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基于AI语音控制互动式平板一体机的制作方法

2021-09-10 23:5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平板 语音 控制 主体 ai

一种基于ai语音控制互动式平板一体机
技术领域
1.本实用新型涉及平板主体机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基于ai语音控制互动式平板一体机。


背景技术:

2.基于ai语音控制互动式平板主体机,是触摸液晶显示器结合现代pc机组成的具有触摸显示和计算机操作功能为一体的产品。它包括两个部分,一个是触摸液晶显示器,它具有触控的特性和显示输出的功能;另一个是pc机,也就是现在说的计算机。通过两个部分整合到一起,实现了具有触摸互动,视频,音频,图像,动画以及计算机网络等功能为一体的多媒体工具。
3.现存在的ai语音控制互动式平板主体机存在携带不方便,不能够稳定的放置的一系列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基于ai语音控制互动式平板一体机。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基于ai语音控制互动式平板一体机,包括主体,所述主体柜内部开设有第一凹槽,所述第一凹槽的内部设置有锂电池,所述主体柜的内部开设有第五凹槽,且第五凹槽位于第一凹槽的上方,所述第五凹槽的一侧内壁上开设第二凹槽,所述第二凹槽转动连接有螺纹杆,且螺纹杆贯穿第五凹槽的另一侧内壁并延伸出主体柜的一侧,所述螺纹杆套设有两个螺纹块,两个所述螺纹块均开设有螺纹孔,所述螺纹杆贯穿两个螺纹孔并和螺纹孔螺纹连接,两个所述螺纹孔的螺纹相反,两个所述螺纹块顶部均转动连接有支杆,两个所述支杆的另一端转动连接有同一个钢块,所述钢块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旋转板,所述旋转板的内部开设有第三凹槽,所述第三凹槽的底部内壁开设有,所述的底部内壁上转动连接有转动轴,且转动轴贯穿第三凹槽的顶部内壁并延伸出旋转板的顶部,所述转动轴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固定板,所述固定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螺旋盘,所述螺旋盘的一侧转动连接有第一连接杆,所述第一连接杆的顶部转动连接有第一液压机,所述第一液压机的一侧转动连接有第二连接杆,所述第一连接杆的一侧转动连接有第二连接杆,所述第二连接杆的一侧固定连接有主体机,所述固定板的顶部转动连接有第二液压机,所述第二液压机和第一连接杆转动连接,所述转动轴上固定套设有第一斜齿轮,所述旋转板内开设有第四凹槽,且第四凹槽位于第三凹槽的一侧,所述第四凹槽内设置有电动机,所述电动机的输出轴上固定套设有第二齿轮,所述第三凹槽的一侧内壁转动连接有转动辊,所述转动辊的一端固定套设有第二斜齿轮,所述转动辊的另一端固定套设有第一齿轮,所述第二斜齿轮与第一斜齿轮相啮合,所述第二齿轮与第一齿轮相啮合,所述螺纹杆的一端固定套设罗环圈,所述罗环圈的外侧环形等距开设有多个制动孔,所述螺纹杆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助力盘,所述主体柜的
一侧固定连接有固定体,所述固定体内开设有第六凹槽,所述第六凹槽的顶部内壁滑动连接有钢轴,且钢轴的一端贯穿固定体的底部延伸至相对应的制动孔内,所述钢轴上转动套设有弹簧,所述弹簧的顶部固定连接于第六凹槽的顶部内壁,所述弹簧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挡块,且挡块固定连接于钢轴,所述挡块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拉动臂,所述固定体的一侧开有条形孔,所述拉动臂贯穿固定体的条形孔并延伸出固定体的一侧。
7.优选的,所述主体柜的一侧固定安装有控制屏且控制屏位于正中央。
8.优选的,所述固定板的一侧内部固定安装有扬声器。
9.优选的,所述主体柜的另一侧固定设置有usb连接口,所述usb连接口位于罗环圈的下方。
10.优选的,所述第三凹槽的底部内部固定设置有三个顶部支撑架,所述支撑架顶部固定连接于转动辊。
11.优选的,所述主体柜的底部固定设置有橡胶板,所述橡胶板上均匀分布有凸点。
12.本实用新型中,将拉动臂向上拉,摇动助力盘,助力盘带动钢轴的转动,钢轴的转动使得两个螺纹块作相向的移动,两个螺纹块相向移动使得旋转板的移动,旋转板的移动使得主体机移动。当调整方向时,开启电动机,电动机的转动带动第二齿轮的转动,第二齿轮的转动带动第一齿轮转动,第一齿轮的转动带动转动辊的转动,转动辊的转动带动第二斜齿轮的转动,第二斜齿轮的转动带动第一斜齿轮的转动,第一斜齿轮的转动带动转动轴转动,转动轴的转动带动固定板的转动,从而带动主体机的转动,当调整角度时,开启第二液压机,第二液压机伸缩带动第一支杆的转动,开启第一液压机,第一液压机的伸缩带动第二连接杆的转动,第二连接杆的转动带动的转动。
13.本实用新型中,该ai语音控制互动式平板主体机解决携带不方便,不能够稳定的放置的一系列的问题,非常的简便实用。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基于ai语音控制互动式平板一体机的整体部分剖视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基于ai语音控制互动式平板一体机的图1的a部分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基于ai语音控制互动式平板一体机的图1的b部分的结构示意图。
17.图中:1、主体柜;2、第一凹槽;3、第二凹槽;4、控制屏;5、第一齿轮;6、锂电池;7、钢块;8、第三凹槽;9、螺旋盘;10、固定板;11、第一连接杆;12、第一斜齿轮;13、第一液压机;14、第二液压机;15、第二齿轮;16、第二连接杆;17、主体机;18、扬声器;19、转动轴;20、转动辊;21、支撑架;22、第二斜齿轮;23、螺纹杆;24、第四凹槽;25、第五凹槽;26、支杆;27、螺纹块;28、弹簧;29、usb连接口;30、罗环圈;31、助力盘;32、钢轴;33、挡块;34、拉动臂;35第六凹槽;36、固定体;37、电动机;38旋转板;39、第七凹槽。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
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19.实施例一
20.参照图1

