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通透屏结构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1:2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通透 结构 广告


1.本实用新型涉及广告屏领域,具体涉及一种通透屏结构。


背景技术:

2.广告屏是用来显示文字、图形、图像、动画、行情、视频、录像信号等各种信息的显示屏幕。led显示屏已广泛应用于大型广场、商业广告、体育场馆、信息传播、新闻发布、证券交易等场所。
3.本技术人发现现有技术中至少存在以下技术问题:目前所使用的广告屏需要在控制盒内部安装hub板、电源、控制卡以及线路等多种电路部件,为容纳此类电路部件,需要保证电路板具有足够的进深,因此现有控制盒内部电路元件的安装过程较为繁琐,电路控制部件安装较为困难,实用性差。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就在于为了解决上述问题而提供一种通透屏结构,在控制盒的箱盖开启过程中通过弹簧顶推承托板向箱体外侧移出,改善现有控制盒内部元器件安装困难的弊端,实用性强,详见下文阐述。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以下技术方案:
6.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通透屏结构,包括屏体框架和控制盒,所述控制盒设置于所述屏体框架正面,所述屏体框架为矩形方框结构,且所述屏体框架背部设置有灯板,所述灯板外侧与所述屏体框架内边沿相平齐,所述控制盒竖向延伸,且所述控制盒两侧的所述屏体框架内侧均竖向连接有辅助架,所述辅助架与所述灯板相抵紧。
7.采用上述一种通透屏结构,在使用过程中,需要向控制盒内安装电路部件时,通过开启箱体与箱盖连接位置的锁扣,从而将箱盖从箱体正面开启,箱盖开启过程中,该箱盖对支杆端部滚轴的限制作用解除,之后压缩状态的弹簧顶推承托板向前方移动,以将承托板向箱体正面开口外侧推移,此时所述承托板从箱体内部后方移动到箱体内部前方,便于将hub板、电源以及控制卡依次安装到箱体内部的承托板上,完成电路部件向承托板上的安装后,将箱盖再次扣合于箱体正面,以通过箱盖向后顶推滚轴,通过滚轴推动支杆和承托板后移,同时弹簧产生压缩,以将承托板再次退回到箱体内部,完成控制盒内电路部件的安装过程。
8.作为优选,所述屏体框架内侧四角对应设置有四组加固角板,所述加固角板为l形弯折结构,该加固角板背部与所述灯板相抵紧,且所述加固角板与所述屏体框架通过螺钉固定连接。
9.作为优选,所述控制盒包括竖向固定于所述屏体框架内侧的箱体,所述箱体正面开口,且所述箱体前方设置有封闭所述箱体正面开口的箱盖,所述箱盖一侧与所述箱体通过合页相铰接,且所述箱盖另一侧设置有锁扣,所述箱盖通过该锁扣与所述箱体可拆卸连接。
10.作为优选,所述箱体内部设置有安装组件,该安装组件包括竖向延伸的承托板,所述承托板上下侧对称设置有两条撑杆,所述撑杆纵向贯穿所述承托板,且所述撑杆与所述承托板间隙配合。
11.作为优选,所述撑杆背部一端设置有基座,所述基座固定于所述箱体内侧,且所述撑杆正面端部设置有挡盘,所述承托板正面上下侧对称设置有两条支杆,所述支杆正面端部设置有转动座,所述转动座为开口朝前的c形结构,且所述转动座内部转动设置有滚轴,所述滚轴正面与所述箱盖内侧相抵紧。
12.作为优选,所述基座与所述承托板之间的撑杆外侧套设有弹簧,所述承托板正面上下侧对称设置有两组hub板,所述hub板正面设置有电源,且两组所述电源之间连接有控制卡。
13.有益效果在于:本实用新型通过在控制盒内设置安装电路部件的安装组件,在控制盒的箱盖开启过程中通过弹簧顶推承托板向箱体外侧移出,便于向承托板正面安装电路部件,改善现有控制盒内部元器件安装困难的弊端,实用性强。
附图说明
14.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或现有技术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或现有技术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15.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主视结构图;
16.图2是本实用新型屏体框架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17.图3是本实用新型控制盒开启状态的结构拆分示意图;
18.图4是本实用新型安装组件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19.图5是图4的a处结构放大图。
20.附图标记说明如下:
21.1、屏体框架;101、加固角板;2、控制盒;201、箱体;202、箱盖;203、锁扣;3、灯板;4、辅助架;5、安装组件;501、承托板;502、撑杆;502a、弹簧;503、基座;504、挡盘;505、支杆;506、转动座;507、滚轴;6、hub板;7、电源;8、控制卡。
具体实施方式
22.为使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技术方案和优点更加清楚,下面将对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进行详细的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所得到的所有其它实施方式,都属于本实用新型所保护的范围。
23.参见图1

