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初中历史教学用时间册的制作方法

2021-09-29 01:5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用时 历史教学 初中 相关


1.本实用新型属于初中历史教学用时间册相关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初中历史教学用时间册。


背景技术:

2.历史(希腊语
í
στορ
í
α,通过调查获得的知识”)是书面文件中描述的过去及其研究。在书面记录之前发生的事件被视为史前史。“历史”是一个总称,涉及到过去的事件以及记忆,发现,收集,组织,介绍,以及关于这些事件的信息解读。历史还包括使用叙事来检查和分析一系列过去事件并客观地确定造成这些事件的因果关系的学科。历史学家有时会通过讨论该学科的研究本身,并以此作为对当前问题的“视角”,来讨论历史的本质及其有用性,古老的影响力促成人们对历史本质的不同诠释,这些诠释在过去的几个世纪中不断演变,并在今天不断变化。对历史的现代研究是广泛的,包括对特定地区的研究以及对历史调查的某些主题或主题要素的研究。通常,历史是小学和中学教育的一部分,历史学研究是大学研究的一门主要学科。
3.现有的初中历史教学用时间册技术存在以下问题:挂钩不可分离,损坏一个必须全换,且挂钩样式单一通常设置为鱼钩形状,其横向较小,可承受能力小,且书页容易脱落;学习紧张,繁多的书页收集不方便,通常书页与书页之间参差不齐,不易于学习与使用。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初中历史教学用时间册,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挂钩不可分离,损坏一个必须全换,且挂钩样式单一通常设置为鱼钩形状,其横向较小,可承受能力小,且书页容易脱落;学习紧张,繁多的书页收集不方便,通常书页与书页之间参差不齐,不易于学习与使用。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初中历史教学用时间册,包括支架和长轴承,所述支架的内部位置处设置有长轴承,所述长轴承与支架的连接位置处设置有固定盖,所述支架的右侧位置处设置有挂钩,所述挂钩上设置有书夹,所述书夹前方位置处设置有楔子,所述楔子设置在挂钩上,所述书夹上设置有螺帽,所述书夹的内部位置处设置有短轴承,所述书夹的内部位置处设置有书页,所述书页上设置有圆孔,所述书页的侧方位置处设置有分页夹层,所述书夹的前方位置处设置有书签袋。
7.优选的,所述支架设置为长方体结构,且支架设置为木制品,所述长轴承设置为不锈钢圆柱体结构,所述固定盖设置有两个,且两个固定盖与长轴承通过螺纹结构固定连接。
8.优选的,所述楔子设置为不完整长方体结构,且楔子的切面设置为l形状,所述挂钩与楔子设置为套入式结构,所述挂钩设置为塑料制品。
9.优选的,所述书夹设置为木制品,且书夹设置为两个,所述书夹的上端位置处设置有孔洞,且两个书夹套在挂钩上。
10.优选的,所述短轴承设置为有阶梯的光滑圆柱体结构,所述短轴承的另一端与螺帽通过螺纹结构固定连接。
11.优选的,所述书签袋与书页设置为聚乙烯薄膜长方体结构,所述书签袋的边框与书夹通过胶水固定连接,所述书签袋上方位置处设置为开口,所述书页与书夹通过胶水固定连接。
12.优选的,所述短轴承设置有两个,且两个短轴承穿过两个书夹与圆孔。
13.优选的,所述分页夹层中间位置处设置有细钢条,且分页夹层的两侧位置处均设置有书页。
14.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初中历史教学用时间册,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5.1、本实用新型的挂钩的一端进入支架内部,而且支架内部设置有长轴承,通过长轴承来固定挂钩与支架,通过拧松长轴承两侧的固定盖,把长轴承从支架内部抽离出来,这样就可以更换单一的损坏挂钩,解决了挂钩不可分离,损坏一个必须全换的问题,节省学生的资金开销;另外由于以往的挂钩样式单一,通常设置为鱼钩形状,其横向较小,可承受能力小,且书页容易脱落,而我们设置了l结构挂钩,其横向截面大,能够承受更多的书页,而且在挂钩的尾部设置有楔子,挂钩与楔子设置为套入式结构,楔子设置为不完整长方体结构,且楔子的切面设置为l形状,这样大大增加楔子与挂钩之间的连接稳定性,另外楔子的底部不与书夹相接触;