3,一种基于ai语音控制互动式平板一体机,包括主体柜1,主体柜1内部开设有第一凹槽2,第一凹槽2的内部设置有锂电池6,主体柜1的内部开设有第五凹槽25,且第五凹槽25位于第一凹槽2的上方,第五凹槽25的一侧内壁上开设第二凹槽3,第二凹槽3转动连接有螺纹杆23,且螺纹杆23贯穿第五凹槽25的另一侧内壁并延伸出主体柜1的一侧,螺纹杆23套设有两个螺纹块27,两个螺纹块27均开设有螺纹孔,螺纹杆23贯穿两个螺纹孔并和螺纹孔螺纹连接,两个螺纹孔的螺纹相反,两个螺纹块27顶部均转动连接有支杆26,两个支杆26的另一端转动连接有同一个钢块7,钢块7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旋转板38,旋转板38的内部开设有第三凹槽8,第三凹槽8的底部内壁开设有39,39的底部内壁上转动连接有转动轴19,且转动轴19贯穿第三凹槽8的顶部内壁并延伸出旋转板38的顶部,转动轴19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固定板10,固定板10的顶部固定连接有螺旋盘9,螺旋盘9的一侧转动连接有第一连接杆11,第一连接杆11的顶部转动连接有第一液压机13,第一液压机13的一侧转动连接有第二连接杆16,第一连接杆11的一侧转动连接有第二连接杆16,第二连接杆16的一侧固定连接有主体机17,固定板10的顶部转动连接有第二液压机14,第二液压机14和第一连接杆11转动连接,转动轴19上固定套设有第一斜齿轮12,旋转板38内开设有第四凹槽24,且第四凹槽24位于第三凹槽8的一侧,第四凹槽24内设置有电动机37,电动机37的输出轴上固定套设有第二齿轮15,第三凹槽8的一侧内壁转动连接有转动辊20,转动辊20的一端固定套设有第二斜齿轮22,转动辊20的另一端固定套设有第一齿轮5,第二斜齿轮22与第一斜齿轮12相啮合,第二齿轮15与第一齿轮5相啮合,螺纹杆23的一端固定套设罗环圈30,罗环圈30的外侧环形等距开设有多个制动孔,螺纹杆23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助力盘31,主体柜1的一侧固定连接有固定体36,固定体36内开设有第六凹槽35,第六凹槽35的顶部内壁滑动连接有钢轴32,且钢轴32的一端贯穿固定体36的底部延伸至相对应的制动孔内,钢轴32上转动套设有弹簧28,弹簧28的顶部固定连接于第六凹槽35的顶部内壁,弹簧28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挡块33,且挡块33固定连接于钢轴32,挡块33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拉动臂34,固定体36的一侧开有条形孔拉动臂34贯穿固定体36的条形孔表面凹槽并延伸出固定体36的一侧。
21.实施例二
22.在实施例一的基础上进一步改进的:主体柜1的一侧固定安装有控制屏4且控制屏4位于正中央,固定板10的一侧内部固定安装有扬声器18,主体柜1的另一侧固定设置有usb连接口29,usb连接口29位于罗环圈30的下方,第三凹槽8的底部内部固定设置有三个顶部支撑架21,支撑架21顶部固定连接于转动辊20,主体柜1的底部固定设置有橡胶板,橡胶板上均匀分布有凸点。
23.工作原理:将拉动臂34向上拉,摇动助力盘31,助力盘31带动钢轴32的转动,钢轴32的转动使得两个螺纹块27作相向的移动动,两个螺纹块27相向移动使得旋转板38的移动,旋转板38的移动使得主体机17移动。当调整方向时,开启电动机37,电动机37的转动带动第二齿轮15的转动,第二齿轮15的转动带动第一齿轮5转动,第一齿轮5的转动带动转动辊20的转动,转动辊20的转动带动第二斜齿轮22的转动,第二斜齿轮22的转动带动第一斜齿轮12的转动,第一斜齿轮12的转动带动转动轴19转动,转动轴19的转动带动固定板10的
转动,从而带动主体机17的转动,当调整角度时,开启第二液压机14,第二液压机14伸缩带动第一支杆11的转动,开启第一液压机13,第一液压机13的伸缩带动第二连接杆16的转动,第二连接杆16的转动带动17的转动。
24.然而,如本领域技术人员所熟知的,电动机37器件和扬声器17器件的工作原理和接线方法是司空见惯的,其均属于常规手段或者公知常识,在此就不再赘述,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根据其需要或者便利进行任意的选配
25.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