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镜面一体式广告机的制作方法

2021-10-16 09:5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体式 广告 镜面


1.本实用新型涉及广告机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镜面一体式广告机。


背景技术:

2.广告机是新一代的智能设备,通过终端软件控制、网络信息传输和多媒体终端显示构成一个完整的广告播控系统,并通过图片、文字、视频、小插件(天气、汇率等)等多媒体素材进行广告宣传。
3.广告机的目的是吸音人们观看广告,而现代社会人们对广告的观感较差,因而很多人不会主动浏览广告内容,宣传效果很差,同时广告机投放的广告不够精准,无法引导人们在观看广告的同时浏览官网或者关注公众号,使得用户转化率差。
4.为此,提出一种镜面一体式广告机。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镜面一体式广告机,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现代社会人们对广告的观感较差,因而很多人不会主动浏览广告内容,宣传效果很差,同时广告机投放的广告不够精准,无法引导人们在观看广告的同时浏览官网或者关注公众号,使得用户转化率差的问题。
6.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镜面一体式广告机,包括底座,所述底座的上方固定安装有安装框,所述安装框的后侧固定安装有后盖,所述后盖上固定安装有礼品箱,所述安装框的前侧固定安装有前面板,所述前面板上开设有取物槽,所述取物槽上活动安装有第一挡板,所述第一挡板的左侧活动安装有充电盒,所述充电盒的上方固定安装有二维码显示屏,所述二维码显示屏的上方固定安装有广告显示屏,所述广告显示屏的上方固定安装有摄像头,所述充电盒的一端固定安装有充电盒盒盖,所述充电盒盒盖的内侧固定安装有第一伸缩杆,所述第一伸缩杆的上方固定安装有线盒,所述线盒上开设有线槽,所述线槽的一侧活动安装有盖板,所述线槽的内部中间位置处固定安装有绕线柱,所述绕线柱上活动安装有数据线,所述数据线的一端固定连接有usb充电插头,所述礼品箱的一侧活动安装有礼品箱箱门,所述礼品箱的内部固定安装有固定柱,所述固定柱上活动安装有礼品架,所述礼品架的底部固定安装有固定底板,所述固定底板上活动安装有第二伸缩杆,所述第二伸缩杆的上方固定安装有礼品托槽,所述礼品托槽的上方固定安装有导向板,所述导向板的内侧活动安装有套环,所述取物槽的一侧固定安装有滑梯,所述滑梯上活动安装有第二挡板,所述摄像头、二维码显示屏和广告显示屏均与外部电源电性连接。
7.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通过设置礼品箱和充电盒,用观看广告赠送小礼品,扫码给手机免费充电等方式吸引用户观看广告及扫描二维码,从而降低用户对广告的反感度,提高用户对广告接受度,使得用户更愿意浏览广告机上的广告,宣传效果更好,用户在观看广告时,能通过用户的性别智能推送广告,摒除了原本无目标性的推送,同时在用户观看广
告过后二维码显示屏智能推送对应二维码,引导用户进一步浏览广告商的官网和公众号,从而提高了用户转化率,广告效果更好。
8.优选的,所述固定柱共设置有三组,三组均匀安装在礼品箱的内部,每组固定柱上活动安装有若干组礼品架。
9.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礼品箱的内部设置有若干组礼品架,礼品架上可以放置一些餐巾纸、小玩偶等小礼品,用户观看广告和扫描二维码可以得到小礼品,从而吸引用户观看广告,降低用户的反感度,提高用户接受度,宣传效果更好。
10.优选的,所述套环套接在固定柱上,所述第二伸缩杆在竖直方向做来回往复运动。
11.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套环可以围绕固定柱转动,当用户观看广告或者扫描二维码后,第二伸缩杆上升将礼品托槽向上顶,礼品托槽通过套环转动翻转。
12.优选的,所述礼品托槽的前端设置有顶板,所述导向板倾斜设置,所述滑梯为表面光滑结构。
13.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礼品托槽翻转后,其内部的小礼品在重力的作用下掉落,在导向板的引导下掉入滑梯,最后进入取物槽。
14.优选的,所述充电盒与二维码显示屏均设置有两组,两组充电盒分别安装在第一挡板的左右两侧,两组二维码显示屏分别安装在两组充电盒的上方。
15.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当有用户需要对手机充电也可以扫描二维码显示屏上的二维码,打开充电盒为手机充电。
16.优选的,每组所述充电盒上安装有两组第一伸缩杆,两组第一伸缩杆在前后方向做来回往复运动。
17.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需要充电的用户扫描二维码后,第一伸缩杆向外伸出,充电盒打开,充电结束,第一伸缩杆向外伸出向内收缩,关闭充电盒。
18.优选的,所述盖板与线槽卡合连接,所述数据线螺旋缠绕在绕线柱上。
