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自旋转陶瓷烛台的制作方法

2021-09-25 09:5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烛台 陶瓷 旋转


1.本实用新型涉及陶瓷烛台技术领域,具体的涉及一种自旋转陶瓷烛台。


背景技术:

2.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精神需求的愿望也越来越丰富,在情人节、圣诞节等场合中,插放鲜花和点燃蜡烛来照明能很好的渲染现场气氛,为更好的融合这种氛围,烛台因能防止蜡烛燃烧时蜡油流出且具有装饰效果而成了一种必备用品。然而,现有的烛台款式单一,无法营造出温馨浪漫的视觉氛围,特别是吃烛光晚餐,一种能营造浪漫氛围的烛台必不可少,且现有的烛台通常都是静止不动,缺少以立体感,给人以单调乏味之感,因此,这些烛台只适合在元宵等传统的节日氛围下使用,其包含的元素不适合现代的一些节日,例如情人节,圣诞等节日。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克服上述技术问题,提供一种自旋转陶瓷烛台。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所采用的技术方案是:一种自旋转陶瓷烛台,包括底座、月牙形支架、自旋转装置、灯罩,所述月牙形支架设置于所述底座上,所述月牙形支架顶部设有安装槽,所述自旋转装置设置于所述安装槽内,所述灯罩与所述自旋转装置连接,其中,所述自旋转装置带动所述灯罩作旋转运动,所述灯罩包括左灯罩、右灯罩,所述左灯罩、所述右灯罩转动连接,所述左灯罩内部设有用于放置蜡烛的放置台,所述灯罩设有通气孔。
5.进一步的,所述自旋转装置包括旋转电机、主动锥齿轮、连接转轴、从动锥齿轮,所述安装槽底部设有连接孔,所述旋转电机设置于所述安装槽内,所述主动锥齿轮安装于所述旋转电机上,所述连接转轴穿设于所述连接孔上且一端伸出所述安装槽与所述灯罩连接,所述从动锥齿轮安装于所述连接转轴上,其中,所述主动锥齿轮与所述从动锥齿轮啮合连接。
6.进一步的,所述左灯罩与所述右灯罩之间设有转动装置,所述左灯罩与所述右灯罩通过所述转动装置转动连接。
7.进一步的,所述转动装置包括轴孔、转轴,所述左灯罩、所述右灯罩设有耳座,所述轴孔设置于所述耳座上,所述转轴穿设于所述轴孔上。
8.进一步的,所述左灯罩与所述右灯罩之间还设有磁吸装置,所述左灯罩与所述右灯罩通过所述磁吸装置进行固定。
9.进一步的,所述磁吸装置包括磁铁、磁吸件,所述磁铁设置于所述左灯罩上,所述磁吸件设置于所述右灯罩上,其中,所述左灯罩与所述右灯罩合并时,所述磁铁与所述磁吸件相接以将所述左灯罩与所述右灯罩固定。
10.进一步的,所述磁吸件为铁质材料。
11.进一步的,所述灯罩采用玻璃材质,且所述灯罩表面经过磨砂处理。
12.进一步的,所述底座设有充电电池,所述充电电池与所述自旋转装置电连接。
13.进一步的,所述底座侧壁设有充电接口,所述充电接口与所述充电电池电连接。
14.由上述对本实用新型的描述可知,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自旋转陶瓷烛台具有如下优点:
15.1、设有自旋转装置,通过自旋转装置带动灯罩旋转,使得该陶瓷烛台具有动感,让使用者在视觉上有立体的感觉,避免烛台静止不动导致使用者感到单调乏味;
16.2、灯罩采用表面经过磨砂处理的玻璃材质,从而能形成一种氤氲的烛光,进而营造出温馨浪漫的视觉氛围;
17.3、灯罩由左灯罩和右灯罩组成,且左灯罩和右灯罩转动连接,使得使用者能对灯罩里面的蜡烛进行更换和清洗。
附图说明
18.图1为本实用新型自旋转陶瓷烛台分解图;
19.图2为本实用新型自旋转陶瓷烛台截面图;
20.图3为本实用新型自旋转陶瓷烛台整体结构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21.以下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应当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2.需要说明的是,本实用新型的术语“包括”和“具有”以及他们的任何变形,意图在于覆盖不排他的包含,例如,包含了一系列步骤或单元的过程、方法、系统、产品或设备不必限于清楚地列出的那些步骤或单元,而是可包括没有清楚地列出的或对于这些过程、方法、产品或设备固有的其它步骤或单元。
23.参照图1

