拆解图;
18.图5为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工程造价用报表整理装置的图2中a处示意图;
19.图6为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工程造价用报表整理装置的辅助装置示意图。
20.图例说明:1、框体;2、隔板;3、滑槽;4、便携装置;401、第一卡扣;402、连接带;403、转板;404、固定块;405、移动杆;406、拉环;407、第一弹簧;408、圆杆;409、插孔;410、第二弹簧;411、挤压块;412、第二卡扣;5、辅助装置;51、套筒;52、插杆;53、固定杆;54、容纳槽;55、第三弹簧;56、限位杆;57、长槽;6、收纳盒。
具体实施方式
21.为了能够更清楚地理解本实用新型的上述目的、特征和优点,下面结合附图和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做进一步说明。需要说明的是,在不冲突的情况下,本技术的实施例及实施例中的特征可以相互组合。
22.在下面的描述中阐述了很多具体细节以便于充分理解本实用新型,但是,本实用新型还可以采用不同于在此描述的其他方式来实施,因此,本实用新型并不限于下面公开说明书的具体实施例的限制。
23.实施例1,如图1

6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工程造价用报表整理装置,包括框体1和便携装置4,框体1的内壁开设有滑槽3,滑槽3的表面滑动连接有隔板2,框体1的侧壁滑动插设有收纳盒6。
24.下面具体说一下其便携装置4和辅助装置5的具体设置和作用。
25.如图3和图4所示,框体1的两侧均设置有便携装置4,便携装置4包括转板403,转板403的表面和框体1转动连接,转板403远离框体1的一端固定安装有连接带402,两个连接带402远离转板403的一端分别固定连接有相适配的第一卡扣401和第二卡扣412,转板403的表面固定连接有固定块404,固定块404的表面滑动贯穿有移动杆405,移动杆405的顶部固
定连接有第二弹簧410,第二弹簧410远离移动杆405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挤压块411,固定块404的表面滑动插设有圆杆408,第二弹簧410的内部设置有伸缩杆,伸缩杆的两端分别和挤压块411、移动杆405固定连接,移动杆405的表面均匀开设有插孔409,移动杆405借助圆杆408和插孔409与固定块404相卡合,圆杆408的端口固定连接有拉环406,圆杆408的表面套有第一弹簧407,第一弹簧407的两端分别和拉环406、固定块404固定连接,转动两个转板403,然后将两个连接带402端口的第一卡扣401和第二卡扣412相互卡合,直接拿着连接带402就可以将框体1和框体1内部的资料拎着走,框体1内部的隔板2可以移动,转板403转动的时候利用挤压块411挤压隔板2,两边的隔板2相互往中间挤压,从而将资料进行挤压固定,避免资料在框体1的内部晃动变得散乱,根据资料的多少,需要调节挤压块411的位置首先利用拉环406,利用拉环406带动圆杆408滑出固定块404,此时移动杆405没有圆杆408的限制可以在固定块404的内部滑动,从而调节移动杆405的伸出的长度,调节后直接松开拉环406,利用第一弹簧407将圆杆408再次插入移动杆405的插孔409中将移动杆405进行固定,第二弹簧410的作用是使挤压块411始终受到弹力,从而方便对隔板2进行挤压。
26.其整个便携装置4达到的效果为,通过设置便携装置4,使用中当需要对资料框进行搬运携带的时候,首先转动两个转板403,然后将两个连接带402端口的第一卡扣401和第二卡扣412相互卡合,直接拿着连接带402就可以将框体1和框体1内部的资料拎着走,框体1内部的隔板2可以移动,转板403转动的时候利用挤压块411挤压隔板2,两边的隔板2相互往中间挤压,从而将资料进行挤压固定,避免资料在框体1的内部晃动变得散乱,根据资料的多少,需要调节挤压块411的位置首先利用拉环406,利用拉环406带动圆杆408滑出固定块404,此时移动杆405没有圆杆408的限制可以在固定块404的内部滑动,从而调节移动杆405的伸出的长度,调节后直接松开拉环406,利用第一弹簧407将圆杆408再次插入移动杆405的插孔409中将移动杆405进行固定,第二弹簧410的作用是使挤压块411始终受到弹力,从而方便对隔板2进行挤压,解决了传统的资料框一般都是简单的盛放容纳资料,不方便携带,当使用者需要携带的时候必须两个手抱着资料框,实用性较低的问题。
27.如图5和图6所示,框体1靠近收纳盒6的一侧设置有辅助装置5,辅助装置5包括固定杆53,固定杆53的侧壁固定连接有套筒51,套筒51的内壁滑动贯穿有插杆52,固定杆53的表面开设有容纳槽54,容纳槽54的表面滑动连接有限位杆56,限位杆56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第三弹簧55,第三弹簧55远离限位杆56的一端和容纳槽54固定连接,限位杆56的侧壁开设有长槽57,插杆52借助长槽57和固定杆53相卡合,利用限位杆56在第三弹簧55的作用下下滑,利用限位杆56对收纳盒6进行阻拦,避免收纳盒6滑出来,不需要使用的时候,利用插杆52插入限位杆56的长槽57中,利用插杆52对限位杆56进行固定,避免限位杆56被第三弹簧55弹出来,从而不影响收纳盒6的正常使用。
28.其整个辅助装置5达到的效果为,通过设置辅助装置5,收纳盒6用来盛放部分文具,但是在携带的过程中,收纳盒6可能会滑出来,此时利用限位杆56在第三弹簧55的作用下下滑,利用限位杆56对收纳盒6进行阻拦,避免收纳盒6滑出来,不需要使用的时候,利用插杆52插入限位杆56的长槽57中,利用插杆52对限位杆56进行固定,避免限位杆56被第三弹簧55弹出来,从而不影响收纳盒6的正常使用。
29.以上所述,仅是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例而已,并非是对本实用新型作其它形式的限制,任何熟悉本专业的技术人员可能利用上述揭示的技术内容加以变更或改型为等同
变化的等效实施例应用于其它领域,但是凡是未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内容,依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实质对以上实施例所作的任何简单修改、等同变化与改型,仍属于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保护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