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用于练习英文书写的矫正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0:2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英文 书写 矫正 装置 用于


1.本实用新型涉及练习英文书写领域,尤其涉及一种用于练习英文书写的矫正装置。


背景技术:

2.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对英语的认识和重视程度也逐渐提高了,目前很多学生会从小学起就学习英语,教师和家长也对学生的英语能力越发重视,在英语的学习过程中,字母、单词和句子的书写是必不可免的,四线格就是用于为了让学生能够清楚的知道和认识每个单词中的每一个字母应当书写的位置、规范和整体情况,从而保证学生在今后没有四线格的情况下能够写出规范、漂亮的英文,但英文字母、单词及句子的书写是十分枯燥的,学生在采用现有的设备进行书写的过程中,很难让学生在脑海中明确每一个字母或单词所在四线格的位置。
3.现涉及一种用于练习英文书写的矫正装置,现有的矫正装置仅仅通过直尺对英文字母底部进行对齐矫正,而不能对英文字母的整体进行矫正,从而矫正有一定的局限性,其次,现有的装置需要手动按压固定,容易出现滑动的现象,从而有一定的影响。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用于练习英文书写的矫正装置。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用于练习英文书写的矫正装置,包括u型架,所述u型架的顶部一侧的位置设置有开口,所述u型架的顶部左右两端的位置设置有第一开槽,所述u型架的内壁设置有矫正架,所述矫正架的外表面设置有书写口,且书写口位于矫正架的正中心位置;
6.其中,两个所述第一开槽的内部均嵌入设置有连接架,且两个连接架与矫正架活动连接;
7.所述开口的内部设置有活动块,所述活动块的外表面中心位置贯穿连接有立杆,所述立杆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夹板,且夹板位于活动块的下方,所述立杆的另一端螺纹连接有调节螺母,且调节螺母位于活动块的上方。
8.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9.所述连接架的一侧对应矫正架的位置设置有第二开槽,且矫正架通过第二开槽与连接架嵌入连接,所述第二开槽的内壁固定连接有固定杆,且固定杆与矫正架贯穿连接,所述固定杆的外表面套设有弹簧,所述弹簧的两端与连接架和矫正架固定连接,且弹簧位于矫正架的上方,固定杆能够对矫正架进行限位,弹簧能够使矫正架与书写的纸张存在一定的缓冲压紧的效果。
10.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1.所述第一开槽的内壁固定连接有滑杆,且滑杆与连接架贯穿连接,所述连接架的
外表面对应滑杆的位置螺纹连接有调节螺杆,且调节螺杆与滑杆挤压连接,调节螺杆能够挤压连接架与u型架之间进行夹紧固定。
12.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3.所述活动块的两侧均固定连接有第一滑块,所述开口的内壁对应第一滑块的位置设置有第一滑槽,且第一滑块与第一滑槽滑动连接,第一滑块与第一滑槽能够使活动块在固定的位置上滑动。
14.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5.所述书写口的内部设置有第一矫正框与第二矫正框,所述第一矫正框与第二矫正框的两侧均固定连接有第二滑块,所述书写口的内壁对应第二滑块的位置设置有第二滑槽,且第二滑块与第二滑槽滑动连接,第一矫正框与第二矫正框能够分别对英文的大小写字母进行书写矫正,其中,第二滑块与第二滑槽能够分别使第一矫正框与第二矫正框在固定的位置上移动。
16.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17.所述矫正架为聚氯乙烯塑料材质制成,矫正架通过聚氯乙烯塑料材质制成能够使其具有更好的韧性的耐磨性。
18.本实用新型具有如下有益效果:
19.一种用于练习英文书写的矫正装置,设置有:夹板、调节螺母、矫正架、u型架、调节螺杆、弹簧、第一矫正框、第二矫正框、书写口,夹板使装置对书写台进行夹持,调节螺母能够调节夹持的厚度,从而对不同厚度的书写台进行夹持,矫正架能够在u型架的内侧进行上下移动,从而便于对不同行数的书写进行矫正,调节螺杆能够使书写口与u型架进行锁紧固定,矫正架能够在固定杆上面滑动,弹簧能够对矫正架进行压紧,从而使矫正架与书写纸进行贴紧,第一矫正框与第二矫正框能够对英文大小写字母在书写的时候进行矫正,结构简单,便于使用,能够方便对英文书写进行矫正。
附图说明
20.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用于练习英文书写的矫正装置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21.图2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a处局部放大图;
22.图3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b处局部放大图;
23.图4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用于练习英文书写的连接架与u型架和矫正架的连接示意图;
24.图5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用于练习英文书写的仰视图。
25.图例说明:
26.1、u型架;2、连接架;3、矫正架;4、书写口;5、调节螺杆;6、第一开槽;7、滑杆;8、开口;9、活动块;10、立杆;11、第一滑块;12、第一滑槽;13、第二开槽;14、固定杆;15、弹簧;16、调节螺母;17、夹板;18、第一矫正框;19、第二矫正框;20、第二滑块;21、第二滑槽。
具体实施方式
27.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
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8.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术语“中心”、“上”、“下”、“左”、“右”、“竖直”、“水平”、“内”、“外”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术语“第一”、“第二”、“第三”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此外,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相连”、“连接”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29.参照图1

