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展示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5:2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装置 展示 宣传


1.本实用新型属于宣传展示装置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展示装置。


背景技术:

2.现有的展示装置栏功能单一,光线较差时不易看到宣传栏上的信息,且宣传栏不易收缩和移动,适用性差;同时现有的展示装置大多仅能安装两幅宣传海报,往往需要设置多个宣传栏才能展示所需要宣传的内容,设置多个宣传栏无疑增加了宣传成本,实用性差。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展示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展示装置,包括箱体,所述箱体顶端面横向对称的两侧均开有海报槽,且箱体顶端面纵向对称的两侧均设置有支板,两组所述支板的顶端面上均焊接有顶板,所述顶板的底端面两侧设置有传送辊,其中箱体内部设置为循环仓,所述循环仓底端两侧对称设置有转轴,其中一组所述转轴上固定套接有宣传海报,所述宣传海报的一端依次绕过两组所述传送辊的外壁后固定套接在另一组转轴上;
5.所述箱体纵向对称的两侧均开有升降槽,且箱体对称的两侧面顶端中心位置处开有分别与两组所述升降槽相通的限位孔,两组所述支板的底端分别滑动设置在两组升降槽中,且两组支板的一侧面底端中心位置处均开有凹槽,两组所述凹槽中均设置有限位机构。
6.优选的,两组所述传送辊的两端均转动套接有安装块,四组所述安装块均焊接在顶板的底端面上。
7.优选的,所述箱体对称的两侧面中心位置处均安装有玻璃视窗,且箱体的内壁中心位置处安装有照明灯。
8.优选的,两组所述支板相向的一侧面顶端固定连接有灯管,所述灯管位于两组传送辊之间。
9.优选的,所述限位机构包括弹簧和限位块,所述弹簧的一端固定连接在凹槽的内壁上,弹簧的另一端与限位块固定连接,所述限位块远离弹簧的一端卡接在限位孔中,其中限位块在凹槽中弹性设置。
10.优选的,两组所述转轴的两端均插入循环仓的内壁中,并通过轴承与箱体转动连接,所述箱体的一侧面安装有两组电机,两组转轴的一端穿过箱体分别与两组电机的机轴同轴固定连接,其中箱体的底端面四角处均安装有万向轮。
11.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效果和优点:该展示装置,通过设置有照明灯和灯管,光线较暗时也能看到宣传栏上的信息,箱体两侧开有的升降槽中均滑动设置有支板,且箱体对称的两侧两组支板上开有的凹槽中均设置有卡接限位孔中的限位机构,便于收缩和移动宣传栏,提升了适用性;通过箱体内转动设置有两组转轴,顶板的底端面通过安装块转动设置有两组传送辊,一组转轴上固定套接的宣传海报的一端依次绕过两组所述传送辊的外壁后固
定套接在另一组转轴上,箱体一侧设置有带动转轴转动的电机,电机带动转轴转动可循环展示不同的海报,提升了宣传栏所能够宣传的内容,同时箱体对称的两侧面均安装有玻璃视窗,增大了展示面积,提升了实用性。
附图说明
12.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3.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左视剖视图;
14.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主视剖视图;
15.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限位块处剖视图。
16.图中:1、箱体;2、限位孔;3、支板;4、顶板;5、灯管;6、海报槽; 7、玻璃视窗;8、万向轮;9、电机;10、循环仓;11、转轴;12、挡板;13、宣传海报;14、照明灯;15、安装块;16、传送辊;17、升降槽;18、凹槽; 19、限位块;20、弹簧。
具体实施方式
17.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
18.本实用新型提供了如图1