3所示,一种自旋转陶瓷烛台,包括底座1、月牙形支架2、自旋转装置3、灯罩4,所述月牙形支架2设置于所述底座1上,所述月牙形支架2顶部设有安装槽21,所述自旋转装置3设置于所述安装槽21内,所述灯罩4与所述自旋转装置3连接,其中,所述自旋转装置3带动所述灯罩4作旋转运动,所述灯罩4包括左灯罩41、右灯罩42,所述左灯罩41、所述右灯罩42转动连接,所述左灯罩41内部设有用于放置蜡烛的放置台411,所述灯罩4设有通气孔412,所述灯罩4内部通过所述通气孔412与外部空气连通。所述灯罩4的形状可以是心形或者星形,本实用新型采用星形。
24.所述自旋转装置3包括旋转电机31、主动锥齿轮32、连接转轴33、从动锥齿轮34,所述安装槽21底部设有连接孔22,所述旋转电机31设置于所述安装槽21内,所述主动锥齿轮32安装于所述旋转电机31上,所述连接转轴33穿设于所述连接孔22上且一端伸出所述安装槽21与所述灯罩4连接,所述从动锥齿轮34安装于所述连接转轴33上,其中,所述主动锥齿轮32与所述从动锥齿轮34啮合连接。使用时,所述旋转电机31转动带动所述主动锥齿轮32转动,从而带动所述从动锥齿轮34转动,进而带动所述连接转轴33转动,使得所述灯罩4也跟随转动。
25.所述左灯罩41与所述右灯罩42之间设有转动装置5,所述左灯罩41与所述右灯罩
42通过所述转动装置5转动连接。所述转动装置5包括轴孔51、转轴52,所述左灯罩41、所述右灯罩42设有耳座6,所述轴孔51设置于所述耳座6上,所述转轴52穿设于所述轴孔51上。当要更换蜡烛或对灯罩4内部进行清洗时,将左灯罩41固定,然后将右灯罩42绕所述转轴52转动,此时,灯罩4即被打开,使用者可更换内部的蜡烛或对灯罩4内部进行清洗。
26.所述左灯罩41与所述右灯罩42之间还设有磁吸装置7,所述左灯罩41与所述右灯罩42通过所述磁吸装置7进行固定,使得所述左灯罩41与所述右灯罩42能形成灯罩4整体。所述磁吸装置7包括磁铁71、磁吸件72,所述磁铁71设置于所述左灯罩41上,所述磁吸件72设置于所述右灯罩42上,其中,所述左灯罩41与所述右灯罩42合并时,所述磁铁71与所述磁吸件72相接以将所述左灯罩41与所述右灯罩42固定。所述磁吸件72为铁质材料。
27.所述灯罩4采用玻璃材质,且所述灯罩4表面经过磨砂处理,使得该陶瓷烛台能形成一种氤氲的烛光,进而营造出温馨浪漫的视觉氛围。
28.所述底座1设有充电电池8,所述充电电池8与所述自旋转装置3电连接,为所述自旋转装置3供电。
29.所述底座1侧壁设有充电接口9,所述充电接口9与所述充电电池8电连接,所述充电接口9用于为所述充电电池8充电。
30.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自旋转陶瓷烛台设有自旋转装置,通过自旋转装置带动灯罩旋转,使得该陶瓷烛台具有动感,让使用者在视觉上有立体的感觉,避免烛台静止不动导致使用者感到单调乏味;且灯罩采用表面经过磨砂处理的玻璃材质,从而能形成一种氤氲的烛光,进而营造出温馨浪漫的视觉氛围;同时,灯罩由左灯罩和右灯罩组成,且左灯罩和右灯罩转动连接,使得使用者能对灯罩里面的蜡烛进行更换和清洗。
31.上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若干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设计构思并不局限于此,凡利用此构思对本实用新型进行非实质性的改动,均应属于侵犯本实用新型保护范围的行为。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