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形象设计专业模拟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0:3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形象设计 装置 模拟 专业


1.本实用新型属于形象设计装置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形象设计专业模拟装置。


背景技术:

2.目前,形象设计师是从美容、化妆、服装设计等其他类职业中衍生而来,是现阶段形象设计专业的杰出代表,从业余到专业,从擅长一门到注重整体,从整体风格上为顾客打造最适合个人的外在形象。高校毕业生尤其是高职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已引起全社会的普遍关注。当前的现实情况是,一方面高职毕业生就业难,另一方面用人单位所需的应用型、技能型人才严重缺乏。这种矛盾的现象,说明目前我国高职教育的人才培养工作与就业市场严重脱节,这种脱节制约了高职教育的发展。为了提高教学效果,需要利用展示板对形象设计专业课程的相关信息进行展示,使学生能了解更多的信息,增强实践技能。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克服现有的缺陷,提供一种形象设计专业模拟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教学工具缺乏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形象设计专业模拟装置,包括装置本体,所述装置本体顶部外表面固定连接有固定座,所述固定座一侧外部表面固定开设有镜子固定槽,所述镜子固定槽内固定设有镜子,所述固定座顶部表面固定连接有固定顶,所述固定顶顶部外表面固定连接有电机,所述电机输出端固定连接有第一转轴,所述第一转轴贯穿固定顶顶部,所述第一转轴下端固定连接有第二齿轮,所述第二齿轮两侧均固定设有第二转轴,所述第二转轴上固定连接有第三齿轮,所述第三齿轮一侧固定设有第三转轴,所述第三转轴上端固定连接有第一齿轮。
5.优选的,所述第三齿轮设置有两个,两个所述第三齿轮分别位于第二齿轮两侧,所述第三齿轮与第二齿轮啮合连接。
6.优选的,所述第一齿轮设置两个,两个所述第一齿轮分别与两个第三齿轮啮合连接。
7.优选的,所述第三转轴设置有两个,一个所述第三转轴上固定连接有第一旋转固定板,另一个所述第三转轴上固定连接有第二旋转固定板。
8.优选的,所述第一旋转固定板和第二旋转固定板表面均固定设有展示牌卡槽。
9.优选的,所述展示牌卡槽上下两侧均固定设有两个旋转扣,旋转扣上旋转固定连接有固定挡块。
10.优选的,所述装置本体一侧表面固定连接有控制开关,控制开关两侧均固定设有储物抽屉,储物抽屉下侧固定设有模拟装置储物柜。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形象设计专业模拟装置,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2.本实用新型设置了装置本体、镜子和展示牌卡槽,通过使模特位于装置本体的正
前方,学生围绕装置本体依次站好,老师从模拟装置储物柜和储物抽屉中拿出形象设计所需要的工具,同时将展示牌放入第一旋转固定板和第二旋转固定板上的展示牌卡槽内,旋转固定挡块进一步对展示牌进行固定,再通过控制开关启动电机转动,电机转动进一步带动第一转轴转动,第一转轴转动进一步带动第二齿轮转动,第二齿轮转动进一步带动第三齿轮转动,第三齿轮转动进一步带动第一齿轮转动,第一齿轮转动进一步带动第三转轴转动,第三转轴转动进一步带动第一旋转固定板和第二旋转固定板转动,进一步对第一旋转固定板和第二旋转固定板进行调节,方便学生观看对比,老师对模特进行形象设计并进行讲解,学生通过镜子里的模特与展示牌进行对比,再通过老师的讲解进一步使学生对形象设计有更进一步的理解,加强学生的实践。
附图说明
13.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在附图中: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正剖面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侧剖面结构示意图;
