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用于设备生产的降噪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6-18 20:1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降噪 设备 装置 用于 生产
一种用于设备生产的降噪装置的制作方法

本发明涉及设备降噪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用于设备生产的降噪装置。



背景技术:

噪声对人体的危害是全身性的,既可以引起听觉系统的变化,也可以对非听觉系统产生影响。这些影响的早期主要是生理性改变,长期接触比较强烈的噪声,可以引起病理性改变。此外,作业场所中的噪声还可以干扰语言交流,影响工作效率,甚至引起意外事故,对于设备生产的降噪装置的需求日益增长。

目前现有的技术中,设备的生产降噪装置,其结构简单,不利于拆装,没有缓冲减震作用,不利于设备的保护,其隔音降噪效果较差,不利于设备生产降噪的使用。



技术实现要素:

本发明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用于设备生产的降噪装置。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发明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一种用于设备生产的降噪装置,包括安装座一、安装座二和安装槽,所述安装座一与安装座二前后对称设置,所述安装座一右端中部设置有连接座,连接座通过转轴连接固定杆,固定杆下端外侧设置有固定槽,固定槽左端与安装座二固定连接,固定槽右部与固定杆对应设置有锁紧螺栓;

所述安装座一与安装座二内设置有生产设备,生产设备左端中部设置有出料口,生产设备右端设置有进料口,所述安装座一左右两端部内均设置有侧隔音板,安装座一中部设置有后隔音板,后隔音板前端设置有安装槽,后隔音板后端设置有隔音毡,所述安装槽内设置有多个缓冲座,多个缓冲座前端连接有缓冲板,缓冲板设置在生产设备的外侧。

优选的,所述安装座二左端上部设置有固定座,固定座通过轴承转动连接丝杆。

优选的,所述丝杆后部外侧设置有稳定座,稳定座右端与安装座一固定连接。

优选的,所述安装座一左端后部与丝杆对应设置有限位座,所述丝杆设置在限位座内部,且丝杆后端安装有转盘。

优选的,所述安装座二左端下部设置有固定块,固定块后端设置有限位杆。

优选的,所述安装座一左端下侧与限位杆对应设置有两个限位块,限位杆设置在限位块内部。

本发明的有益效果为:

1.本发明中,连接座、固定杆和固定槽之间的配合使用,将安装座一和安装座二右端连接,有利于装置的稳定;转动装盘,转盘带动丝杆转动,丝杆作用与稳定座,使稳定座带动安装座一向安装座二移动,有利于两安装座的与生产设备的固定,有利于降噪装置的安装。

2.本发明中,安装座内,通过缓冲板、缓冲座和安装槽的配合,对生产设备进行缓冲,有利于设备的缓冲减震,有利于设备保护。

3.本发明中,通过侧隔音板、后隔音板和隔音毡的配合使用,对设备进行降噪隔音处理,隔音结构的大范围包裹,有利于提高设备的降噪隔音效果,便于设备的生产降噪使用。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发明的结构示意图。

图2为本发明的左视图。

图3为本发明的a部结构示意图。

图中标号:1安装座一、2安装座二、3连接座、4固定杆、5固定槽、6生产设备、7进料口、8出料口、9固定座、10丝杆、11稳定座、12限位座、13转盘、14侧隔音板、15后隔音板、16隔音毡、17缓冲板、18安装槽、19缓冲座、20限位杆、21固定块、22限位块。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将结合本发明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发明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发明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参照图1-3,一种用于设备生产的降噪装置,包括安装座一1、安装座二2和安装槽18,安装座一1与安装座二2前后对称设置,安装座一1右端中部设置有连接座3,连接座3通过转轴连接固定杆4,固定杆4下端外侧设置有固定槽5,固定槽5左端与安装座二2固定连接,固定槽5右部与固定杆4对应设置有锁紧螺栓;

安装座一1与安装座二2内设置有生产设备6,生产设备6左端中部设置有出料口8,生产设备6右端设置有进料口7,安装座一1左右两端部内均设置有侧隔音板14,安装座一1中部设置有后隔音板15,后隔音板15前端设置有安装槽18,后隔音板15后端设置有隔音毡16,安装槽18内设置有多个缓冲座19,多个缓冲座19前端连接有缓冲板17,缓冲板17设置在生产设备6的外侧。

安装座二2左端上部设置有固定座9,固定座9通过轴承转动连接丝杆10;丝杆10后部外侧设置有稳定座11,稳定座11右端与安装座一1固定连接;安装座一1左端后部与丝杆10对应设置有限位座12,丝杆10设置在限位座12内部,且丝杆10后端安装有转盘13。

使用时,转动装盘13,转盘带动丝杆10转动,丝杆作用10与稳定座11,使稳定座11带动安装座一1向安装座二2移动,有利于两安装座的与生产设备6的固定,便于设备消音降噪的使用。

安装座二2左端下部设置有固定块21,固定块21后端设置有限位杆20;安装座一1左端下侧与限位杆20对应设置有两个限位块22,限位杆20设置在限位块22内部。

使用时,限位杆20在限位块22内滑动,通过限位杆20、和限位块22和固定块21的稳定配合,有利于装置的稳定安装。

工作原理:本发明实用时,将安装座一1和安装座二2放置在生产设备6前后两侧,转动固定杆4,使固定杆4卡进固定槽5内,拧紧锁紧螺栓锁紧固定槽5,使固定杆4固定,进而将安装座一1和安装座二2右端连接,有利于装置的稳定;使用时,转动装盘13,转盘带动丝杆10转动,丝杆作用10与稳定座11,使稳定座11带动安装座一1向安装座二2移动,有利于两安装座的与生产设备6的固定,便于设备消音降噪的使用,使用时,安装座内,通过缓冲板17、缓冲座19和安装槽18的配合,对生产设备6进行缓冲,有利于设备的缓冲减震;使用时,通过侧隔音板14、后隔音板15和隔音毡16的配合使用,对设备进行降噪隔音处理,隔音结构的大范围包裹,有利于提高设备的降噪隔音效果,便于设备的生产降噪使用;装置的固定锁紧的结构设置在设备的进料口7、出料口8上下两侧,不影响生产设备6的上下料,有利于设备的使用。

在本发明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中心”、“纵向”、“横向”、“长度”、“宽度”、“厚度”、“上”、“下”、“前”、“后”、“左”、“右”、“竖直”、“水平”、“顶”、“底”、“内”、“外”、“顺时针”、“逆时针”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发明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设备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发明的限制。

此外,术语“第一”、“第二”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由此,限定有“第一”、“第二”的特征可以明示或者隐含地包括一个或者更多个该特征。在本发明的描述中,“多个”的含义是两个或两个以上,除非另有明确具体的限定。

以上所述,仅为本发明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发明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发明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发明的技术方案及其发明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发明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