16.2、本实用新型考虑到学习紧张,繁多的书页收集不方便,通常书页与书页之间参差不齐,特设计了分页夹层结构,分页夹层中间位置处设置有细钢条,且分页夹层的两侧位置处均设置有书页,通过细钢条使得每页书页都能够快速的被整理好,节约出大量的时间用来学习。
附图说明
17.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在附图中:
18.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初中历史教学用时间册结构示意图;
19.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初中历史教学用时间册结构侧视图;
20.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书页结构示意图;
21.图中:1、固定盖;2、楔子;3、书签袋;4、螺帽;5、书夹;6、长轴承;7、支架;8、挂钩;9、书页;10、短轴承;11、圆孔;12、分页夹层。
具体实施方式
22.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3.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初中历史教学用时间册技术方案:
24.一种初中历史教学用时间册,包括支架7和长轴承6,支架7的内部位置处设置有长
轴承6,长轴承6与支架7的连接位置处设置有固定盖1,支架7的右侧位置处设置有挂钩8,挂钩8上设置有书夹5,书夹5前方位置处设置有楔子2,楔子2设置在挂钩8上,书夹5上设置有螺帽4,书夹5的内部位置处设置有短轴承10,书夹5的内部位置处设置有书页9,书页9上设置有圆孔11,书页9的侧方位置处设置有分页夹层12,书夹5的前方位置处设置有书签袋3。
25.支架7设置为长方体结构,且支架7设置为木制品,长轴承6设置为不锈钢圆柱体结构,固定盖1设置有两个,且两个固定盖1与长轴承6通过螺纹结构固定连接,楔子2设置为不完整长方体结构,且楔子2的切面设置为l形状,挂钩8与楔子2设置为套入式结构,挂钩8设置为塑料制品,书夹5设置为木制品,且书夹5设置为两个,书夹5的上端位置处设置有孔洞,且两个书夹5套在挂钩8上,短轴承10设置为有阶梯的光滑圆柱体结构,短轴承10的另一端与螺帽4通过螺纹结构固定连接,书签袋3与书页9设置为聚乙烯薄膜长方体结构,书签袋3的边框与书夹5通过胶水固定连接,书签袋3上方位置处设置为开口,书页9与书夹5通过胶水固定连接,短轴承10设置有两个,且两个短轴承10穿过两个书夹5与圆孔11,分页夹层12中间位置处设置有细钢条,且分页夹层12的两侧位置处均设置有书页9。
26.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本实用新型安装好过后,首先在书签袋3内放入书签,用来区分,接着把短轴承穿过书夹5与书页9,通过短轴承固定书夹5与书页9,锁紧螺帽4,考虑到学习紧张,繁多的书页9收集不方便,通常书页9与书页9之间参差不齐,特设计了分页夹层12结构,分页夹层12中间位置处设置有细钢条,且分页夹层12的两侧位置处均设置有书页9,通过细钢条使得每页书页9都能够快速的被整理好,节约出大量的时间用来学习,把书夹5通过其上端的孔套入挂钩8上,挂钩8设置为l结构,其横向截面大,能够承受更多的书页9,而且在挂钩8的尾部设置有楔子2,挂钩8与楔子2设置为套入式结构,楔子2设置为不完整长方体结构,且楔子2的切面设置为l形状,这样大大增加楔子2与挂钩8之间的连接稳定性,另外楔子2的底部不与书夹5相接触,挂钩8的一端进入支架7内部,而且支架7内部设置有长轴承6,通过长轴承6来固定挂钩8与支架7,通过拧松长轴承6两侧的固定盖1,把长轴承6从支架7内部抽离出来,这样就可以更换单一的损坏挂钩8,解决了挂钩8不可分离,损坏一个必须全换的问题,节省学生的资金开销。
27.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