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智能点唱机的制作方法

2021-08-10 14:2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卡拉 智能 设备 点唱机
一种智能点唱机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涉及卡拉ok设备领域,尤其是一种智能点唱机。



背景技术:

20世纪90年代,是卡拉ok最风行的时候,但这也经过一连串的演变。在初期,我记得我小时候,曾见过有,人会推着一台卡拉ok作流动式的生意,它带有两个麦克风和一个钱箱,不放进钱去,机器就不会播放伴奏音乐,麦克风也不起作用。这和日本一开始推出卡拉ok的情形很像。后来仿效日本的场地设计由开放式转而成为包厢式的这一段时间内,由于属高价格、高享受,所以除了商业聚会、洽商之外,一般人在经济条件许可下,都选择购置一台卡拉ok。可是近几年来,家庭卡拉ok机被束之高阁,城市里的卡拉ok厅发展到量贩式。点唱机通常来说是一种家庭卡拉ok设备,是一种点歌系统,人们通过点唱机来缓解人们的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压力,通过情况下,人们会选择在ktv里,但是也有很多人喜欢在家里k歌,这样不仅方便而且更加符合人们想要娱乐的效果。点唱机分为:单机版点唱机,网络版点唱机,麦乐迪家用点唱机。

在商业综合体等人流密集区可以投放一些柜体式点唱机,以满足过往人群的需求,这些普通的点唱机存在隐私性不够、静音效果和通风效果相互冲突等缺点。因此,需要设计一种智能点唱机。



技术实现要素:

为了克服现有技术中的缺陷,提供一种智能点唱机。

本实用新型通过下述方案实现:

一种智能点唱机,该点唱机包括中空腔体结构的柜体,在所述柜体内对应设有触控显示屏和麦克风,在所述柜体的顶部对应设有音箱,在所述柜体的顶部还对应设有空调,所述空调与柜体对应连通,在所述柜体的正面对应设有柜门,在所述柜门的两侧均对应设有隐私帘轨道,在所述隐私帘轨道内均对应设有上下滑块,所述上下滑块由电机驱动在隐私帘轨道内上下滑动,所述上下滑块的上端与缓冲弹簧对应连接,所述缓冲弹簧的上端与连接杆对应连接,所述连接杆与隐私帘的两端对应连接。

所述音箱的对称设置的一对。

在所述柜体的顶部四边均对应设有向上的挡板,在所述靠近空调的挡板上对应设有多个对称设置的散热孔。

所述柜门通过铰接块与柜体对应铰接,所述铰接块为设置在柜门上部和下部的两个,在所述柜门中部还对应设有把手。

在所述柜体的正面对应设有一对外放音箱。

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为:

本实用新型一种智能点唱机可以安装在大型商场等人流集中处,提高客座率,使投资者快速盈利,设有空调可以使得柜体内的温湿度处于合适的范围,设有铰接的柜门可以保证柜体内的静谧性,提高k歌的使用体验设有隐私帘,在使用

本技术:
点唱机时,隐私帘会自动放下,使得外面看不到点唱机里面的情形,保护使用者的隐私。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一种智能点唱机的结构示意图;

图中:1为柜体,2为触控显示屏,3为麦克风,4为音箱,5为空调,6为挡板,7为散热孔,8为柜门,9为铰接块,10为把手,11为外放音箱,12为隐私帘轨道,13为上下滑块,14为缓冲弹簧,15为连接杆,16为隐私帘。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优选的实施例进一步说明:

如图1所示,一种智能点唱机,该点唱机包括中空腔体结构的柜体1,在所述柜体1内对应设有触控显示屏2和麦克风3,本申请在触控显示屏中内置点唱机播放控制智能系统,用来对本申请的智能点唱机设备进行智能播放控制管理。该系统可帮助用户浏览、了解点唱机设备如何点唱控制,服务人员管理,中控设置,气氛设置,活动管理,私房服务,高级设置等。方便用户更好的操作点唱机设备进行唱歌娱乐服务,系统界面直观,用户可在当前界面进行详细浏览。所述点唱机播放控制智能系统的电路结构结构、逻辑关系等均为公知技术,在此不再赘述。

