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电磁水表用密封管道的制作方法

2021-10-24 10:3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水表 电磁 密封 管道


1.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电磁水表用密封管道。


背景技术:

2.在电磁水表的安装使用中需要用到密封管道,密封管道的密闭性决定了电磁水表的准确度,同时也决定了水管的密闭性,因此密封管道的结构与选材尤为重要。
3.目前市面上的密封管道结构传统,在长时间使用下容易出现泄漏等不良状况,影响水表以及水管的正常使用。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电磁水表用密封管道,以解决上述技术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以下技术方案:
6.一种电磁水表用密封管道,包括连接通管、固定底盘、固定螺栓、内管、水表安装基座、拓展密封管,所述固定底盘通过多个固定螺栓固定连接在连接通管顶部中心处,所述内管固定连接在固定底盘顶部中心处,所述水表安装基座固定连接在内管顶部,两个所述拓展密封管分别安装在连接通管两侧。
7.在上述技术方案基础上,所述拓展密封管包括密封环、延展防水布、拓展环、涂料注入口、涂料填充空间,所述密封环通过延展防水布与拓展环相连,所述涂料注入口开设在延展防水布顶部中心处,所述涂料填充空间开设在密封环、延展防水布与拓展环之间。
8.在上述技术方案基础上,所述密封环包括卡接环、旋转注入桶、填充料放置盒、内填充层,所述卡接环外侧等距安装有两个旋转注入桶,所述填充料放置盒安装在旋转注入桶顶部,所述内填充层分布在卡接环内侧。
9.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具有以下优点: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设计合理,改变了传统的密封管道设计结构,通过拓展密封管以及密封环的双重作用,保障了密封管道的密闭性,为电磁水表以及水管的正常使用提供了便利。
附图说明
10.图1为本实用新型外观结构示意图。
11.图2为本实用新型拓展密封管结构示意图。
12.图3为本实用新型密封环结构示意图。
13.图中:1.连接通管,2.固定底盘,3.固定螺栓,4.内管,5.水表安装基座,6.拓展密封管,7.密封环,8.延展防水布,9.拓展环,10.涂料注入口,11.涂料填充空间,12.卡接环,13.旋转注入桶,14.填充料放置盒,15.内填充层。
具体实施方式
14.下面结合附图和具体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详细阐述。
15.如图1

3所示,一种电磁水表用密封管道,包括连接通管1、固定底盘2、固定螺栓3、内管4、水表安装基座5、拓展密封管6,所述固定底盘2通过多个固定螺栓3固定连接在连接通管1顶部中心处,所述内管4固定连接在固定底盘2顶部中心处,所述水表安装基座5固定连接在内管4顶部,两个所述拓展密封管6分别安装在连接通管1两侧。
16.所述拓展密封管6包括密封环7、延展防水布8、拓展环9、涂料注入口10、涂料填充空间11,所述密封环7通过延展防水布8与拓展环9相连,所述涂料注入口10开设在延展防水布8顶部中心处,所述涂料填充空间11开设在密封环7、延展防水布8与拓展环9之间。
17.所述密封环7包括卡接环12、旋转注入桶13、填充料放置盒14、内填充层15,所述卡接环12外侧等距安装有两个旋转注入桶13,所述填充料放置盒14安装在旋转注入桶13顶部,所述内填充层15分布在卡接环12内侧。
18.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本新型在使用时将装置安装在水管上,利用拓展密封管向两侧拓展,并由涂料主入口向涂料填充空间内注入密封涂料,在填充完毕后旋转密封环上的旋转注入桶,将填充料放置盒内的填充料注入到内填充层,在一定时间后到达密封效果,从而实现本装置的使用目的。
19.以上所述为本实用新型较佳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教导,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与精神的情况下,对实施方式所进行的改变、修改、替换和变型仍落入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电磁水表用密封管道,包括连接通管(1)、固定底盘(2)、固定螺栓(3)、内管(4)、水表安装基座(5)、拓展密封管(6),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底盘(2)通过多个固定螺栓(3)固定连接在连接通管(1)顶部中心处,所述内管(4)固定连接在固定底盘(2)顶部中心处,所述水表安装基座(5)固定连接在内管(4)顶部,两个所述拓展密封管(6)分别安装在连接通管(1)两侧。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电磁水表用密封管道,其特征在于:所述拓展密封管(6)包括密封环(7)、延展防水布(8)、拓展环(9)、涂料注入口(10)、涂料填充空间(11),所述密封环(7)通过延展防水布(8)与拓展环(9)相连,所述涂料注入口(10)开设在延展防水布(8)顶部中心处,所述涂料填充空间(11)开设在密封环(7)、延展防水布(8)与拓展环(9)之间。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电磁水表用密封管道,其特征在于:所述密封环(7)包括卡接环(12)、旋转注入桶(13)、填充料放置盒(14)、内填充层(15),所述卡接环(12)外侧等距安装有两个旋转注入桶(13),所述填充料放置盒(14)安装在旋转注入桶(13)顶部,所述内填充层(15)分布在卡接环(12)内侧。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电磁水表用密封管道,包括连接通管、固定底盘、固定螺栓、内管、水表安装基座、拓展密封管,所述固定底盘通过多个固定螺栓固定连接在连接通管顶部中心处,所述内管固定连接在固定底盘顶部中心处,所述水表安装基座固定连接在内管顶部,两个所述拓展密封管分别安装在连接通管两侧,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设计合理,改变了传统的密封管道设计结构,通过拓展密封管以及密封环的双重作用,保障了密封管道的密闭性,为电磁水表以及水管的正常使用提供了便利。的正常使用提供了便利。的正常使用提供了便利。


技术研发人员:王宇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武汉鑫嘉盟自控系统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4.30
技术公布日:2021/10/23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