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可震动枕头闹铃的制作方法

2020-08-14 19:0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闹铃 闹钟 震动 枕头
一种可震动枕头闹铃的制作方法

本实用新型涉及闹钟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可震动枕头闹铃。



背景技术:

带有闹时装置的钟,既能指示时间,又能按人们预定的时刻发出音响信号或其他信号,通常置于台子上使用的称台式闹钟,主要为旅行使用的称旅行闹钟。

但是,闹钟一般声音很大,凭借声音提示人们时间已到,但是,声音有时并不能叫醒熟睡中的人,不利于应用于公众场合或者办公室、宿舍等集体场合,影响别人休息。



技术实现要素:

(一)解决的技术问题

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可震动枕头闹铃,具备通过振动的方式将用户叫醒,不会干扰他人,若自己一人独处,结合闹铃声音使用,使用效果更好等优点,解决了声音有时并不能叫醒熟睡中的人,不利于应用于公众场合或者办公室、宿舍等集体场合,影响别人休息的问题。

(二)技术方案

为实现上述通过振动的方式将用户叫醒,不会干扰他人,若自己一人独处,结合闹铃声音使用,使用效果更好的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可震动枕头闹铃,包括枕头套和支撑板,所述支撑板位于所述枕头套的内部,所述支撑板的上表面开设有滑槽,所述滑槽的内部滑动连接有滑块,所述滑块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电源,所述支撑板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两个伸缩杆,两个所述伸缩杆的上表面之间固定连接有托板,两个所述伸缩杆的外表面套设有弹簧,所述支撑板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驱动马达,所述驱动马达的输出端固定连接有z型转轴,所述z型转轴的外表面套设有套筒,所述套筒的外表面固定连接有连接杆,所述托板的下表面与所述连接杆相铰接,所述支撑板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闹铃,所述闹铃的显示面凸出于所述枕头套零至零点五厘米。

优选的,所述托板的上表面设置有中药填充物,所述中药填充物的上表面设置有第一海绵垫,所述中药填充物与所述第一海绵垫均位于所述枕头套的内部,所述第一海绵垫缝制在所述枕头套的内部。

优选的,所述枕头套的外侧设置有两个拉链,上侧所述拉链与所述中药填充物相对应,下侧所述拉链与所述电源相对应。

优选的,所述支撑板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第二海绵垫,所述第二海绵垫缝制在所述枕头套的内部。

优选的,所述支撑板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马达底座,所述马达底座的上表面与所述驱动马达固定连接,所述马达底座的高度大于所述z型转轴距所述支撑板之间的距离。

优选的,所述电源的输出端通过电线与所述闹铃的输入端电性连接,所述闹铃的内部设置有定时开关,所述定时开关与所述驱动马达电性连接。

优选的,所述z型转轴远离所述驱动马达的一端固定连接有限位块。

(三)有益效果

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可震动枕头闹铃,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该可震动枕头闹铃,通过设置枕头套和第一海绵垫,提高了用户使用时的舒适性,通过设置的上侧拉链,起到方便更换中药填充物的效果,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不同类型的中药,如选用干菊花,可适用于头痛、头晕、疮疖、肿毒、风火眼赤、昏花或血压偏高等病症,具有防治功效;将石决明、草决明,加工为粗末装入枕头,二者合用可起到清热作用,有效防止血压升高;选用碎末状白矾有清热解火、降压醒脑和清痰祛湿毒的作用等等,用户可根据需求自行选择。

(2)该可震动枕头闹铃,用户在使用时,当达到设置的时间时,闹铃响起,定时开关打开,驱动马达通电,驱动马达带动z型转轴旋转,通过套筒带动连接杆上下运动,连接杆带动托板上下震动,从而通过振动的方式将用户叫醒,不会干扰他人,若自己一人独处,结合闹铃声音使用,使用效果更好。

附图说明

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侧视图。

图中:1枕头套、2支撑板、3滑槽、4滑块、5电源、6伸缩杆、7托板、8弹簧、9驱动马达、10z型转轴、11套筒、12连接杆、13中药填充物、14第一海绵垫、15拉链、16第二海绵垫、17马达底座、18闹铃。

