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组合式多连模组的制作方法

2021-12-15 11:4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属于烘焙器具设备技术领域,涉及一种组合式多连模组。


背景技术:

2.市场上一般传统多连模都是由金属框架结合金属中型组合或焊接而成,这样的多连模在使用中坚固稳定,不易破损报废,结实耐用。
3.但此结构又导致客户为了某种特定的中型而要重新采购新的模具,一方面增加客户的成本,另外还产生了空间的浪费。往往老的模具还没报废,就因市场变向而采购新模具,淘汰老的模具,十分浪费。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针对上述问题,提供一种组合式多连模组,该多连模组中框架与中型件采用可分离的结构,能够满足多种情况需要。
5.按照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一种组合式多连模组,其特征在于:包括框架,所述框架的面板上设置多个安装孔,每个安装孔内分别配合设置一个中型件,中型件的端部法兰支撑于框架的上表面;
6.框架的面板上对应于每个安装孔的外圈分别均布若干个导向通孔,对应每个所述导向通孔分别设置一个定位孔;
7.中型件的端部法兰圆周面均布设置若干凹槽,凹槽处向下延伸形成定位板,定位板的端部形成定位凸起,中型件与框架配合连接时,定位板穿过导向通孔,定位凸起与定位孔相配合。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改进,所述框架为金属框架,中型件为塑料件。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改进,所述导向通孔的数量为四个,中型件的端部法兰形成的定位板与导向通孔一一对应。
1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改进,所述中型件的下端在竖直方向延伸至水平折弯部所在平面。
11.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改进,框架的面板两侧分别设置竖直折弯部,每个所述竖直折弯部的底部分别进行设置水平折弯部,两个水平折弯部均朝向框架的内侧弯折。
12.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效果在于:本实用新型产品结构轻巧、方便、美观;安装简化,操作便捷,使用时,能有效缩短安装时间,达到了节省人力、物力、财力各资源、也节省客户使用成本的目的;此设计结构,原复杂工艺简单化,可降低模具开模成本,节省空间;塑料中型与金属结合部分为锁扣结构,用旋转的方式锁紧和拆卸。使用便捷和快速,并且牢固。提高生产效率,节约时间成本,一种金属框架可以配套多种不同的塑料中型。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图1中a处的局部放大图。
15.图3为中型件的立体图。
16.图4为中型件的俯视图。
具体实施方式
17.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方式作进一步的说明。
18.图1~4中,包括框架1、安装孔1

1、定位孔1

2、竖直折弯部1

3、水平折弯部1

4、导向通孔1

5、中型件2、端部法兰2

1、凹槽2

2、定位板2

3、定位凸起2

4等。
19.如图1~4所示,本实用新型是一种组合式多连模组,包括框架1,所述框架1的面板上设置多个安装孔1

1,每个安装孔1

1内分别配合设置一个中型件2,中型件2的端部法兰2

1支撑于框架1的上表面。
20.框架1的面板上对应于每个安装孔1

1的外圈分别均布若干个导向通孔1

5,对应每个所述导向通孔1

5分别设置一个定位孔1

2。
21.中型件2的端部法兰2

1圆周面均布设置若干凹槽2

2,凹槽2

2处向下延伸形成定位板2

3,定位板2

3具有一定弹性,定位板2

3的端部形成定位凸起2

4,中型件2与框架1配合连接时,定位板2

3穿过导向通孔1

5,定位凸起2

4与定位孔1

2相配合。定位板2

3由端部法兰2

1向下冲压形成,定位凸起2

4为向上延伸的钩状凸起。
22.在具体生产时,导向通孔1

5的数量为四个,中型件2的端部法兰2

1形成的定位板2

3与导向通孔1

5一一对应,框架1为金属框架,中型件2为塑料件。
23.中型件2的下端在竖直方向延伸至水平折弯部1

4所在平面。
24.框架1的面板两侧分别设置竖直折弯部1

3,每个所述竖直折弯部1

3的底部分别进行设置水平折弯部1

4,两个水平折弯部1

4均朝向框架1的内侧弯折
25.如图1~4所示,本实用新型产品中的框架1包括面板及设置于面板两端并垂直向下弯折的竖直折弯部1

3,竖直折弯部1

3的底部构造水平折弯部1

4,在使用时,通过水平折弯部1

4实现框架1与相应部件的连接。中型件2配合设置于安装孔1

1内,可以根据具体情况需要更换成相应合适的中型件,以满足具体使用情况的需要。
26.中型件2与框架1的连接方式如下:将中型件2放置于框架1上的安装孔1

1内,确保定位板2

3穿过导向通孔1

5,按照合适方向转动中型件2,使得定位凸起2

4配合设置于定位孔1

2中,实现中型件2与框架1的定位连接。


技术特征:
1.一种组合式多连模组,其特征在于:包括框架(1),所述框架(1)的面板上设置多个安装孔(1

1),每个安装孔(1

1)内分别配合设置一个中型件(2),中型件(2)的端部法兰(2

1)支撑于框架(1)的上表面;框架(1)的面板上对应于每个安装孔(1

1)的外圈分别均布若干个导向通孔(1

5),对应每个所述导向通孔(1

5)分别设置一个定位孔(1

2);中型件(2)的端部法兰(2

1)圆周面均布设置若干凹槽(2

2),凹槽(2

2)处向下延伸形成定位板(2

3),定位板(2

3)的端部形成定位凸起(2

4),中型件(2)与框架(1)配合连接时,定位板(2

3)穿过导向通孔(1

5),定位凸起(2

4)与定位孔(1

2)相配合。2.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组合式多连模组,其特征在于:所述框架(1)为金属框架,中型件(2)为塑料件。3.如权利要求2所述的组合式多连模组,其特征在于:所述导向通孔(1

5)的数量为四个,中型件(2)的端部法兰(2

1)形成的定位板(2

3)与导向通孔(1

5)一一对应。4.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组合式多连模组,其特征在于:所述中型件(2)的下端在竖直方向延伸至水平折弯部(1

4)所在平面。5.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组合式多连模组,其特征在于:框架(1)的面板两侧分别设置竖直折弯部(1

3),每个所述竖直折弯部(1

3)的底部分别进行设置水平折弯部(1

4),两个水平折弯部(1

4)均朝向框架(1)的内侧弯折。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属于烘焙器具设备技术领域,涉及一种组合式多连模组,包括框架,所述框架的面板上设置多个安装孔,每个安装孔内分别配合设置一个中型件,中型件的端部法兰支撑于框架的上表面;框架的面板两侧分别设置竖直折弯部,每个所述竖直折弯部的底部分别进行设置水平折弯部,两个水平折弯部均朝向框架的内侧弯折。该多连模组中框架与中型件采用可分离的结构,能够满足多种情况需要。能够满足多种情况需要。能够满足多种情况需要。


技术研发人员:朱佳愉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三能器具(无锡)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6.16
技术公布日:2021/12/1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