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英文字母辅助识别器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2:1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识别 辅助 批改 英文字母 英语


1.本实用新型一种英文字母辅助识别器涉及一种能够对英文字母进行识别的辅助识别器,属于英语语言领域。特别涉及一种能够准确对批改行进行定位,降低相邻行之间的干扰,辅助老师对字母书写进行识别与比较,保证批改效率的辅助识别器。


背景技术:

2.目前小学老师在对字母书写作业进行批改时,由于同时批改的作业比较多,而且在批改字母的书写作业时,由于纸上的字母行间距较近,在长时间的机械性批改中,老师容易产生视觉疲劳,从而在批改时难以准确对字母的书写位置和书写样子进行准确判断,容易看差行或者是批改遗漏,从而导致出现批改错误,影响作业的真实反馈,现有的辅助字母识别的装置,结构辅助而且成本过高,不便于小学老师的简单便捷化的使用。
3.公告号cn206819366u公开了一种具有英语识别功能的笔,包括笔体和设置在所述笔体尾端的摄像头;其中:所述笔体的顶端设置笔帽,所述笔体的外表面设置显示屏,所述笔体的内部设置处理器,所述处理器包括依次连接的图像获取单元、字母识别单元、字母合并单元、单词识别单元和输出单元,该识别装置过于复杂,使用和购买成本较高。


技术实现要素:

