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尤克里里柄桶加强连接板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6-15 20:1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克里 装置 连接 里柄桶
一种尤克里里柄桶加强连接板装置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涉及尤克里里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尤克里里柄桶加强连接板装置。



背景技术:

尤克里里即夏威夷小吉他,是一种四弦夏威夷的拨弦乐器,归属在吉他乐器一族,主要由柄部和桶部组成,在使用尤克里里时常需要使用拾音器,将尤克里里的发出的乐声传递给音响,目前的外置拾音器无法很好的固定在尤克里里上,容易掉落,导致拾音效果差,使用不方便。



技术实现要素: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外置拾音器无法很好的固定在尤克里里上,容易掉落,导致拾音效果差,使用不方便问题,而提出的一种尤克里里柄桶加强连接板装置。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一种尤克里里柄桶加强连接板装置,包括柄部和桶部,所述柄部固定连接在桶部上,所述柄部和桶部的连接处通过螺栓共同固定连接有连接板,所述连接板连接有安装机构;

所述安装机构包括移动槽、螺纹杆、两个螺纹孔、两块移动块、两块固定板、两根弹簧和两块夹持板,所述移动槽开设在连接板远离柄部的一侧,所述螺纹杆的两端通过轴承转动连接在移动槽的对应槽壁上,所述轴承固定设在移动槽的槽壁上,所述螺纹杆为对称螺纹设置,所述螺纹杆的一端穿过对应的轴承内圈并向外延伸,两个所述螺纹孔分别开设在对应的移动块上,所述螺纹杆穿过螺纹孔并与螺纹孔螺纹连接,两块所述固定板分别固定连接在对应的移动块远离移动槽槽底的一端,两根所述弹簧分别固定连接在两块固定板的相对一侧,两块所述夹持板固定连接在弹簧远离固定板的一端。

优选的,所述移动块靠近移动槽槽底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滑块,所述移动槽的槽底开设有滑槽,所述滑块滑动连接在滑槽内。

优选的,所述滑块靠近滑槽槽底的一端开设有滚珠槽,所述滚珠槽内滚动连接有滚珠,所述滚珠远离滚珠槽槽底的一端穿过滚珠槽的槽口并滚动连接在滑槽的槽底。

优选的,所述滚珠槽的槽口为收口设置,所述滚珠的直径大于滚珠槽的槽口直径。

优选的,所述螺纹杆的对应一端固定连接有转动块。

优选的,所述夹持板远离弹簧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橡胶垫。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尤克里里柄桶加强连接板装置,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该尤克里里柄桶加强连接板装置,通过设置移动槽、螺纹杆、两个螺纹孔、两块移动块、两块固定板、两根弹簧和两块夹持板组成一个安装机构,可以很好的将拾音器固定在尤克里里上,拾音器不易晃动和掉落,拾音效果好,可以固定不同规格的拾音器,适应性强。

该装置中未涉及部分均与现有技术相同或可采用现有技术加以实现,本实用新型可以很好的将拾音器固定在尤克里里上,拾音器不易晃动和掉落,拾音效果好,可以固定不同规格的拾音器,适应性强。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尤克里里柄桶加强连接板装置的结构示意图;

图2为图1中a-a方向的剖视图;

图3为图1中b部分的放大图;

图4为图2中c部分的放大图;

图5为图4中d部分的放大图。

图中:1柄部、2桶部、3连接板、4安装机构、41移动槽、42螺纹杆、43螺纹孔、44移动块、45固定板、46弹簧、47夹持板、5滑块、6滑槽、7滚珠槽、8滚珠、9转动块、10橡胶垫。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参照图1-5,一种尤克里里柄桶加强连接板装置,包括柄部1和桶部2,柄部1固定连接在桶部2上,柄部1和桶部2的连接处通过螺栓共同固定连接有连接板3,连接板3连接有安装机构4;

安装机构4包括移动槽41、螺纹杆42、两个螺纹孔43、两块移动块44、两块固定板45、两根弹簧46和两块夹持板47,移动槽41开设在连接板3远离柄部1的一侧,螺纹杆42的两端通过轴承转动连接在移动槽41的对应槽壁上,轴承固定设在移动槽41的槽壁上,螺纹杆42为对称螺纹设置,螺纹杆42的一端穿过对应的轴承内圈并向外延伸,两个螺纹孔43分别开设在对应的移动块44上,螺纹杆42穿过螺纹孔43并与螺纹孔43螺纹连接,两块固定板45分别固定连接在对应的移动块44远离移动槽41槽底的一端,两根弹簧46分别固定连接在两块固定板45的相对一侧,两块夹持板47固定连接在弹簧46远离固定板45的一端,将调音器或拾音器放置在夹持板47中间,转动螺纹杆42,两块移动块44移动,移动块44带动固定板45移动,固定板45带动弹簧46移动,弹簧46带动夹持板47移动,夹持板47将调音器或拾音器夹持住,弹簧46提供一定缓冲力,可以很好的将拾音器固定在尤克里里上,拾音器不易晃动和掉落,拾音效果好,可以固定不同规格的拾音器,适应性强。

