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初中英语教学辅助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09-25 11:4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辅助设备 英语教学 初中 教学


1.本实用新型涉及教学辅助设备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初中英语教学辅助设备。


背景技术:

2.目前在初中英语教学中,教师在黑板上书写英文,传统的是利用粉笔在黑板上书写后,利用粉擦进行擦拭,这种书写方式容易造成粉尘,针对这一现象,目前使用了白板教学,由于在白板上教学书写中,英文在书写过程中,需要规范英文的书写,就需要在白板上划横线,由于划横线需要用到直尺,而且划的直线会存在倾斜等现象,书写完后,就擦掉后需要重新划线,这样在教学时,存在教学效率低,而且浪费时间。
3.为解决上述问题,我们提出了一种初中英语教学辅助设备。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初中英语教学辅助设备。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初中英语教学辅助设备,包括底座,所述底座的上端面竖直设有支撑柱,所述支撑柱的上端固定连接有白板,所述白板一侧水平设有连接板,所述白板的两侧安装有竖板,所述竖板的侧面竖直设有线性导轨,所述线性导轨上设有线性滑块,所述线性滑块固定连接于连接板的两侧,所述连接板上设有滑块,所述滑块远离白板的一侧设有固定块,所述固定块的上下端插设有拉杆,所述拉杆相互靠近的一端设有弧形板,所述弧形板与固定块内壁之间的拉杆上设有弹簧,所述白板的下端设有横板。
7.优选的,所述线性滑块中设有螺纹杆,螺纹杆的一端设有旋柄。
8.优选的,所述弧形板的弧面之间夹设有笔杆,且连接板侧面开设有的笔杆穿过的线性槽。
9.优选的,所述拉杆相互远离的一端设有拉块。
10.优选的,所述横板与连接板同侧,且横板的上端面开设有笔槽。
11.优选的,所述底座的下端面均匀布置有四组支撑脚。
12.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方案中采用白板、线性导轨、连接板与固定块,白板的两侧安装有竖板,竖板上设置有线性导轨,连接板两端设有线性滑块,通过线性滑块与线性导轨相互配合,可以实现连接板的上下移动,连接板通过滑块安装固定块,固定块中设有拉杆和弹簧,笔杆在固定块中可以通过弧形板的弧面夹紧,使得笔杆可以进行横向移动,从而在白板上划横线,线性滑块上设有螺纹杆,通过旋动旋柄可以使得螺纹杆抵住线性导轨的端面,从而利用摩擦力可以将连接板的位置进行锁止,不断地移动连接板的位置,从而可以获得英语书写的四线,提高划线的规范性与美观性。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初中英语教学辅助设备的主视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初中英语教学辅助设备固定块的主视结构示意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初中英语教学辅助设备直线导轨的俯视结构示意图。
16.图中:1底座、2支撑柱、3白板、4竖板、5线性导轨、501线性滑块、502螺纹杆、503旋柄、6横板、601笔槽、7连接板、8滑块、9固定块、10笔杆、11拉杆、12弧形板、13弹簧、14拉块、15支撑脚。
具体实施方式
17.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18.本实施例中,参照图1

3,一种初中英语教学辅助设备,包括底座1,底座1的上端面竖直设有支撑柱2,支撑柱2的上端固定连接有白板3,白板3一侧水平设有连接板7,白板3的两侧安装有竖板4,竖板4的侧面竖直设有线性导轨5,线性导轨5上设有线性滑块501,线性滑块501固定连接于连接板7的两侧,连接板7上设有滑块8,滑块8远离白板3的一侧设有固定块9,固定块9的上下端插设有拉杆11,拉杆11相互靠近的一端设有弧形板12,弧形板12与固定块9内壁之间的拉杆11上设有弹簧13,白板3的下端设有横板6。
19.线性滑块501中设有螺纹杆502,螺纹杆502的一端设有旋柄503,弧形板12的弧面之间夹设有笔杆10,且连接板7侧面开设有的笔杆10穿过的线性槽,拉杆11相互远离的一端设有拉块14,横板6与连接板7同侧,且横板6的上端面开设有笔槽601,底座1的下端面均匀布置有四组支撑脚15。
20.具体实施方式:本装置为一种初中英语教学辅助设备,包括底座1,底座1上端设有支撑柱2,支撑柱2上端设有白板3,白板3的两侧安装有竖板4,竖板4上设置有线性导轨5,连接板7的两端设有线性滑块501,通过线性滑块501与线性导轨5相互配合,可以实现连接板7的上下移动,连接板7通过滑块8安装有固定块9,固定块9中设有拉杆11和弹簧13,笔杆10在固定块9中可以通过弧形板12的弧面夹紧,使得笔杆10可以沿着连接板7的线性槽进行横向移动,从而在白板3上划横线,线性滑块501上设有螺纹杆502,通过旋动旋柄503可以使得螺纹杆502抵住线性导轨5的端面,从而利用摩擦力可以将连接板7的位置进行锁止,不断地移动连接板7的位置,从而可以获得英语书写的四线,提高划线的规范性与美观性。
21.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初中英语教学辅助设备,包括底座(1),其特征在于,所述底座(1)的上端面竖直设有支撑柱(2),所述支撑柱(2)的上端固定连接有白板(3),所述白板(3)一侧水平设有连接板(7),所述白板(3)的两侧安装有竖板(4),所述竖板(4)的侧面竖直设有线性导轨(5),所述线性导轨(5)上设有线性滑块(501),所述线性滑块(501)固定连接于连接板(7)的两侧,所述连接板(7)上设有滑块(8),所述滑块(8)远离白板(3)的一侧设有固定块(9),所述固定块(9)的上下端插设有拉杆(11),所述拉杆(11)相互靠近的一端设有弧形板(12),所述弧形板(12)与固定块(9)内壁之间的拉杆(11)上设有弹簧(13),所述白板(3)的下端设有横板(6)。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初中英语教学辅助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线性滑块(501)中设有螺纹杆(502),螺纹杆(502)的一端设有旋柄(503)。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初中英语教学辅助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弧形板(12)的弧面之间夹设有笔杆(10),且连接板(7)侧面开设有的笔杆(10)穿过的线性槽。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初中英语教学辅助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拉杆(11)相互远离的一端设有拉块(14)。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初中英语教学辅助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横板(6)与连接板(7)同侧,且横板(6)的上端面开设有笔槽(601)。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初中英语教学辅助设备,其特征在于,所述底座(1)的下端面均匀布置有四组支撑脚(15)。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教学辅助设备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初中英语教学辅助设备,包括底座,所述底座的上端面竖直设有支撑柱,所述支撑柱的上端固定连接有白板,所述白板一侧水平设有连接板,所述白板的两侧安装有竖板,所述竖板的侧面竖直设有线性导轨,所述线性导轨上设有线性滑块,所述线性滑块固定连接于连接板的两侧,所述连接板上设有滑块,所述滑块远离白板的一侧设有固定块。旋动旋柄可以使得螺纹杆抵住线性导轨的端面,从而利用摩擦力可以将连接板的位置进行锁止,不断地移动连接板的位置,从而可以获得英语书写的四线,提高划线的规范性与美观性。性与美观性。性与美观性。


技术研发人员:谢云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谢云
技术研发日:2020.12.22
技术公布日:2021/9/2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