17.图4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第三齿轮处横剖面结构示意图;
18.图中:1、模拟装置储物柜;2、储物抽屉;3、控制开关;4、装置本体;5、固定挡块;6、展示牌卡槽;7、第一旋转固定板;8、固定顶;9、电机;10、第二旋转固定板;11、旋转扣;12、固定座;13、镜子;14、第一齿轮;15、第二齿轮;16、第一转轴;17、第二转轴;18、第三转轴;19、镜子固定槽;20、第三齿轮。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形象设计专业模拟装置,包括装置本体4,装置本体4顶部外表面固定连接有固定座12,固定座12一侧外部表面固定开设有镜子固定槽19,镜子固定槽19内固定设有镜子13,固定座12顶部表面固定连接有固定顶8,固定顶8顶部外表面固定连接有电机9,电机9输出端固定连接有第一转轴16,第一转轴16贯穿固定顶8顶部,第一转轴16下端固定连接有第二齿轮15,第二齿轮15两侧均固定设有第二转轴17,第二转轴17上固定连接有第三齿轮20,第三齿轮20一侧固定设有第三转轴18,第三转轴18上端固定连接有第一齿轮14,通过使模特位于装置本体4的正前方,学生围绕装置本体4依次站好,老师从模拟装置储物柜1和储物抽屉2中拿出形象设计所需要的工具,同时将展示牌放入第一旋转固定板7和第二旋转固定板10上的展示牌卡槽6内,旋转固定挡块5进一步对展示牌进行固定,再通过控制开关3启动电机9转动,电机9转动进一步带动第一转轴16转动,第一转轴16转动进一步带动第二齿轮15转动,第二齿轮15转动进一步带动第三齿轮20转动,第三齿轮20转动进一步带动第一齿轮14转动,第一齿轮14转动进一步带动第
三转轴18转动,第三转轴18转动进一步带动第一旋转固定板7和第二旋转固定板10转动,进一步对第一旋转固定板7和第二旋转固定板10进行调节,方便学生观看对比,老师对模特进行形象设计并进行讲解,学生通过镜子13里的模特与展示牌进行对比,再通过老师的讲解进一步使学生对形象设计有更进一步的理解。
21.本实用新型中,优选的,第三齿轮20设置有两个,两个第三齿轮20分别位于第二齿轮15两侧,所述第三齿轮20与第二齿轮15啮合连接。
22.本实用新型中,优选的,第一齿轮14设置两个,两个第一齿轮14分别与两个第三齿轮20啮合连接。
23.本实用新型中,优选的,第三转轴18设置有两个,一个第三转轴18上固定连接有第一旋转固定板7,另一个第三转轴18上固定连接有第二旋转固定板10。
24.本实用新型中,优选的,第一旋转固定板7和第二旋转固定板10表面均固定设有展示牌卡槽6)。
25.本实用新型中,优选的,展示牌卡槽6上下两侧均固定设有两个旋转扣11,旋转扣11上旋转固定连接有固定挡块5,通过将展示牌放入第一旋转固定板7和第二旋转固定板10上的展示牌卡槽6内,旋转固定挡块5进一步对展示牌进行固定,再通过控制开关3启动电机9转动,电机9转动进一步带动第一转轴16转动,第一转轴16转动进一步带动第二齿轮15转动,第二齿轮15转动进一步带动第三齿轮20转动,第三齿轮20转动进一步带动第一齿轮14转动,第一齿轮14转动进一步带动第三转轴18转动,第三转轴18转动进一步带动第一旋转固定板7和第二旋转固定板10转动,进一步对第一旋转固定板7和第二旋转固定板10进行调节,方便学生观看对比。
26.本实用新型中,优选的,装置本体4一侧表面固定连接有控制开关3,控制开关3两侧均固定设有储物抽屉2,储物抽屉2下侧固定设有模拟装置储物柜1。
27.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使用时,使模特位于装置本体4的正前方,学生围绕装置本体4依次站好,老师从模拟装置储物柜1和储物抽屉2中拿出形象设计所需要的工具,同时将展示牌放入第一旋转固定板7和第二旋转固定板10上的展示牌卡槽6内,旋转固定挡块5进一步对展示牌进行固定,再通过控制开关3启动电机9转动,电机9转动进一步带动第一转轴16转动,第一转轴16转动进一步带动第二齿轮15转动,第二齿轮15转动进一步带动第三齿轮20转动,第三齿轮20转动进一步带动第一齿轮14转动,第一齿轮14转动进一步带动第三转轴18转动,第三转轴18转动进一步带动第一旋转固定板7和第二旋转固定板10转动,进一步对第一旋转固定板7和第二旋转固定板10进行调节,方便学生观看对比,老师对模特进行形象设计并进行讲解,学生通过镜子里的模特与展示牌进行对比,再通过老师的讲解进一步使学生对形象设计有更进一步的理解。
28.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