在所述柜体1的顶部对应设有音箱4,在所述柜体1的顶部还对应设有空调5,通过音响可以营造类似与ktv的效果,避免了传统点唱机只有耳机的缺陷,所述空调5与柜体1对应连通,设有空调可以使得柜体内的温湿度处于合适的范围,在所述柜体1的正面对应设有柜门8,在所述柜门8的两侧均对应设有隐私帘轨道12,在所述隐私帘轨道12内均对应设有上下滑块13,所述上下滑块13由电机(附图中未画出)驱动在隐私帘轨道12内上下滑动,所述上下滑块13的上端与缓冲弹簧14对应连接,所述缓冲弹簧14的上端与连接杆15对应连接,所述连接杆15与隐私帘16的两端对应连接。隐私帘16两端的两根连接杆15可以将隐私帘16连接,电机驱动上下滑块13,进而带动缓冲弹簧14和连接杆15进行滑动,完成隐私帘的收放。设置缓冲弹簧14可以对隐私帘16的收放过程进行缓冲,提高用户体验。

所述音箱4的对称设置的一对。一对音箱4可以产生立体声的效果,显著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在所述柜体1的顶部四边均对应设有向上的挡板6,在所述靠近空调5的挡板6上对应设有多个对称设置的散热孔7。空调5被挡板6遮住,美化了产品的外观,散热孔7可以及时将热量散发,防止发生意外。

所述柜门8通过铰接块9与柜体1对应铰接,所述铰接块9为设置在柜门8上部和下部的两个,在所述柜门8中部还对应设有把手10。在所述柜体1的正面对应设有一对外放音箱11。拉住把手就可以快速完成柜门的启闭,提高了使用的便捷性,柜门采用透明的材质,在没有客户使用时,柜门关闭,隐私帘收起来,路过的人群就可以看到柜体内部的情形,同时外放音箱11可以播放适量的音乐,促进路人进去点歌。在用户进去后,可以通过自动设置的程序,默认将隐私帘放下,营造私人的空间。

尽管已经对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做了较为详细的阐述和列举,应当理解,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来说,对上述实施例做出修改或者采用等同的替代方案,这对本领域的技术人员而言是显而易见,在不偏离本实用新型精神的基础上所做的这些修改或改进,均属于本实用新型要求保护的范围。



技术特征:

1.一种智能点唱机,其特征在于:该点唱机包括中空腔体结构的柜体(1),在所述柜体(1)内对应设有触控显示屏(2)和麦克风(3),在所述柜体(1)的顶部对应设有音箱(4),在所述柜体(1)的顶部还对应设有空调(5),所述空调(5)与柜体(1)对应连通,在所述柜体(1)的正面对应设有柜门(8),在所述柜门(8)的两侧均对应设有隐私帘轨道(12),在所述隐私帘轨道(12)内均对应设有上下滑块(13),所述上下滑块(13)由电机驱动在隐私帘轨道(12)内上下滑动,所述上下滑块(13)的上端与缓冲弹簧(14)对应连接,所述缓冲弹簧(14)的上端与连接杆(15)对应连接,所述连接杆(15)与隐私帘(16)的两端对应连接。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智能点唱机,其特征在于:所述音箱(4)为对称设置的一对。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智能点唱机,其特征在于:在所述柜体(1)的顶部四边均对应设有向上的挡板(6),在靠近所述空调(5)的挡板(6)上对应设有多个对称设置的散热孔(7)。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智能点唱机,其特征在于:所述柜门(8)通过铰接块(9)与柜体(1)对应铰接,所述铰接块(9)为设置在柜门(8)上部和下部的两个,在所述柜门(8)中部还对应设有把手(10)。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智能点唱机,其特征在于:在所述柜体(1)的正面对应设有一对外放音箱(11)。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智能点唱机,该点唱机包括中空腔体结构的柜体,在所述柜体内对应设有触控显示屏和麦克风,在所述柜体的顶部对应设有音箱,在所述柜体的顶部还对应设有空调,所述空调与柜体对应连通,在所述柜体的正面对应设有柜门,在所述柜门的两侧均对应设有隐私帘轨道,在所述隐私帘轨道内均对应设有上下滑块,连接杆与隐私帘的两端对应连接。本实用新型设有空调可以使得柜体内的温湿度处于合适的范围,设有铰接的柜门可以保证柜体内的静谧性,提高K歌的使用体验设有隐私帘,在使用本申请点唱机时,隐私帘会自动放下,使得外面看不到点唱机里面的情形,保护使用者的隐私。

技术研发人员:梁晨曦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厦门重构艺数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1.23
技术公布日:2021.08.10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