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具有多种标牌选择功能的广告标牌架的制作方法

2021-09-29 05:4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标牌 广告 多种 特别 功能


1.本实用新型属于广告标牌技术领域,特别涉及一种具有多种标牌选择功能的广告标牌架。


背景技术:

2.广告标牌是拉动系统中,启动下一个生产工序,或搬运在制品到下游工序的一个信号工具。一般是金属或塑料制成,大小则根据广告内容定制,一般用于展会、酒店大厅、商场大厅等场景。
3.广告标牌架是一种用于固定、承载广告标牌的一种固定架,虽然现在已经可以制造出数字化广告,与传统的广告标牌相比,信息传递更为快捷迅速、不占空间,但是成本较高。因此,现有的部分场所仍然继续使用广告标牌,但一般只针对一种广告标牌,当需要展示不同广告内容的广告标牌时,一般会设置多个广告标牌架,每个广告标牌架上对应不同广告内容的广告标牌;或者会设置单个广告标牌架,当想要更换不同广告内容的广告标牌时,对其内部广告标牌进行替换。但结果是广告标牌架占地空间较大、管理麻烦和广告内容替换过程费时费力。
4.因此,发明一种具有多种标牌选择功能的广告标牌架来解决上述问题很有必要,其能够在需要展示不同广告内容的广告标牌时自由展示对应广告内容的广告标牌、节省广告标牌架的占地空间、管理方便以及使广告内容替换过程省时省力。


技术实现要素:

5.针对上述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具有多种标牌选择功能的广告标牌架,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6.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具有多种标牌选择功能的广告标牌架,包括固定架,所述固定架内底部一端设有第一电机,所述第一电机转轴一端固定连接有蜗杆,所述蜗杆啮合有蜗轮,所述蜗轮内圈固定套接有转杆,所述转杆与固定架转动连接,所述转杆侧面均匀固定连接有四个定位板,所述定位板外端一侧均设有限位板,所述定位板与限位板之间设有若干广告标牌,所述广告标牌均匀设置有多个广告板设置,相邻两个所述广告板之间的顶端和底端均设有l形滑块,所述广告板和l形滑块表面开设有与l形滑块一端相匹配滑槽,所述l形滑块位于滑槽内部连接有拉力弹簧,所述广告标牌端部的广告板一侧设有两个卡槽,所述卡槽均啮合有旋转卡扣,所述旋转卡扣的转轴转动连接有牵引块,所述牵引块的底端滑动套接有滑杆,所述滑杆固定安装在固定架内底端,所述牵引块的顶端设有丝杆,所述丝杆与牵引块顶端螺纹连接,所述丝杆一端与固定架转动连接,另一端固定连接有第二电机,所述固定架内侧位于丝杆与固定架转动连接处下方设有支架,所述支架朝向广告标牌的一端设有滚筒,所述滚筒与支架转动连接。
7.优选的,所述第一电机为单向电机设置,所述第二电机为正反转电机设置,且第二电机与丝杆之间设有减速器;
8.优选的,所述旋转卡扣的末端为向内弯的弯钩设置,且与卡槽相匹配,且旋转卡扣的转轴为阻尼设置;
9.优选的,所述滑槽的长度大于等于广告板的宽度,多个所述广告板为层叠分布设置;
10.优选的,所述限位板长度下于两个旋转卡扣之间的范围内,两个所述旋转卡扣平行设置;
11.优选的,所述滚筒表面为橡胶材质,滚筒长度小于限位板长度,且滚筒与限位板平行,且滚筒位置靠近限位板。
12.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效果和优点:
13.1、本实用新型通过第一电机、蜗杆、蜗轮、转杆和定位板的结构关系,使得本实用新型能够在需要展示不同广告内容的广告标牌时自由展示对应广告内容的广告标牌;
14.2、本实用新型通过卡槽、旋转卡扣、牵引块、滑杆、丝杆和第二电机的结构关系,使得本实用新型广告标牌的管理更加方便以及使广告内容替换过程省时省力。
15.本实用新型的其它特征和优点将在随后的说明书中阐述,并且,部分地从说明书中变得显而易见,或者通过实施本实用新型而了解。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和其他优点可通过在说明书、权利要求书以及附图中所指出的结构来实现和获得。
附图说明
16.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或现有技术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或现有技术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一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17.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8.图2是本实用新型的俯视图;
19.图3是本实用新型的侧视图。
20.图中:1、固定架;2、第一电机;3、蜗杆;4、蜗轮;5、转杆;6、定位板;7、限位板;8、广告标牌;9、广告板;10、l形滑块;11、滑槽;12、拉力弹簧;13、卡槽;14、旋转卡扣;15、牵引块;16、滑杆;17、丝杆;18、第二电机;19、支架;20、滚筒。
具体实施方式
21.为使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目的、技术方案和优点更加清楚,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说明,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2.本实用新型提供了如图1