图5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通透屏结构,包括屏体框架1和控制盒2,控制盒2设置于屏体框架1正面,屏体框架1为矩形方框结构,且屏体框架1背部设置有灯板3,灯板3外侧与屏体框架1内边沿相平齐,控制盒2竖向延伸,且控制盒2两侧的屏体框架1内侧均竖向连接有辅助架4,辅助架4与灯板3相抵紧,屏体框架1内侧四角对应设置有四组加固角板101,加固角板101为l形弯折结构,该加固角板101背部与灯板3相抵紧,且加固角
板101与屏体框架1通过螺钉固定连接。
24.作为可选的实施方式,控制盒2包括竖向固定于屏体框架1内侧的箱体201,箱体201正面开口,且箱体201前方设置有封闭箱体201正面开口的箱盖202,箱盖202一侧与箱体201通过合页相铰接,且箱盖202另一侧设置有锁扣203,箱盖202通过该锁扣203与箱体201可拆卸连接;
25.箱体201内部设置有安装组件5,该安装组件5包括竖向延伸的承托板501,承托板501上下侧对称设置有两条撑杆502,撑杆502纵向贯穿承托板501,且撑杆502与承托板501间隙配合,撑杆502背部一端设置有基座503,基座503固定于箱体201内侧,且撑杆502正面端部设置有挡盘504,承托板501正面上下侧对称设置有两条支杆505,支杆505正面端部设置有转动座506,转动座506为开口朝前的c形结构,且转动座506内部转动设置有滚轴507,滚轴507正面与箱盖202内侧相抵紧,基座503与承托板501之间的撑杆502外侧套设有弹簧502a,承托板501正面上下侧对称设置有两组hub板6,hub板6正面设置有电源7,且两组电源7之间连接有控制卡8。
26.采用上述结构,在使用过程中,需要向控制盒2内安装电路部件时,通过开启箱体201与箱盖202连接位置的锁扣203,从而将箱盖202从箱体201正面开启,箱盖202开启过程中,该箱盖202对支杆505端部滚轴507的限制作用解除,之后压缩状态的弹簧502a顶推承托板501向前方移动,以将承托板501向箱体201正面开口外侧推移,此时承托板501从箱体201内部后方移动到箱体201内部前方,便于将hub板6、电源7以及控制卡8依次安装到箱体201内部的承托板501上,完成电路部件向承托板501上的安装后,将箱盖202再次扣合于箱体201正面,以通过箱盖202向后顶推滚轴507,通过滚轴507推动支杆505和承托板501后移,同时弹簧502a产生压缩,以将承托板501再次后移到箱体201内部,完成控制盒2内电路部件的安装过程;
27.通过在控制盒2内设置安装电路部件的安装组件5,在控制盒2的箱盖202开启过程中通过弹簧502a顶推承托板501向箱体201外侧移出,便于向承托板501正面安装电路部件,改善现有控制盒2内部元器件安装困难的弊端,实用性强。
28.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可轻易想到变化或替换,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因此,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应以所述权利要求的保护范围为准。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