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用于架子鼓的悬挂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7-27 13:4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悬挂 乐器 装置 用于 架子鼓
一种用于架子鼓的悬挂装置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涉及乐器悬挂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用于架子鼓的悬挂装置。



背景技术:

架子鼓,又称爵士鼓,是一套以鼓为主的组合性击打乐器,架子鼓是爵士乐中必不可少的打击乐器。使用时,需要架子鼓进行悬挂。但现有的悬挂装置,在与鼓腔进行固定时不稳定,而且易发生摆动,导致脱落,影响架子鼓击打效果的同时给演奏带来一定麻烦。



技术实现要素:

本实用新型旨在解决现有技术的不足,而提供一种用于架子鼓的悬挂装置。

本实用新型为实现上述目的,采用以下技术方案:

一种用于架子鼓的悬挂装置,包括悬挂片一和位于悬挂片一左右两侧的悬挂片二,左右悬挂片二均与悬挂片一固接,每个悬挂片二与悬挂片一的连接处均安有加强筋,位于左右加强筋之间的悬挂片一上由上到下设有若干通孔,位于最顶端的通孔上方的悬挂片一上安有左右对应的螺栓一,位于最底部的通孔下方的悬挂片一上安有螺栓二,螺栓二和螺栓一均穿过悬挂片一并且螺纹套有螺母,螺栓二与悬挂片一的连接处、螺栓一与悬挂片一的连接处均为方形段,悬挂片一上设有供方形段穿过的方形限位孔。

所述悬挂片二与悬挂片一为一体结构设置。

所述加强筋与悬挂片一为一体结构设置。

所述通孔的个数为2。

左右加强筋关于通孔对称设置。

所述螺栓二位于通孔的正下方。

所述螺栓一和螺栓二均采用m20螺栓。

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拆装便捷,通过在悬挂片一上设置为三点式的螺栓一和螺栓二,以及带有方形段的螺栓一和螺栓二,配合方形限位孔以及悬挂片二,便于与鼓腔进行稳定固定,避免了使用过程中发生摆动的情况,进而防止了脱落,保证了架子鼓击打效果的同时利于演奏。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立体图;

图2为本实用新型后侧视角下的结构示意图;

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俯视图;

图4为本实用新型左侧视角下的结构示意图;

图中:1-悬挂片一;2-悬挂片二;3-加强筋;4-螺栓一;5-通孔;6-螺母;7-螺栓二;

以下将结合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参照附图进行详细叙述。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结合附图和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说明:

如图所示,一种用于架子鼓的悬挂装置,包括悬挂片一1和位于悬挂片一1左右两侧的悬挂片二2,左右悬挂片二2均与悬挂片一1固接,每个悬挂片二2与悬挂片一1的连接处均安有加强筋3,位于左右加强筋3之间的悬挂片一1上由上到下设有若干通孔5,位于最顶端的通孔5上方的悬挂片一1上安有左右对应的螺栓一4,位于最底部的通孔5下方的悬挂片一1上安有螺栓二7,螺栓二7和螺栓一4均穿过悬挂片一1并且螺纹套有螺母6,螺栓二7与悬挂片一1的连接处、螺栓一4与悬挂片一1的连接处均为方形段,悬挂片一1上设有供方形段穿过的方形限位孔。

所述悬挂片二2与悬挂片一1为一体结构设置。

所述加强筋3与悬挂片一1为一体结构设置。

所述通孔5的个数为2。

左右加强筋3关于通孔5对称设置。

所述螺栓二7位于通孔5的正下方。

所述螺栓一4和螺栓二7均采用m20螺栓。

本实用新型使用时,将安有悬挂片二2的悬挂片一1放置在鼓腔的外侧壁上,通过三点式的螺栓一4、螺栓二7和螺母6将悬挂片一1与鼓腔进行稳定固定,通过设置带有方形段的螺栓一4和螺栓二7,配合方形限位孔,安装时防止螺栓一4和螺栓二7发生转动,通过通孔5与外界鼓座结构连接,避免了使用过程中发生摆动的情况,进而防止了脱落,保证了架子鼓击打效果的同时利于演奏,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拆装便捷。

上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示例性描述,显然本实用新型具体实现并不受上述方式的限制,只要采用了本实用新型的方法构思和技术方案进行的各种改进,或未经改进直接应用于其它场合的,均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用于架子鼓的悬挂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悬挂片一(1)和位于悬挂片一(1)左右两侧的悬挂片二(2),左右悬挂片二(2)均与悬挂片一(1)固接,每个悬挂片二(2)与悬挂片一(1)的连接处均安有加强筋(3),位于左右加强筋(3)之间的悬挂片一(1)上由上到下设有若干通孔(5),位于最顶端的通孔(5)上方的悬挂片一(1)上安有左右对应的螺栓一(4),位于最底部的通孔(5)下方的悬挂片一(1)上安有螺栓二(7),螺栓二(7)和螺栓一(4)均穿过悬挂片一(1)并且螺纹套有螺母(6),螺栓二(7)与悬挂片一(1)的连接处、螺栓一(4)与悬挂片一(1)的连接处均为方形段,悬挂片一(1)上设有供方形段穿过的方形限位孔。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于架子鼓的悬挂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悬挂片二(2)与悬挂片一(1)为一体结构设置。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于架子鼓的悬挂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加强筋(3)与悬挂片一(1)为一体结构设置。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于架子鼓的悬挂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通孔(5)的个数为2。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于架子鼓的悬挂装置,其特征在于,左右加强筋(3)关于通孔(5)对称设置。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于架子鼓的悬挂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螺栓二(7)位于通孔(5)的正下方。

7.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于架子鼓的悬挂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螺栓一(4)和螺栓二(7)均采用m20螺栓。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是一种用于架子鼓的悬挂装置,包括悬挂片一和位于悬挂片一左右两侧的悬挂片二,位于最顶端的通孔上方的悬挂片一上安有左右对应的螺栓一,位于最底部的通孔下方的悬挂片一上安有螺栓二,螺栓二和螺栓一均穿过悬挂片一并且螺纹套有螺母,螺栓二与悬挂片一的连接处、螺栓一与悬挂片一的连接处均为方形段,悬挂片一上设有供方形段穿过的方形限位孔。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拆装便捷,通过在悬挂片一上设置为三点式的螺栓一和螺栓二,以及带有方形段的螺栓一和螺栓二,配合方形限位孔以及悬挂片二,便于与鼓腔进行稳定固定,避免了使用过程中发生摆动的情况,进而防止了脱落,保证了架子鼓击打效果的同时利于演奏。

技术研发人员:王立民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天津雷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0.19
技术公布日:2021.07.27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