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知识产权信息采集卡的制作方法

2021-11-03 12:54: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信息采集领域,具体是一种知识产权信息采集卡。


背景技术:

2.信息采集是指未出版的生产在信息资源方面做准备的工作,包括对信息的收集和处理,它是选题策划的直接基础和重要依据,信息采集工作最后一个步骤的延伸,成选题策划的开端,在二十一世纪,知识产权与人类的生活息息相关,到处充满了知识产权,在商业竞争上我们可以看出他的重要作用,在对一些简要的知识产权信息进行记录时,往往采用采集卡记录简要的内容,进行携带。
3.但现有的知识产权信息采集卡,在记录完信息后,往往不便于放入包内或者口袋内进行携带。且在进行携带时,经常受到采集卡表面与包或口袋内的物体相互摩擦,从而导致字迹变的模糊不清,不便于对卡片上的信息进行阅读。
4.因此,本领域技术人员提供了一种知识产权信息采集卡,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知识产权信息采集卡,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6.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7.一种知识产权信息采集卡,包括记录板一,所述记录板一侧板上下两端固定连接有连接件,所述连接件固定连接有连接柱一,所述连接柱一套设有圆柱套,所述圆柱套固定连接有记录板二,所述记录板一靠近记录板二的一端上下两侧均转动连接有连接柱二,所述连接柱二套设有固定环一,所述固定环一固定连接在记录板一上,所述连接柱二固定连接有限位板,所述限位板远离连接柱二的一端开设有弧形槽,所述弧形槽卡接有限位柱,所述限位柱设置设有固定环二,所述固定环二有两个,其中一个所述固定环二均固定连接在记录板二上,另一个所述固定环二固定连接在限位柱上,两个所述固定环二之间设置有弹簧二。
8.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方案:所述记录板一与记录板二相互远离的一侧均固定连接有连接板,其中一个所述连接板固定连接有卡结条,另一个所述连接板开设有卡接槽,且所述卡接槽与所述卡结条尺寸相匹配,便于收纳时,将记录板一与记录板二贴合,避免记录板一与记录板二损坏。
9.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连接柱二套设有弹簧一,所述弹簧一两端分别固定贴合在限位板与固定环一上,且所述连接柱二远离限位板的一端固定连接有限位圈一,避免限位板随意晃动。
10.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限位柱两端均固定连接有限位圈二,且所述限位圈二与限位柱为同轴设置,限制限位柱活动轨迹,避免限位柱脱落同时对限位板进
行固定。
11.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记录板一靠近限位板的一侧开设有隐藏槽,所述隐藏槽尺寸与限位板尺寸相匹配,方便限位板收纳在内,提高美观性。
12.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弧形槽内壁与所述限位柱外壁均为光滑的曲面,减小使用过程中的摩擦损耗延长使用寿命。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4.1、本实用新型中,通过按压限位圈一与限位圈二,旋转限位板,通过弧形槽与限位柱脱离卡接,限位板转动至隐藏槽上方时,松开,通过连接件带动连接柱一围绕圆柱套转动,将记录板一或记录板二贴合,通过对折的方式,解决了不便于放入包内或者口袋内进行携带的问题。
15.2、本实用新型中,通过卡接条与卡接槽卡接,连接板将记录板一与记录板二进行固定,避免采集卡表面与包或口袋内的物体相互摩擦,从而导致字迹变的模糊不清,不便于对卡片上的信息进行阅读的问题。
16.3、本实用新型中,通过弹簧一拉动限位板,限位板收入隐藏槽内,提高记录卡收纳时的美观性,使用时,弹簧一拉紧限位板的一端,弹簧二通过限位圈二压紧限位板另一端,避免使用过程中限位板晃动或与限位柱脱离,导致无法正常使用。
附图说明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一;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二;
19.图3为本实用新型中连接柱一处爆炸示意图;
20.图4为本实用新型中限位板处连接示意图;
21.图5为本实用新型中卡结条处连接示意图。
22.图中:1、记录板一;2、记录板二;3、连接件;4、连接柱一;5、圆柱套;6、连接柱二;7、限位圈一;8、固定环一;9、弹簧一;10、限位板;11、弧形槽;12、限位柱;13、固定环二;14、弹簧二;15、限位圈二;16、隐藏槽;17、连接板;18、卡接条;19、卡接槽。
具体实施方式
23.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4.请参阅图1~5,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一种知识产权信息采集卡,包括记录板一1,记录板一1侧板上下两端固定连接有连接件3,连接件3固定连接有连接柱一4,连接柱一4套设有圆柱套5,圆柱套5固定连接有记录板二2,记录板一1靠近记录板二2的一端上下两侧均转动连接有连接柱二6,连接柱二6套设有固定环一8,固定环一8固定连接在记录板一1上,连接柱二6固定连接有限位板10,限位板10远离连接柱二6的一端开设有弧形槽11,弧形槽11卡接有限位柱12,限位柱12设置设有固定环二13,固定环二13有两个,其中一个固定环二13均固定连接在记录板二2上,另一个固定环二13固定连接在限位柱12上,两个固定环二13
之间设置有弹簧二14,通过对折的方式,解决了不便于放入包内或者口袋内进行携带的问题,采集卡的收纳,同时避免采集卡表面与包或口袋内的物体相互摩擦,从而导致字迹变的模糊不清,不便于对卡片上的信息进行阅读的问题。
25.其中,记录板一1与记录板二2相互远离的一侧均固定连接有连接板17,其中一个连接板17固定连接有卡结条18,另一个连接板17开设有卡接槽19,且卡接槽19与卡结条18尺寸相匹配,便于收纳时,将记录板一1与记录板二2贴合,避免记录板一1与记录板二2损坏;连接柱二6套设有弹簧一9,弹簧一9两端分别固定贴合在限位板10与固定环一8上,且连接柱二6远离限位板10的一端固定连接有限位圈一7,避免限位板10随意晃动;限位柱12两端均固定连接有限位圈二15,且限位圈二15与限位柱12为同轴设置,限制限位柱12活动轨迹,避免限位柱12脱落同时对限位板10进行固定;记录板一1靠近限位板10的一侧开设有隐藏槽16,隐藏槽16尺寸与限位板10尺寸相匹配,方便限位板10收纳在内,提高美观性;弧形槽11内壁与限位柱12外壁均为光滑的曲面,减小使用过程中的摩擦损耗延长使用寿命。
26.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是:
27.使用后,使用者首先按压限位圈一7与限位圈二15,旋转限位板10,通过弧形槽11与限位柱12脱离卡接,限位板10转动至隐藏槽16上方时,松开,通过连接件3带动连接柱一4围绕圆柱套5转动,将记录板一1或记录板二2贴合,通过对折的方式,解决了不便于放入包内或者口袋内进行携带的问题;同时卡接条18与卡接槽19卡接,连接板17将记录板一1与记录板二2进行固定,避免采集卡表面与包或口袋内的物体相互摩擦,从而导致字迹变的模糊不清,不便于对卡片上的信息进行阅读的问题;通过弹簧一9拉动限位板10,限位板10收入隐藏槽16内,提高记录卡收纳时的美观性,使用时,弹簧一9拉紧限位板10的一端,弹簧二14通过限位圈二15压紧限位板10另一端,避免使用过程中限位板10晃动或与限位柱12脱离,导致无法正常使用。
28.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