4所示的一种展示装置,包括箱体1,所述箱体 1顶端面横向对称的两侧均开有海报槽6,且箱体1顶端面纵向对称的两侧均设置有支板3,两组所述支板3的顶端面上均焊接有顶板4,所述顶板4的底端面两侧设置有传送辊16,其中箱体1内部设置为循环仓10,所述循环仓10 底端两侧对称设置有转轴11,其中一组所述转轴11上固定套接有宣传海报 13,所述宣传海报13的一端依次绕过两组所述传送辊16的外壁后固定套接在另一组转轴11上;
19.所述箱体1纵向对称的两侧均开有升降槽17,且箱体1对称的两侧面顶端中心位置处开有分别与两组所述升降槽17相通的限位孔2,两组所述支板 3的底端分别滑动设置在两组升降槽17中,且两组支板3的一侧面底端中心位置处均开有凹槽18,两组所述凹槽18中均设置有限位机构。
20.具体的,两组所述传送辊16的两端均转动套接有安装块15,四组所述安装块15均焊接在顶板4的底端面上。
21.具体的,所述箱体1对称的两侧面中心位置处均安装有玻璃视窗7,且箱体1的内壁中心位置处安装有照明灯14。
22.具体的,两组所述支板3相向的一侧面顶端固定连接有灯管5,所述灯管 5位于两组传送辊16之间。
23.具体的,所述限位机构包括弹簧和限位块19,所述弹簧的一端固定连接在凹槽18的内壁上,弹簧的另一端与限位块19固定连接,所述限位块19远离弹簧的一端卡接在限位孔2中,其中限位块19在凹槽18中弹性设置。
24.具体的,两组所述转轴11的两端均插入循环仓10的内壁中,并通过轴承与箱体1转动连接,所述箱体1的一侧面安装有两组电机9,两组转轴11 的一端穿过箱体1分别与两组电机9的机轴同轴固定连接,其中箱体1的底端面四角处均安装有万向轮8,两组电机19均优选伺服电机,且两组电机19 可同步转动,也可单独转动。
25.工作原理,该展示装置,在使用时,将箱体1通过万向轮8推至指定位置后,启动一组电机9转动的同时,手握顶板4将两组支板3拉向上拉动,支板3上的限位块19到达箱体1上的限位孔2时,弹簧将限位块19推入限位孔2中,使其卡接固定,通过电机9将宣传海报13调至平整即可,教育人员可看到玻璃视窗7和支板3一侧的宣传海报13,当光线较暗时,分别打开照明灯14和灯管5即可,展示的宣传海报13看完时,启动两组电机9同步转动,从而带动两组转轴11和两组转轴11上的宣传海报13同步转动,一组转轴11上宣传海报13通过顶板4上的两组传送辊16绕至另一组转轴11上,从而使玻璃视窗7以及支板3两侧的宣传海报13更换,不使用时,将两组限位块19按入凹槽18中,并将两组支板3收缩至升降槽17中,同时启动一组电机9将多余的宣传海报13缠绕至转轴11上,该展示装置,提升了宣传栏的功能性,于收缩和移动宣传栏,提升了适用性,增大了展示面积,提升了实用性。


技术特征:
1.一种展示装置,包括箱体(1),其特征在于:所述箱体(1)顶端面横向对称的两侧均开有海报槽(6),且箱体(1)顶端面纵向对称的两侧均设置有支板(3),两组所述支板(3)的顶端面上均焊接有顶板(4),所述顶板(4)的底端面两侧设置有传送辊(16),其中箱体(1)内部设置为循环仓(10),所述循环仓(10)底端两侧对称设置有转轴(11),其中一组所述转轴(11)上固定套接有宣传海报(13),所述宣传海报(13)的一端依次绕过两组所述传送辊(16)的外壁后固定套接在另一组转轴(11)上;所述箱体(1)纵向对称的两侧均开有升降槽(17),且箱体(1)对称的两侧面顶端中心位置处开有分别与两组所述升降槽(17)相通的限位孔(2),两组所述支板(3)的底端分别滑动设置在两组升降槽(17)中,且两组支板(3)的一侧面底端中心位置处均开有凹槽(18),两组所述凹槽(18)中均设置有限位机构。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展示装置,其特征在于:两组所述传送辊(16)的两端均转动套接有安装块(15),四组所述安装块(15)均焊接在顶板(4)的底端面上。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展示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箱体(1)对称的两侧面中心位置处均安装有玻璃视窗(7),且箱体(1)的内壁中心位置处安装有照明灯(14)。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展示装置,其特征在于:两组所述支板(3)相向的一侧面顶端固定连接有灯管(5),所述灯管(5)位于两组传送辊(16)之间。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展示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限位机构包括弹簧和限位块(19),所述弹簧的一端固定连接在凹槽(18)的内壁上,弹簧的另一端与限位块(19)固定连接,所述限位块(19)远离弹簧的一端卡接在限位孔(2)中,其中限位块(19)在凹槽(18)中弹性设置。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展示装置,其特征在于:两组所述转轴(11)的两端均插入循环仓(10)的内壁中,并通过轴承与箱体(1)转动连接,所述箱体(1)的一侧面安装有两组电机(9),两组转轴(11)的一端穿过箱体(1)分别与两组电机(9)的机轴同轴固定连接,其中箱体(1)的底端面四角处均安装有万向轮(8)。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展示装置,包括箱体,所述箱体顶端面横向对称的两侧均开有海报槽,且箱体顶端面纵向对称的两侧均设置有支板,两组所述支板的顶端面上均焊接有顶板,所述顶板的底端面两侧设置有传送辊,其中箱体内部设置为循环仓,所述循环仓底端两侧对称设置有转轴,其中一组所述转轴上固定套接有宣传海报,所述宣传海报的一端依次绕过两组所述传送辊的外壁后固定套接在另一组转轴上,且箱体对称的两侧面顶端中心位置处开有分别与两组所述升降槽相通的限位孔,该展示装置,提升了宣传栏的功能性,于收缩和移动宣传栏,提升了适用性,增大了展示面积,提升了实用性。提升了实用性。提升了实用性。


技术研发人员:胡雪峰 苏燕华 郑丹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研发日:2020.07.08
技术公布日:2021/10/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