3所示的一种具有多种标牌选择功能的广告标牌架,包括固定架1,所述固定架1内底部一端设有第一电机2,所述第一电机2转轴一端固定连接有蜗杆3,所述蜗杆3啮合有蜗轮4,所述蜗轮4内圈固定套接有转杆5,所述转杆5与固定架1转动连接,所述转杆5侧面均匀固定连接有四个定位板6,所述定位板6外端一侧均设有限位板
7,所述定位板6与限位板7之间设有若干广告标牌8,所述广告标牌8均匀设置有多个广告板9设置,相邻两个所述广告板9之间的顶端和底端均设有l形滑块10,所述广告板9和l形滑块10表面开设有与l形滑块10一端相匹配滑槽11,所述l形滑块10位于滑槽11内部连接有拉力弹簧12,所述广告标牌8端部的广告板9一侧设有两个卡槽13,所述卡槽13均啮合有旋转卡扣14,所述旋转卡扣14的转轴转动连接有牵引块15,所述牵引块15的底端滑动套接有滑杆16,所述滑杆16固定安装在固定架1内底端,所述牵引块15的顶端设有丝杆17,所述丝杆17与牵引块15顶端螺纹连接,所述丝杆17一端与固定架1转动连接,另一端固定连接有第二电机18,所述固定架1内侧位于丝杆17与固定架1转动连接处下方设有支架19,所述支架19朝向广告标牌8的一端设有滚筒20,所述滚筒20与支架19转动连接,使之能够在需要展示不同广告内容的广告标牌8时自由展示对应广告内容的广告标牌8。
23.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具体实施方式,所述第一电机2为单向电机设置,防止转杆5回转,所述第二电机18为正反转电机设置,使牵引块15可以往复直线运动,实现广告标牌8的更换,且第二电机18与丝杆17之间设有减速器,使定位板6随转杆5转动时可以准确的停留在对应的位置,另外也提高了旋转卡扣14与卡槽13的吻合精度;
24.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具体实施方式,所述旋转卡扣14的末端为向内弯的弯钩设置,且与卡槽13相匹配,使旋转卡扣14能够牢靠的卡在卡槽13里,且旋转卡扣14的转轴为阻尼设置,有效防止旋转卡扣14乱晃;
25.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具体实施方式,所述滑槽11的长度大于等于广告板9的宽度,多个所述广告板9为层叠分布设置,方便广告板9的收纳与展开;
26.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具体实施方式,所述限位板7长度下于两个旋转卡扣14之间的范围内,两个所述旋转卡扣14平行设置,避免旋转卡扣14与限位板7的碰撞;
2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具体实施方式,所述滚筒20表面为橡胶材质,使其有效防震,滚筒20长度小于限位板7长度,使其避免互相碰撞,且滚筒20与限位板7平行,且滚筒20位置靠近限位板7,使广告标牌18完整、整齐地展示在固定架1向外一侧的内壁。
28.本实用新型工作原理:
29.参照说明书附图1

3,第一电机2工作,带动蜗杆3蜗轮4运作,使转杆5转动,使定位板6带动广告标牌8转动到指定位置,使其能够实现在需要展示不同广告内容的广告标牌时自由展示对应广告内容的广告标牌8,而第二电机18运动时,带动丝杆17转动,使牵引块15在滑杆16上滑行,使得旋转卡扣14的位置发生改变,当旋转卡扣14向定位板6处运动时,拉力弹簧12收力,使广告标牌8向定位板6处收回,广告板9在拉力弹簧12力的作用下折叠,l形滑块10在滑槽11内运动到收齐点,使收回的广告标牌8在定位板6与限位板7之间收纳整齐,定位板6在第一电机2运作时旋转方向,定位板6靠近旋转卡扣14的一端会拨动旋转卡扣14,在新的广告标牌8转动到指定位置时,旋转卡扣14也正好被拨动到新的广告标牌8的卡槽13上,此时第二电机18再将牵引块15收回到滑杆16的另一端,以此实现了广告标牌8的替换,使本实用新型能够实现多种标牌选择功能,使广告标牌8的管理更加方便以及使广告内容替换过程省时省力。
30.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应当理解: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而这些修改或者替换,并不使相应技术方案的本质脱离本实用新型各实
施例技术方案的精神和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