移动块44靠近移动槽41槽底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滑块5,移动槽41的槽底开设有滑槽6,滑块5滑动连接在滑槽6内,使移动块44更稳固,不易晃动。

滑块5靠近滑槽6槽底的一端开设有滚珠槽7,滚珠槽7内滚动连接有滚珠8,滚珠8远离滚珠槽7槽底的一端穿过滚珠槽7的槽口并滚动连接在滑槽6的槽底,使滑块5移动更顺滑,不易卡住。

滚珠槽7的槽口为收口设置,滚珠8的直径大于滚珠槽7的槽口直径,使滚珠8不会脱离滚珠槽7。

螺纹杆42的对应一端固定连接有转动块9,转动螺纹杆42更省力。

夹持板47远离弹簧46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橡胶垫10,不会夹伤拾音器。

本实用新型中,将调音器或拾音器放置在夹持板47中间,转动螺纹杆42,两块移动块44移动,移动块44带动固定板45移动,固定板45带动弹簧46移动,弹簧46带动夹持板47移动,夹持板47将调音器或拾音器夹持住,弹簧46提供一定缓冲力,可以很好的将拾音器固定在尤克里里上,拾音器不易晃动和掉落,拾音效果好,可以固定不同规格的拾音器,适应性强。

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尤克里里柄桶加强连接板装置,包括柄部(1)和桶部(2),其特征在于,所述柄部(1)固定连接在桶部(2)上,所述柄部(1)和桶部(2)的连接处通过螺栓共同固定连接有连接板(3),所述连接板(3)连接有安装机构(4);

所述安装机构(4)包括移动槽(41)、螺纹杆(42)、两个螺纹孔(43)、两块移动块(44)、两块固定板(45)、两根弹簧(46)和两块夹持板(47),所述移动槽(41)开设在连接板(3)远离柄部(1)的一侧,所述螺纹杆(42)的两端通过轴承转动连接在移动槽(41)的对应槽壁上,所述轴承固定设在移动槽(41)的槽壁上,所述螺纹杆(42)为对称螺纹设置,所述螺纹杆(42)的一端穿过对应的轴承内圈并向外延伸,两个所述螺纹孔(43)分别开设在对应的移动块(44)上,所述螺纹杆(42)穿过螺纹孔(43)并与螺纹孔(43)螺纹连接,两块所述固定板(45)分别固定连接在对应的移动块(44)远离移动槽(41)槽底的一端,两根所述弹簧(46)分别固定连接在两块固定板(45)的相对一侧,两块所述夹持板(47)固定连接在弹簧(46)远离固定板(45)的一端。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尤克里里柄桶加强连接板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移动块(44)靠近移动槽(41)槽底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滑块(5),所述移动槽(41)的槽底开设有滑槽(6),所述滑块(5)滑动连接在滑槽(6)内。

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尤克里里柄桶加强连接板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滑块(5)靠近滑槽(6)槽底的一端开设有滚珠槽(7),所述滚珠槽(7)内滚动连接有滚珠(8),所述滚珠(8)远离滚珠槽(7)槽底的一端穿过滚珠槽(7)的槽口并滚动连接在滑槽(6)的槽底。

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尤克里里柄桶加强连接板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滚珠槽(7)的槽口为收口设置,所述滚珠(8)的直径大于滚珠槽(7)的槽口直径。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尤克里里柄桶加强连接板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螺纹杆(42)的对应一端固定连接有转动块(9)。

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尤克里里柄桶加强连接板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夹持板(47)远离弹簧(46)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橡胶垫(10)。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尤克里里技术领域,且公开了一种尤克里里柄桶加强连接板装置,包括柄部和桶部,柄部固定连接在桶部上,柄部和桶部的连接处通过螺栓共同固定连接有连接板,连接板连接有安装机构,安装机构包括移动槽、螺纹杆、两个螺纹孔、两块移动块、两块固定板、两根弹簧和两块夹持板,移动槽开设在连接板远离柄部的一侧,螺纹杆的两端通过轴承转动连接在移动槽的对应槽壁上,轴承固定设在移动槽的槽壁上,螺纹杆的一端穿过对应的轴承内圈并向外延伸,两个螺纹孔分别开设在对应的移动块上。本实用新型可以很好的将拾音器固定在尤克里里上,拾音器不易晃动和掉落,拾音效果好,可以固定不同规格的拾音器,适应性强。

技术研发人员:张松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徐州音象乐器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07.23
技术公布日:2021.06.15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