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单簧管管口双重保护结构的制作方法

2021-06-18 16:2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单簧管 保护 结构 管口
一种单簧管管口双重保护结构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涉及单簧管保护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单簧管管口双重保护结构。



背景技术:

单簧管,是木管乐器的一种,通常用非洲黑木制造,由木料、硬橡胶或金属制成,单簧管的高音区嘹亮明朗,中音区富于表情,低音区浑厚而丰满,是木管乐曲家族中应用最广泛的乐器之一。

现有的单簧管存在的缺陷是:

1、现有的单簧管在使用时没有保护结构,在发生碰撞时容易使单簧管的管口损坏,长期的使用会使单簧管内部开裂,在管口外部设置铜箍的效果不是很理想,并不能有效地阻止管体开裂。

2、现有的单簧管的保护结构不能有效的对单簧管管口进行保护,而且不方便人使用,在使用时不方便更换保护结构。



技术实现要素: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单簧管管口双重保护结构,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单簧管管口双重保护结构,包括单簧管管头、保护套、固定头、固定块和盖子,所述保护套的内部贯穿安装有单簧管管头,所述保护套的顶部焊接有固定块,所述单簧管管头贯穿固定块位于固定块的内部,所述固定块的外壁安装有多个滑块,所述盖子的内部设有多个滑槽,所述盖子通过滑槽与滑块镶嵌活动安装在固定块的上方,所述保护套的底部焊接有固定头,所述单簧管管头贯穿固定头位于固定头的内部。

优选的,所述保护套的外壁上通过螺栓固定有母扣,保护套的外壁上设有凹槽,且凹槽位于母扣的下方。

优选的,所述固定头的外壁设有螺纹,固定头通过螺纹活动安装有固定器。

优选的,所述固定块的顶部安装有橡胶套a,且橡胶套a套在单簧管管头的外侧。

优选的,所述保护套的外壁上的凹槽镶嵌安装有橡胶套b,橡胶套b的上下两端安装有固定圈。

优选的,所述盖子的外壁上通过螺栓固定有子扣,盖子的顶部通过螺栓固定有把手。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本实用新型通过转动升降固定器,能够将保护套固定在单簧管管头的外壁,保证保护套的稳定性,让保护套能够有效的保护单簧管管头,且可以让单簧管管头收紧,让单簧管管头在长期的使用不会使单簧管内部开裂,能有效地阻止管体开裂,橡胶套a可有效的保护单簧管管头的管口在受到碰撞时不易损坏,有效的保护单簧管管头的管口。

2、本实用新型通过固定块通过多个滑块和滑槽与盖子进行镶嵌安装,方便人使用盖子对单簧管管头进行保护,对单簧管进一步的进行保护,而且在盖子损坏时,方便人跟换新的盖子,有效的降低单簧管的维修费用,减轻维修单簧管带来的负担,通过子扣与母扣扣住,保证盖子的稳定性,保证盖子能够有效的对单簧管管头进行保护,通过把手可方便人将盖子取下,在使用保护套时方便更换保护套。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保护套结构示意图;

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盖子结构示意图;

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橡胶套b结构示意图。

图中:1、单簧管管头;2、保护套;201、母扣;202、凹槽;3、固定头;301、固定器;4、固定块;401、滑块;402、橡胶套a;5、橡胶套b;501、固定圈;6、盖子;601、子扣;602、滑槽;603、把手。

具体实施方式

请参阅图1-4,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一种单簧管管口双重保护结构,包括单簧管管头1、保护套2、固定头3、固定块4和盖子6,所述保护套2的内部贯穿安装有单簧管管头1,保护套2可以保护单簧管管头1,在发生碰撞时使单簧管的管口不容易损坏,增加单簧管的使用寿命,且有效的降低单簧管的维修费用,减轻维修单簧管带来的负担,所述保护套2的顶部焊接有固定块4,所述单簧管管头1贯穿固定块4位于固定块4的内部,所述固定块4的外壁安装有多个滑块401,所述盖子6的内部设有多个滑槽602,所述盖子6通过滑槽602与滑块401镶嵌活动安装在固定块4的上方,所述保护套2的底部焊接有固定头3,所述单簧管管头1贯穿固定头3位于固定头3的内部,固定块4通过多个滑块401和滑槽602与盖子6进行镶嵌安装,方便人使用盖子6对单簧管管头1进行保护,对单簧管进一步的进行保护,而且在盖子6损坏时,方便人跟换新的盖子6,有效的降低单簧管的维修费用,减轻维修单簧管带来的负担。

进一步,所述保护套2的外壁上通过螺栓固定有母扣201,母扣201与子扣601扣住,保证盖子6的稳定性,保证盖子6能够有效的对单簧管管头1进行保护,保护套2的外壁上设有凹槽202,凹槽202的上方可镶嵌橡胶套b5,凹槽202能够将橡胶套b5固定住有效的对单簧管管头1进行保护,且凹槽202位于母扣201的下方。

进一步,所述固定头3的外壁设有螺纹,固定头3通过螺纹活动安装有固定器301,通过转动升降固定器301,能够将保护套2固定在单簧管管头1的外壁,保证保护套2的稳定性,让保护套2能够有效的保护单簧管管头1,且可以让单簧管管头1收紧,让单簧管管头1在长期的使用不会使单簧管内部开裂,能有效地阻止管体开裂。

进一步,所述固定块4的顶部安装有橡胶套a402,且橡胶套a402套在单簧管管头1的外侧,橡胶套a402可有效的保护单簧管管头1的管口在受到碰撞时不易损坏,有效的保护单簧管管头1的管口。

进一步,所述保护套2的外壁上的凹槽202镶嵌安装有橡胶套b5,橡胶套b5可保护保护套2,增加保护套2的使用寿命,减少跟换保护套2带来的费用,橡胶套b5的上下两端安装有固定圈501,固定圈501可固定橡胶套b5让橡胶套b5能够有效的保护保护套2。

进一步,所述盖子6的外壁上通过螺栓固定有子扣601,盖子6的顶部通过螺栓固定有把手603,通过子扣601与母扣201扣住,保证盖子6的稳定性,保证盖子6能够有效的对单簧管管头1进行保护,通过把手603可方便人将盖子6取下,在使用保护套2时方便更换保护套2。

工作原理,保护套2可以保护单簧管管头1,在发生碰撞时使单簧管的管口不容易损坏,通过转动升降固定器301,能够将保护套2固定在单簧管管头1的外壁,保证保护套2的稳定性,让保护套2能够有效的保护单簧管管头1,且可以让单簧管管头1收紧,让单簧管管头1在长期的使用不会使单簧管内部开裂,能有效地阻止管体开裂,固定块4通过多个滑块401和滑槽602与盖子6进行镶嵌安装,方便人使用盖子6对单簧管管头1进行保护,对单簧管进一步的进行保护,而且在盖子6损坏时,方便人跟换新的盖子6,有效的降低单簧管的维修费用,减轻维修单簧管带来的负担。

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