4.为了改善上述情况,本实用新型一种英文字母辅助识别器提供了一种能够准确对批改行进行定位,降低相邻行之间的干扰,辅助老师对字母书写进行识别与比较,保证批改效率的辅助识别器。
5.本实用新型一种英文字母辅助识别器是这样实现的:本实用新型一种英文字母辅助识别器由固定架、对错勾板、透明板、指按槽、固定轴、吸盘、转动套、字母板、支撑板、夹板缝和导向板组成,支撑板置于固定架的一侧上,所述支撑板的底面和固定架的底面相齐平,固定架的一侧侧面上开有夹板缝,所述夹板缝的底面和支撑板的顶面共面,四个字母板等距置于支撑板上,且插置于夹板缝内部,四个透明板等距嵌置于固定架上,且位于固定架的另一侧,透明板和字母板一一对应,四个对错勾板等距置于固定架上,且分别置于四个透明板上,对错勾板由l型板和斜板组成, l型板的短板位于固定架的一侧,l型板的长板穿过透明板延伸至固定架的另一侧,斜板的中部置于l型板长板的中部位置,且位于透明板上,所述l型板上开有连通槽,所述斜板上开有连通槽,两个所述连通槽相连通,导向板置于固定架上,导向板的顶部开有指按槽,转动套置于导向板上,固定轴置于转动套的内部,固定轴的一端上置有限位板,固定轴的另一端上置有吸盘,所述夹板缝内部置有粘性棉条,所述固定架的底部置有半球状凸起。
6.有益效果。
7.一、结构简单,方便实用。
8.二、成本低廉,便于推广。
9.三、能够准确对批改行进行定位,降低相邻行之间的干扰,保证批改效率。
10.四、能够辅助老师对字母书写进行识别与比较,降低批改错误现象的出现。
11.五、能够方便辅助老师勾打错对号,保证批改的工整与美观。
12.六、使用操作简单便捷。
附图说明
13.图1本实用新型一种英文字母辅助识别器的立体结构图;
14.图2本实用新型一种英文字母辅助识别器的结构示意图;
15.图3本实用新型一种英文字母辅助识别器的右视图。
16.附图中
17.其中为:固定架1,对错勾板2,透明板3,指按槽4,固定轴5,吸盘6,转动套7,字母板8,支撑板9,夹板缝10,导向板11。
18.具体实施方式:
19.本实用新型一种英文字母辅助识别器是这样实现的:本实用新型一种英文字母辅助识别器由固定架1、对错勾板2、透明板3、指按槽4、固定轴5、吸盘6、转动套7、字母板8、支撑板9、夹板缝10和导向板11组成,支撑板9置于固定架1的一侧上,所述支撑板9的底面和固定架1的底面相齐平,固定架1的一侧侧面上开有夹板缝10,所述夹板缝10的底面和支撑板9的顶面共面,四个字母板8等距置于支撑板9上,且插置于夹板缝10内部,四个透明板3等距嵌置于固定架1上,且位于固定架1的另一侧,透明板3和字母板8一一对应,四个对错勾板2等距置于固定架1上,且分别置于四个透明板3上,对错勾板2由l型板和斜板组成, l型板的短板位于固定架1的一侧,l型板的长板穿过透明板3延伸至固定架1的另一侧,斜板的中部置于l型板长板的中部位置,且位于透明板3上,所述l型板上开有连通槽,所述斜板上开有连通槽,两个所述连通槽相连通,导向板11置于固定架1上,导向板11的顶部开有指按槽4,转动套7置于导向板11上,固定轴5置于转动套7的内部,固定轴5的一端上置有限位板,固定轴5的另一端上置有吸盘6,所述夹板缝10内部置有粘性棉条,所述固定架1的底部置有半球状凸起。
20.使用时,将辅助识别器通过吸盘6固定在作业本的右侧与批改页面对应字母行齐平,然后手指按压指按槽4转动固定架1,使得固定架1覆盖在待批改的英文字母之上,固定架1上的透明板3和批改区域相对应,将字母板8插在夹板缝10内部,然后通过字母板8和学生书写的字母进行比较,以此快速发现书写的正误,然后可通过对错勾槽在字母书写处进行批改,方便辅助老师勾打错对号,从而能够准确对批改进行定位,通过字母板8辅助老师对字母书写进行识别与比较,降低相邻行之间的干扰;
21.所述夹板缝10的底面和支撑板9的顶面共面,所述夹板缝10内部置有粘性棉条的设计,能够增大夹板缝10和字母板8之间的摩擦力,使得字母板8更好的卡合在夹板缝10中,避免松脱;
22.所述固定架1的底部置有半球状凸起的设计,能够减小固定架1和学生作业之间的摩擦力,当移动固定架1对英文字母进行批改时,能够减小对学生作业的磨损;
23.所述l型板上开有连通槽,所述斜板上开有连通槽,两个所述连通槽相连通的设计,能够使得对错勾板2形成对勾形状和x形状,从而辅助老师勾打错对号,使用便捷;
24.达到能够准确对批改行进行定位,降低相邻行之间的干扰,辅助老师对字母书写
进行识别与比较,保证批改效率的目的。
25.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置于”、“安装”、“相连”、“连接”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折边连接、铆钉连接、销钉连接、粘结连接和焊接连接等固定连接方式,也可以是螺纹连接、卡扣连接和铰链连接等可拆卸连接方式,或者一体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或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技术特征:
1.一种英文字母辅助识别器,其特征是:由固定架、对错勾板、透明板、指按槽、固定轴、吸盘、转动套、字母板、支撑板、夹板缝和导向板组成,支撑板置于固定架的一侧上,固定架的一侧侧面上开有夹板缝,四个字母板等距置于支撑板上,且插置于夹板缝内部,四个透明板等距嵌置于固定架上,且位于固定架的另一侧,透明板和字母板一一对应,四个对错勾板等距置于固定架上,且分别置于四个透明板上,对错勾板由l型板和斜板组成, l型板的短板位于固定架的一侧,l型板的长板穿过透明板延伸至固定架的另一侧,斜板的中部置于l型板长板的中部位置,且位于透明板上,所述l型板上开有连通槽,所述斜板上开有连通槽,两个所述连通槽相连通,导向板置于固定架上,导向板的顶部开有指按槽,转动套置于导向板上,固定轴置于转动套的内部,固定轴的一端上置有限位板,固定轴的另一端上置有吸盘。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英文字母辅助识别器,其特征在于所述夹板缝的底面和支撑板的顶面共面。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英文字母辅助识别器,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板的底面和固定架的底面相齐平。4.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英文字母辅助识别器,其特征在于所述夹板缝内部置有粘性棉条。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英文字母辅助识别器,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架的底部置有半球状凸起。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一种英文字母辅助识别器公开了一种能够准确对批改行进行定位,降低相邻行之间的干扰,辅助老师对字母书写进行识别与比较,保证批改效率的辅助识别器,其特征在于支撑板置于固定架的一侧上,所述支撑板的底面和固定架的底面相齐平,固定架的一侧侧面上开有夹板缝,所述夹板缝的底面和支撑板的顶面共面,四个字母板等距置于支撑板上,且插置于夹板缝内部,四个透明板等距嵌置于固定架上,且位于固定架的另一侧,透明板和字母板一一对应,四个对错勾板等距置于固定架上,且分别置于四个透明板上,对错勾板由L型板和斜板组成,L型板的短板位于固定架的一侧。L型板的短板位于固定架的一侧。L型板的短板位于固定架的一侧。


技术研发人员:张海贞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张海贞
技术研发日:2021.01.21
技术公布日:2021/10/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