19.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数据线上安装三种不同的充电插头,满足苹果、安卓不同用户的充电需求。
20.优选的,所述摄像头上安装有人脸识别系统。
21.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当有用户观看广告时,摄像头正对用户脸部,用户满足观看广告时长时,广告机给用户发放小礼品,同时能够记录用户的图像信息,避免同一用户通过多次观看广告获得过多的小礼品,同时,摄像头能够识别用户的性别,当女性用户观看广告时,为其推送女性向广告,当男性用户观看广告时,为其推送男性向广告,投放目标更明确,提高用户转化率。
22.优选的,所述第一挡板的中间位置处固定安装有中轴,所述第一挡板与中轴转动连接。
23.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当小礼品掉下时,第一挡板能够挡住小礼品,避免小礼品掉出取物槽。
24.优选的,所述前面板通过内置螺栓螺接固定在安装框的前端,所述后盖通过螺栓固定在安装框的后端。
25.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使得整个广告机更美观大方,同时便于安装,连接稳固。
26.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27.通过设置礼品箱和充电盒,用观看广告赠送小礼品、扫码给手机免费充电等方式吸引用户观看广告及扫描二维码,从而降低用户对广告的反感度,提高用户对广告接受度,使得用户更愿意浏览广告机上的广告,宣传效果更好,用户在观看广告时,能通过用户的性别智能推送广告,摒除了原本无目标性的推送,同时在用户观看广告过后二维码显示屏智能推送对应二维码,引导用户进一步浏览广告商的官网和公众号,从而提高了用户转化率,广告效果更好。
附图说明
28.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主体结构示意图;
29.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线盒结构示意图;
30.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线槽结构示意图;
31.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礼品箱内部结构示意图;
32.图5为本实用新型的礼品架内部结构示意图;
33.图6为本实用新型的截面示意图。
34.图中:1、摄像头;2、安装框;3、前面板;4、礼品箱;5、后盖;6、取物槽;7、底座;8、充电盒;9、第一挡板;10、二维码显示屏;11、广告显示屏;12、盖板;13、线槽;14、线盒;15、第一伸缩杆;16、绕线柱;17、充电盒盒盖;18、数据线;19、usb充电插头;20、固定柱;21、礼品架;22、礼品箱箱门;23、礼品托槽;24、导向板;25、套环;26、固定底板;27、第二伸缩杆;28、滑梯;29、第二挡板。
具体实施方式
35.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36.请参阅图1至图6,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镜面一体式广告机,如图1至图6所示,包括底座7,底座7的上方固定安装有安装框2,安装框2的后侧固定安装有后盖5,后盖5上固定安装有礼品箱4,安装框2的前侧固定安装有前面板3,前面板3上开设有取物槽6,取物槽6上活动安装有第一挡板9,第一挡板9的左侧活动安装有充电盒8,充电盒8的上方固定安装有二维码显示屏10,二维码显示屏10的上方固定安装有广告显示屏11,广告显示屏11的上方固定安装有摄像头1,充电盒8的一端固定安装有充电盒盒盖17,充电盒盒盖17的内侧固定安装有第一伸缩杆15,第一伸缩杆15的上方固定安装有线盒14,线盒14上开设有线槽13,线槽13的一侧活动安装有盖板12,线槽13的内部中间位置处固定安装有绕线柱16,绕线柱16上活动安装有数据线18,数据线18的一端固定连接有usb充电插头19,礼品箱4的一侧活动安装有礼品箱箱门22,礼品箱4的内部固定安装有固定柱20,固定柱20上活动安装有礼品架21,礼品架21的底部固定安装有固定底板26,固定底板26上活动安装有第二伸缩杆27,第二伸缩杆27的上方固定安装有礼品托槽23,礼品托槽23的上方固定安装有导向板24,导向板24的内侧活动安装有套环25,取物槽6的一侧固定安装有滑梯28,滑梯28上活动安装有第二挡板29,摄像头1、二维码显示屏10和广告显示屏11均与外部电源电性连
接。
37.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通过设置礼品箱和充电盒8,用观看广告赠送小礼品,扫码给手机免费充电等方式吸引用户观看广告及扫描二维码,从而降低用户对广告的反感度,提高用户对广告接受度,使得用户更愿意浏览广告机上的广告,宣传效果更好,用户在观看广告时,能通过用户的性别智能推送广告,摒除了原本无目标性的推送,同时在用户观看广告过后二维码显示屏智10能推送对应二维码,引导用户进一步浏览广告商的官网和公众号,从而提高了用户转化率,广告效果更好。
