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便携式策划推广板的制作方法

2021-11-10 10:3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市场营销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便携式策划推广板。


背景技术:

2.市场营销是指经济学上营销人员对市场进行一系列的经营销售活动,而市场营销常需要进行统筹策划,这时便需要推广板进行辅助讲解和宣传,市场上的策划推广板多种多样;
3.如授权公告号为cn213042627u的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市场营销策划推广板,包括推广板本体,推广板本体包括推广板、转动装置、安装座、自动升降杆、横杆、支柱、底座、万向轮和推手,通过安装挡雨遮阳板,可以达到遮风挡雨的目的,太阳能板的设置,使推广板能在户外利用太阳能进行发电,低碳环保,节约能源,通过设置转动装置,可以实现推广板转动,使推广板的前后两面均可使用,使推广内容变得广泛,实用性大,自动升降杆的设置,可以根据使用者的使用需求,随意调整推广板的高度,灵活性强,支柱是有不锈钢材质构成的,强度大,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固定块的设置,使横杆和底座的稳定性增加,推手的设置,方便设备的移动;
4.但上述技术方案仍存在一些缺点,如不方便对面板和支架进行拆装,不方便携带和搬运,安装容易歪斜,结构不够稳定,不方便调节面板的高度,因此,我们提出一种便携式策划推广板,以便于解决上述中提出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便携式策划推广板,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提出的目前的策划推广板不方便对面板和支架进行拆装,不方便携带和搬运,安装容易歪斜,结构不够稳定,不方便调节面板的高度的问题。
6.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便携式策划推广板,包括:
7.支撑架,所述支撑架通过底部安装的万向轮在地面滑动,所述支撑架的内部设置有调节机构,所述支撑架的内部滑动连接有调节柱;
8.所述支撑架的右侧安装有遮挡机构;
9.支撑板,所述支撑板安装于调节柱的上端,且支撑板的上侧卡槽连接有推广板本体,且推广板本体的外侧设置有限位机构,且限位机构连接于支撑板上。
10.优选的,所述调节机构包括定位杆、固定杆、调节柱和定位槽,所述支撑架内部卡槽且滑动连接有纵截面呈“u”字形结构的定位杆,所述定位杆的内端卡合连接有呈弹性结构的固定杆,其中固定杆上下对称焊接在支撑架内;
11.所述定位杆的外侧卡槽连接有调节柱,且调节柱的内部等间距分布有定位槽。
12.优选的,所述支撑板的上侧中部镶嵌有第一磁板,所述限位机构包括第一限位板、第一铁板、第二限位板和第二铁板,所述支撑板的上方左端转动连接有第一限位板,且第一限位板的内部焊接有第一铁板,其中第一铁板在第一限位板的水平状态下和第一磁板实现
磁性连接。
13.优选的,所述支撑板的上方右端转动连接有第二限位板,且第二限位板的转动角度范围为0~180
°
,所述第二限位板的内部固定有第二铁板。
14.优选的,所述推广板本体的左右两侧均焊接有第二磁板,且第二磁板和第二铁板实现磁性连接,所述推广板本体的底部呈“t”字形结构,所述支撑板的下侧一体化设置有固定框,且推广板本体和固定框实现卡槽连接。
15.优选的,所述遮挡机构包括挡板、安装杆和固定块,所述支撑架的右侧转动连接有挡板,且挡板的内部转动连接有安装杆,所述安装杆的内部卡合连接有固定在支撑架上的固定块。
16.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便携式策划推广板,能够对面板和支架进行拆装,方便携带和搬运,操作简便,且能够有效支撑,避免歪斜,结构稳定,通过遮挡机构能够有效限位面板,避免掉落,方便调节面板的高度;
17.1.设置有第一限位板、第一铁板和第二限位板,通过支撑板上侧转动连接的第一限位板和第二限位板,第一铁板和第二铁板分别与第二磁板磁性连接,第一铁板和第一磁板磁性连接,能够对面板和支架进行拆装,方便携带和搬运,操作简便;
18.2.设置有固定框、挡板和安装杆,通过推广板本体和固定框卡槽连接,挡板上固定的安装杆和固定块卡合连接,使挡板固定,能够有效支撑,避免歪斜,结构稳定,通过遮挡机构能够有效限位面板,避免掉落;
19.3.设置有定位杆、固定杆和调节柱,通过定位杆和调节柱内等间距分布的定位槽卡槽连接,定位杆和固定杆卡合连接可对调节柱进行限位,方便调节面板的高度。
附图说明
20.图1为本实用新型正视结构示意图;
21.图2为本实用新型第一限位板收纳状态结构示意图;
22.图3为本实用新型侧视结构示意图;
23.图4为本实用新型挡板和安装杆连接整体结构示意图。
24.图中:1、支撑架;2、定位杆;3、固定杆;4、调节柱;5、定位槽;6、支撑板;7、第一磁板;8、第一限位板;9、第一铁板;10、推广板本体;11、第二磁板;12、第二限位板;13、第二铁板;14、固定框;15、挡板;16、安装杆;17、固定块。
具体实施方式
25.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6.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便携式策划推广板,包括:支撑架1、定位杆2、固定杆3、调节柱4、定位槽5、支撑板6、第一磁板7、第一限位板8、第一铁板9、推广板本体10、第二磁板11、第二限位板12、第二铁板13、固定框14、挡板15、安装杆16和固定块17,首先在支撑板6上转动第二限位板12,使第二限位板12上固定的第二铁板13脱离和
第二磁板11的磁性连接,然后在支撑板6上滑动与之卡槽连接的推广板本体10,推广板本体10左侧固定的第二磁板11脱离和第一铁板9的磁性连接,使推广板本体10的底部脱离和支撑板6的卡槽连接,然后在支撑板6上转动第一限位板8,使第一限位板8和支撑板6的上侧紧密贴合,第一限位板8内固定的第一铁板9和第一磁板7磁性连接,将第一限位板8固定;
27.如附图3和附图4中所示,在支撑架1上转动安装杆16,使之脱离和固定块17的卡合连接,然后在支撑架1上转动挡板15,使之脱离和支撑架1的紧密贴合,然后将推广板本体10与支撑板6下侧固定的固定框14卡槽连接,并将推广板本体10推入固定框14内,然后合上挡板15,并在挡板15上转动安装杆16,使安装杆16和固定块17卡合连接,对推广板本体10起到限位作用;
28.如附图2中所示,当需要调节支撑板6的高度时,在支撑架1上滑动定位杆2,使定位杆2脱离和固定杆3的卡合连接,然后在支撑架1上滑动调节柱4,调节调节柱4的高度,然后在支撑架1上滑动定位杆2,推入定位杆2,使定位杆2和定位槽5卡槽连接,使定位杆2和固定杆3卡合连接,将调节柱4固定。
29.这就是该便携式策划推广板的整个工作过程,本说明书中未作详细描述的内容属于本领域专业技术人员公知的现有技术。
30.本实用新型使用到的标准零件均可以从市场上购买,异形件根据说明书的和附图的记载均可以进行订制,各个零件的具体连接方式均采用现有技术中成熟的螺栓、铆钉、焊接等常规手段,机械、零件和设备均采用现有技术中,常规的型号,加上电路连接采用现有技术中常规的连接方式,在此不再详述。
31.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