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输变电工程造价评估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9-25 11:5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工程造价 输变电 装置 评估 设备


1.本实用新型涉及工程造价设备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输变电工程造价评估装置。


背景技术:

2.电流的输送往往导致因线路发热造成损耗,所以在输送的时候都是通过变电升高电压,让电流变小以减少发热损耗,高压电具有很高的危险性,且目标电器也不需要如此高压,这就需要通过变电降低电压,由于在电流输送的过程中需要多次的变电,所以把电流的输送称为输变电。工程造价是指输变电工程建设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其核心内容是投资估算、设计概算、修正概算、施工图预算、工程结算、竣工决算等,其主要依据图纸、定额、清单规范,计算出工程中所包含的直接费用、企业管理费、措施费、规划费、利润、税金等。在很多情况下,工程造价的数据需要用展示架演示给客户看,现有的展示架功能单一,不能对展示架做出相应的调节,不仅影响工作人员观看数据,同时也不方便收纳存放。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为解决上述背景中的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输变电工程造价评估装置。
4.本实用新型为了实现上述目的具体采用以下技术方案:
5.一种输变电工程造价评估装置,包括:
6.柱杆,所述柱杆内部为中空且顶端为开口;
7.内杆,所述内杆活动插设在所述柱杆内;
8.凹槽,所述凹槽贯穿开设在所述柱杆的一侧外表面;
9.安装块,所述安装块固定在所述柱杆的外表面且内部构成有与所述凹槽相连通的穿槽;
10.锥形块一,所述锥形块一固定在所述内杆的一侧;
11.锥形块二,所述锥形块二滑动插设在所述穿槽内;
12.滑杆,所述滑杆的一端固定在所锥形块二远离所述凹槽的一侧,所述滑杆的另一端活动贯穿所述安装块;
13.弹簧,所述弹簧安装在所述锥形块二和所述穿槽的内壁之间且活动套设在所述滑杆的外表面;
14.展示板,所述展示板的背面铰接在所述内杆的顶部。
15.进一步地,所述内杆的一侧外表面沿其长度方向开设有滑槽,所述柱杆的内壁固定有滑动插设在所述滑槽内的滑块。
16.进一步地,所述内杆的顶部通过轴承转动贯穿有丝杆,所述丝杆上螺纹套设有螺帽,所述螺帽上铰接有支杆,所述支杆远离所述螺帽的一端铰接在所述展示板的背面。
17.进一步地,所述丝杆远离所述螺帽的一端安装有转盘。
18.进一步地,所述滑杆位于所述安装块外的一端安装有拉杆。
19.进一步地,所述柱杆的顶部安装有盖板,所述盖板活动套设在所述内杆的外表面。
20.进一步地,所述柱杆的底部安装有三角底座,所述三角底座的底部均安装有万向自锁轮。
21.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如下:
22.1、本实用新型可以调节展示板的倾斜度,使工作人员以舒适的角度观看展示板上工程造价的数据,同时也可以多柱杆和内杆进行收缩固定,在装置不使用时便于收纳存放。
附图说明
23.图1是本实用新型立体结构图;
24.图2是本实用新型又一立体结构图;
25.图3是本实用新型侧视图;
26.图4是本实用新型俯视图;
27.图5是本实用新型图4中a

a方向剖视图;
28.图6是本实用新型图5中b处放大图;
29.附图标记:1、柱杆;2、内杆;3、凹槽;4、安装块;5、穿槽;6、锥形块一;7、锥形块二;8、滑杆;9、弹簧;10、展示板;11、万向自锁轮;12、滑槽;13、滑块;14、丝杆;15、螺帽;16、支杆;17、转盘;18、拉杆;19、盖板;20、三角底座。
具体实施方式
30.为使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目的、技术方案和优点更加清楚,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通常在此处附图中描述和示出的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组件可以以各种不同的配置来布置和设计。
31.因此,以下对在附图中提供的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的详细描述并非旨在限制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而是仅仅表示本实用新型的选定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作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32.应注意到:相似的标号和字母在下面的附图中表示类似项,因此,一旦某一项在一个附图中被定义,则在随后的附图中不需要对其进行进一步定义和解释。此外,术语“第一”、“第二”等仅用于区分描述,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
33.在本实用新型实施方式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术语“内”、“外”、“上”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或者是该实用新型产品使用时惯常摆放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34.如图1,图2和图6所示,一种输变电工程造价评估装置,包括:柱杆1,柱杆1内部为中空且顶端为开口;内杆2,内杆2活动插设在柱杆1内;凹槽3,凹槽3贯穿开设在柱杆1的一侧外表面;安装块4,安装块4固定在柱杆1的外表面且内部构成有与凹槽3相连通的穿槽5;
锥形块一6,锥形块一6固定在内杆2的一侧;锥形块二7,锥形块二7滑动插设在穿槽5内;滑杆8,滑杆8的一端固定在所锥形块二7远离凹槽3的一侧,滑杆8的另一端活动贯穿安装块4;弹簧9,弹簧9安装在锥形块二7和穿槽5的内壁之间且活动套设在滑杆8的外表面;展示板10,展示板10的背面铰接在内杆2的顶部,向上拉动内杆2,从而使锥形块一6抵触锥形块二7,从而使锥形块二7挤压弹簧9并向穿槽5内滑动,当锥形块一6越过锥形块二7后,由于弹簧9的弹力回弹特性从而抵触锥形块二7进行复位,从而卡设在锥形块一6,达到固定柱杆1和内杆2整体高度的作用,当需要对装置进行收纳时,只需要拉动滑杆8即可。
35.如图1和图5所示,在一些实施例中,内杆2的一侧外表面沿其长度方向开设有滑槽12,柱杆1的内壁固定有滑动插设在滑槽12内的滑块13,为了使装置更为合理,本实用滑块13采用t形,滑槽12与滑块13相适配,不仅可以使内杆2在柱杆1内进行上下滑动,同时滑块13也限制了内杆2在柱杆1内滑动的位置。
36.如图3所示,在一些实施例中,内杆2的顶部通过轴承转动贯穿有丝杆14,丝杆14上螺纹套设有螺帽15,螺帽15上铰接有支杆16,支杆16远离螺帽15的一端铰接在展示板10的背面,扭动丝杆14,从而带动螺帽15转动,由于螺帽15受支杆16的限制只能进行水平直线移动,从而带动支杆16抵触展示板10,从而达到调节展示板10倾斜度的作用,从而更加方便工作人员观看展示板10上的造价数据。
37.如图2和图3所示,在一些实施例中,丝杆14远离螺帽15的一端安装有转盘17,安装转盘17使工作人员扭动丝杆14时更加方便。
38.如图2和图6所示,在一些实施例中,滑杆8位于安装块4外的一端安装有拉杆18,安装拉杆18使工作人员在对装置进行收纳时拉动滑杆8更为方便。
39.如图2和图6所示,在一些实施例中,柱杆1的顶部安装有盖板19,盖板19活动套设在内杆2的外表面,安装盖板19起个限制内杆2的作用,避免工作人员拉动内杆2时用力过猛造成内杆2脱离柱杆1。
40.如图1和图3所示,在一些实施例中,柱杆1的底部安装有三角底座20,三角底座20的底部均安装有万向自锁轮11,安装三角底座20增加柱杆1与地面的接触面积,从而使装置更加稳定,安装万向自锁轮11方便工作人员对装置整体进行移动。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