具体实施方式

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请参阅图1-2,一种可震动枕头闹铃,包括枕头套1和支撑板2,枕头套1往往采用纺织品,支撑板2位于枕头套1的内部,支撑板2的上表面开设有滑槽3,滑槽3的内部滑动连接有滑块4,滑块4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电源5,方便更换电池,电源5一般采用电池或小型锂电,若为小型锂电池,则不需要滑槽3和滑块4,直接放置在支撑板2上,在枕头头1的外表面开设有通孔,用于锂电池充电即可,支撑板2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两个伸缩杆6,两个伸缩杆6的上表面之间固定连接有托板7,支撑板2与托板7,往往采用塑料材质,重量小,成本低,两个伸缩杆6的外表面套设有弹簧8,支撑板2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驱动马达9,驱动马达9的型号为r-ffk10vav-08130,额定功率为0.25w,转速为18700rpm,电压为3.5v,额定电流为0.151a,足以满足工作需求,驱动马达9的输出端固定连接有z型转轴10,支撑板2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马达底座17,马达底座17的上表面与驱动马达9固定连接,马达底座17的高度大于z型转轴10距支撑板2之间的距离,保证z型转轴10能够稳定工作,不与支撑板2接触,z型转轴10的外表面套设有套筒11,z型转轴10远离驱动马达9的一端固定连接有限位块,避免套筒11脱落,套筒11的外表面固定连接有连接杆12,托板7的下表面与连接杆12相铰接,支撑板2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闹铃18,闹铃18的显示面凸出于枕头套1零至零点五厘米,方便使用操作,电池5的型号与闹铃18和驱动马达9相匹配,电源5的输出端通过电线与闹铃18的输入端电性连接,闹铃18的内部设置有定时开关,定时开关与驱动马达9电性连接,用户在使用时,当达到设置的时间时,闹铃18响起,定时开关打开,定时开关为闹铃的一部分,只需将其与驱动马达9串联即可,驱动马达9通电,驱动马达9带动z型转轴10旋转,通过套筒11带动连接杆12上下运动,连接杆12带动托板7上下震动,从而通过振动的方式将用户叫醒,不会干扰他人,若自己一人独处,结合闹铃声音使用,使用效果更好。

托板7的上表面设置有中药填充物13,中药填充物13的上表面设置有第一海绵垫14,中药填充物13与第一海绵垫14均位于枕头套1的内部,第一海绵垫14缝制在枕头套1的内部,枕头套1的外侧设置有两个拉链15,上侧拉链15与中药填充物13相对应,下侧拉链15与电源5相对应,通过设置枕头套1和第一海绵垫14,提高了用户使用时的舒适性,通过设置的上侧拉链15,起到方便更换中药填充物13的效果,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不同类型的中药,如选用干菊花,可适用于头痛、头晕、疮疖、肿毒、风火眼赤、昏花或血压偏高等病症,具有防治功效;将石决明、草决明,加工为粗末装入枕头,二者合用可起到清热作用,有效防止血压升高;选用碎末状白矾有清热解火、降压醒脑和清痰祛湿毒的作用等等,用户可根据需求自行选择。

支撑板2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第二海绵垫16,第二海绵垫16缝制在枕头套1的内部,第二海绵垫16将支撑板2的棱角包裹,第一海绵垫14将托板7包裹,避免用户磕碰到棱角造成不必要的损伤。

综上,该可震动枕头闹铃,通过设置枕头套1和第一海绵垫14,提高了用户使用时的舒适性,通过设置的上侧拉链15,起到方便更换中药填充物13的效果,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不同类型的中药,如选用干菊花,可适用于头痛、头晕、疮疖、肿毒、风火眼赤、昏花或血压偏高等病症,具有防治功效;将石决明、草决明,加工为粗末装入枕头,二者合用可起到清热作用,有效防止血压升高;选用碎末状白矾有清热解火、降压醒脑和清痰祛湿毒的作用等等,用户可根据需求自行选择。

该可震动枕头闹铃,用户在使用时,当达到设置的时间时,闹铃18响起,定时开关打开,驱动马达9通电,驱动马达9带动z型转轴10旋转,通过套筒11带动连接杆12上下运动,连接杆12带动托板7上下震动,从而通过振动的方式将用户叫醒,不会干扰他人,若自己一人独处,结合闹铃声音使用,使用效果更好。

需要说明的是,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涵盖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在没有更多限制的情况下,由语句“包括一个……”限定的要素,并不排除在包括所述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中还存在另外的相同要素。

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