5,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一种用于练习英文书写的矫正装置,包括u型架1,u型架1的顶部一侧的位置设置有开口8,u型架1的顶部左右两端的位置设置有第一开槽6,u型架1的内壁设置有矫正架3,矫正架3的外表面设置有书写口4,且书写口4位于矫正架3的正中心位置;其中,两个第一开槽6的内部均嵌入设置有连接架2,且两个连接架2与矫正架3活动连接;开口8的内部设置有活动块9,活动块9的外表面中心位置贯穿连接有立杆10,立杆10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夹板17,且夹板17位于活动块9的下方,立杆10的另一端螺纹连接有调节螺母16,且调节螺母16位于活动块9的上方。
30.连接架2的一侧对应矫正架3的位置设置有第二开槽13,且矫正架3通过第二开槽13与连接架2嵌入连接,第二开槽13的内壁固定连接有固定杆14,且固定杆14与矫正架3贯穿连接,固定杆14的外表面套设有弹簧15,弹簧15的两端与连接架2和矫正架3固定连接,且弹簧15位于矫正架3的上方,固定杆14能够对矫正架3进行限位,弹簧15能够使矫正架3与书写的纸张存在一定的缓冲压紧的效果。
31.第一开槽6的内壁固定连接有滑杆7,且滑杆7与连接架2贯穿连接,连接架2的外表面对应滑杆7的位置螺纹连接有调节螺杆5,且调节螺杆5与滑杆7挤压连接,调节螺杆5能够挤压连接架2与u型架1之间进行夹紧固定。
32.活动块9的两侧均固定连接有第一滑块11,开口8的内壁对应第一滑块11的位置设置有第一滑槽12,且第一滑块11与第一滑槽12滑动连接,第一滑块11与第一滑槽12能够使活动块9在固定的位置上滑动。
33.书写口4的内部设置有第一矫正框18与第二矫正框19,第一矫正框18与第二矫正框19的两侧均固定连接有第二滑块20,书写口4的内壁对应第二滑块20的位置设置有第二滑槽21,且第二滑块20与第二滑槽21滑动连接,第一矫正框18与第二矫正框19能够分别对英文的大小写字母进行书写矫正,其中,第二滑块20与第二滑槽21能够分别使第一矫正框18与第二矫正框19在固定的位置上移动。
34.矫正架3为聚氯乙烯塑料材质制成,矫正架3通过聚氯乙烯塑料材质制成能够使其具有更好的韧性的耐磨性。
35.工作原理:一种用于练习英文书写的矫正装置,首先将u型架1放置在书写台上面,再通过夹板17对书写台进行夹持,调节螺母16能够调节夹持的厚度,从而对不同厚度的书写台进行夹持,然后移动矫正架3,使矫正架3在u型架1的内侧进行上下移动,其中,调节螺
杆5能够使书写口4与u型架1进行锁紧固定,同时,矫正架3能够在固定杆14上面滑动,弹簧15能够对矫正架3进行压紧,从而使矫正架3与书写纸进行贴紧,最后移动第一矫正框18与第二矫正框19,从而可以对英文大小写字母在书写的时候进行矫正,结构简单,便于使用,能够方便对英文书写进行矫正,有一定的实用性。
36.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