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水光互动式激光琴的制作方法

2021-06-04 16:3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水光 激光


1.本实用新型涉及激光琴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水光互动式激光琴。


背景技术:

2.目前现有电子琴中,其演奏已实现了两种方式,一种是较普遍的通过按动琴键接通电子电路的按键式演奏方式,另一种是较为新颖的激光感应演奏方式,即将激光束作为琴弦,演奏者直接遮挡激光束使光电接收转换器产生信号并根据对应信号发声。第一种按键演奏方式的电子琴虽广泛使用,但其表达形式单一且外观、功能、形态也不够新颖。而激光琴以激光束作为琴弦来弹奏,在演奏方式上有了一定的新颖性,外观形态上也因加入的激光效果有了一定的观赏性。
3.现有的由于激光琴的体积较大,在移动搬放的过程中需要多人进行搬放消耗较多的人力,采用单独的移动轮进行移动,搬放后激光琴的放置稳定性较差,因此需要一种水光互动式激光琴对上述问题做出改善。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水光互动式激光琴,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水光互动式激光琴,包括激光琴主体,所述激光琴主体的下侧拐角处设置设置有移动轮,所述激光琴主体的左下侧设置有第一提升支撑组件,所述激光琴主体的右下侧设置有第二提升支撑组件,所述第一提升支撑组件和第二提升支撑组件包括支撑底座、支撑顶座、第一下支撑板、第二下支撑板,第一调节座、第二调节座、第一上支撑板、第二上支撑板、调节螺杆、连接座和连接板,所述支撑底座的左侧内壁对称安装有第一下支撑板,所述支撑底座的右侧内壁对称安装有第二下支撑板,所述第一下支撑板的外壁并且远离支撑底座的一端安装有第一上支撑板,所述第二下支撑板的外壁并且远离支撑底座的一端安装有第二上支撑板,所述第一上支撑板、第二上支撑板的内壁并且远离第一下支撑板、第二下支撑板的一端安装有支撑顶座,所述第一下支撑板与第一上支撑板的连接处内侧安装有第一调节座,所述第二下支撑板与第二上支撑板的连接处内侧设置有第二调节座,所述第一调节座与第二调节座的中间处横向设置有调节螺杆,所述支撑顶座的上侧中间处设置有连接座,所述连接座的上侧设置有连接板。
7.优选的,所述第一提升支撑组件、第二提升支撑组件通过连接板采用固定螺钉与激光琴主体连接。
8.优选的,所述移动轮与激光琴主体的连接处设置有弹簧减震器。
9.优选的,所述第一下支撑板、第一上支撑板通过连接轴与第一调节座转动连接,所述第二下支撑板、第二上支撑板通过连接轴与第二调节座连接。
10.优选的,所述第一上支撑板、第二上支撑板通过连接圆轴与支撑顶座转动连接。
11.优选的,所述第一下支撑板、第二下支撑板通过圆轴螺栓与支撑底座转动连接,所述第一下支撑板、第二下支撑板靠近支撑底座的一端外壁均匀设置有啮合齿。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3.1、本实用新型中,通过设置的移动轮与激光琴主体的连接处设置有弹簧减震器,能够方便激光琴主体的移动,并且弹簧减震器能够对激光琴主体移动过程中进行减震,提高移动过程中的稳定性,通过设置的第一提升支撑组件、第二提升支撑组件能够在移动停下的激光琴主体进行撑起,使移动轮与地面进行分离,使激光琴主体的放置稳定性较高。
14.2、本实用新型中,通过设置的激光琴主体移动简单方便,并且放置的稳定性较高,大大的降低了劳动力。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整体主视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升支撑组件主视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升支撑组件结构图。
18.图中:1

激光琴主体、2

移动轮、3

第一提升支撑组件、4

第二提升支撑组件、5

支撑底座、6

支撑顶座、7

第一下支撑板、8

第二下支撑板、9

第一调节座、10

第二调节座、11

第一上支撑板、12
‑ꢀ
第二上支撑板、13

调节螺杆、14

连接座、15

连接板。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
21.一种水光互动式激光琴,包括激光琴主体1,激光琴主体1的下侧拐角处设置设置有移动轮2,激光琴主体1的左下侧设置有第一提升支撑组件3,激光琴主体1的右下侧设置有第二提升支撑组件4,第一提升支撑组件3和第二提升支撑组件4包括支撑底座5、支撑顶座6、第一下支撑板7、第二下支撑板8,第一调节座9、第二调节座 10、第一上支撑板11、第二上支撑板12、调节螺杆13、连接座14 和连接板15,支撑底座5的左侧内壁对称安装有第一下支撑板7,支撑底座5的右侧内壁对称安装有第二下支撑板8,第一下支撑板7的外壁并且远离支撑底座5的一端安装有第一上支撑板11,第二下支撑板8的外壁并且远离支撑底座5的一端安装有第二上支撑板12,第一上支撑板11、第二上支撑板12的内壁并且远离第一下支撑板7、第二下支撑板8的一端安装有支撑顶座6,第一下支撑板7与第一上支撑板11的连接处内侧安装有第一调节座9,第二下支撑板8与第二上支撑板12的连接处内侧设置有第二调节座10,第一调节座9与第二调节座10的中间处横向设置有调节螺杆13,支撑顶座6的上侧中间处设置有连接座14,连接座14的上侧设置有连接板15,通过设置的移动轮2与激光琴主体1的连接处设置有弹簧减震器,能够方便激光琴主体1的移动,并且弹簧减震器能够对激光琴主体1移动过程中进行减震,提高移动过程中的稳定性,通过设置的第一提升支撑组件3、第二提升支撑组件4能够在移动停下的激光琴主体1进行撑起,使移动轮2与地面进行分
离,使激光琴主体1的放置稳定性较高。
22.本实用新型工作流程:使用时,通过移动轮2对激光琴主体1进行移动摆放,通过调剂螺杆13转动使第一调节座9与第二调节座10 之间的间距进行调节,使第一下支撑板7与第一上支撑板11、第二下支撑板8与第二上支撑板12之间的角度进行改变,使支撑底座5 与支撑顶座6之间的距离进行调节,使激光琴主体1升高,移动轮2 与地面分离,对激光琴主体1进行支撑,通过设置的移动轮2与激光琴主体1的连接处设置有弹簧减震器,能够方便激光琴主体1的移动,并且弹簧减震器能够对激光琴主体1移动过程中进行减震,提高移动过程中的稳定性,通过设置的第一提升支撑组件3、第二提升支撑组件4能够在移动停下的激光琴主体1进行撑起,使移动轮2与地面进行分离,使激光琴主体1的放置稳定性较高,通过设置的激光琴主体1移动简单方便,并且放置的稳定性较高,大大的降低了劳动力。
23.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