38.具体的,如图4和图6所示,固定柱20共设置有三组,三组均匀安装在礼品箱4的内部,每组固定柱20上活动安装有若干组礼品架21。
39.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礼品箱4的内部设置有若干组礼品架21,礼品架21上可以放置一些餐巾纸、小玩偶等小礼品,用户观看广告和扫描二维码可以得到小礼品,从而吸引用户观看广告,降低用户的反感度,提高用户接受度,宣传效果更好。
40.具体的,如图5所示,套环25套接在固定柱20上,第二伸缩杆27在竖直方向做来回往复运动。
41.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套环25可以围绕固定柱20转动,当用户观看广告或者扫描二维码后,第二伸缩杆27上升将礼品托槽23向上顶,礼品托槽23通过套环25转动翻转。
42.具体的,如图5所示,礼品托槽23的前端设置有顶板,导向板24倾斜设置,滑梯28为表面光滑结构。
43.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礼品托槽23翻转后,其内部的小礼品在重力的作用下掉落,在导向板24的引导下掉入滑梯28,最后进入取物槽6。
44.具体的,如图1所示,充电盒8与二维码显示屏10均设置有两组,两组充电盒8分别安装在第一挡板9的左右两侧,两组二维码显示屏10分别安装在两组充电盒8的上方。
45.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当有用户需要对手机充电也可以扫描二维码显示屏10上的二维码,打开充电盒8为手机充电。
46.具体的,如图2所示,每组充电盒8上安装有两组第一伸缩杆15,两组第一伸缩杆15在前后方向做来回往复运动。
47.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需要充电的用户扫描二维码后,第一伸缩杆15向外伸出,充电盒8打开,充电结束,第一伸缩杆15向外伸出向内收缩,关闭充电盒。
48.具体的,如图2和图3所示,盖板12与线槽13卡合连接,数据线18螺旋缠绕在绕线柱16上。
49.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数据线18上安装三种不同的充电插头,满足苹果、安卓不同用户的充电需求。
50.具体的,如图1所示,摄像头1上安装有人脸识别系统。
51.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当有用户观看广告时,摄像头1正对用户脸部,用户满足观看广告时长时,广告机给用户发放小礼品,同时能够记录用户的图像信息,避免同一用户通过多次观看广告获得过多的小礼品,同时,摄像头1能够识别用户的性别,当女性用户观看广告时,为其推送女性向广告,当男性用户观看广告时,为其推送男性向广告,投放目标更明确,提高用户转化率。
52.具体的,如图1所示,第一挡板9的中间位置处固定安装有中轴,第一挡板9与中轴
转动连接。
53.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当小礼品掉下时,第一挡板9能够挡住小礼品,避免小礼品掉出取物槽6。
54.具体的,如图1所示,前面板3通过内置螺栓螺接固定在安装框2的前端,后盖5通过螺栓固定在安装框2的后端。
55.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使得整个广告机更美观大方,同时便于安装,连接稳固。
56.工作原理:当有用户观看广告时,摄像头1正对用户脸部,用户满足观看广告时长时,第二伸缩杆27上升将礼品托槽23向上顶,礼品托槽23通过套环25转动翻转,礼品托槽23翻转后,其内部的小礼品在重力的作用下掉落,在导向板24的引导下掉入滑梯28,最后进入取物槽6,给用户发放小礼品,同时能够记录用户的图像信息,避免同一用户通过多次观看广告获得过多的小礼品,同时,摄像头1能够识别用户的性别,当女性用户观看广告时,为其推送女性向广告,当男性用户观看广告时,为其推送男性向广告,投放目标更明确,提高用户转化率。
57.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中心”、“纵向”、“横向”、“长度”、“宽度”、“厚度”、“上”、“下”、“前”、“后”、“左”、“右”、“坚直”、“水平”、“顶”、“底”、“内”、“外”、“顺时针”、“逆时针”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58.此外,“第一”、“第二”术语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由此,限定有“第一”、“第二”的特征可以明示或者隐含地包括一个或者更多个所述特征。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多个”的含义是两个或两个以上,除非另有明确具体的限定。此外,术语“安装”、“相连”、“连接”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59.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