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多功能纸质贺卡或邀请卡相框展示卡的制作方法

2021-09-29 02:5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贺卡 纸质 多功能 相框 邀请

1.本实用新型涉及贺卡技术领域,尤其涉及多功能纸质贺卡或邀请卡相框展示卡。


背景技术:

2.贺卡是人们在遇到喜庆的日期或事件的时候互相表示问候的一种卡片,贺卡的产生源于人类社交的需要,它是人与人之间的一种情感交往,而这种交往又往往以短句表达,一看亦言简意赅,久而久之,贺语就出现了程式化,讲究喜庆,互送吉语,传达人们对生活的期冀与对未来的憧憬。
3.但是,现有技术中,由于市面上仍采用木材、塑料和金属材料加工制造放置照片产品,其生产的造价高,并且生产工序多,而且会对生态环境造成影响,做工要求都比较复杂,需要的配件和材料较多,生产周期从原材料到成品,周期较长,效率低,功能也单一,为此,提出多功能纸质贺卡或邀请卡相框展示卡。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而提出的多功能纸质贺卡或邀请卡相框展示卡。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多功能纸质贺卡或邀请卡相框展示卡,包括展示卡本体和内卡片,所述展示卡本体的内部包括展示片、粘合片、挡片、连接片、支撑片和弧形扣,所述展示片的上下两端均对折设置有粘合片,所述展示片的右侧对折设置有挡片,所述展示片的左侧对折设置有连接片,所述连接片的左侧对折设置有支撑片,所述挡片正面中部的左端开设有弧形扣。
6.优选的,所述展示片正面的中部开设有展示框,所述展示框的形状为矩形,所述展示框的四个角点均设有圆弧形倒角。
7.优选的,所述粘合片正面的中部设有粘合胶条,所述粘合胶条的底面与粘合片的正面粘合连接。
8.优选的,所述挡片正面右侧的中部设有弧形收口。
9.优选的,所述内卡片正面的左下角和右上角均开设的插缝。
10.优选的,所述内卡片的大小和形状与展示片的大小和形状相适配,所述展示片的大小和形状与挡片的大小和形状相适配。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首先,该装置通过粘合片的设置,利用展示片、粘合片和挡片之间的相互配合,能够让粘合片正面粘贴的粘合胶条将展示片与挡片相对折进行粘合,使得展示片和挡片之间能够形成空隙用于插入内卡片,使得插入空隙的内卡片可以根据展示框放置不同规格的照片和文字内容或桌牌信息,便于传达所需要的实际信息。
12.本实用新型操作简单、使用方便,通过弧形扣的设置,让弧形扣用于背部的支撑,能够让支撑片插入其中,使得该展示卡能够对折成立体结构,在立体展示时,便能根据实物
的要求横竖摆放,更能使产品达到舒适视觉效果。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展开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躺式正面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局部结构立式正面图。
16.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局部结构躺式正面图。
17.图5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立式背面图。
18.图6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躺式背面图。
19.图7为本实用新型中内卡片的结构正视图。
20.图8为本实用新型中挡片的结构侧视剖面图。
21.图中:1、展示卡本体;101、展示片;102、粘合片;103、挡片;104、连接片;105、支撑片;106、弧形扣;2、内卡片;3、插缝。
具体实施方式
22.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3.请参照图1

8,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多功能纸质贺卡或邀请卡相框展示卡,包括展示卡本体1和内卡片2,展示卡本体1的内部包括展示片101、粘合片102、挡片103、连接片104、支撑片105和弧形扣106,展示片101的上下两端均对折设置有粘合片102,展示片101的右侧对折设置有挡片103,展示片101的左侧对折设置有连接片104,连接片104的左侧对折设置有支撑片105,挡片103正面中部的左端开设有弧形扣106。
24.展示片101正面的中部开设有展示框,展示框的形状为矩形,展示框的四个角点均设有圆弧形倒角,圆弧形倒角设置能够让展示框不会轻易被撕开。
25.粘合片102正面的中部设有粘合胶条,粘合胶条的底面与粘合片102的正面粘合连接,粘合胶条的设置能够将展示片101和挡片103粘合在一起,在生产的过程中也可以利用点胶技术将展示片101和挡片103粘合在一起。
26.挡片103正面右侧的中部设有弧形收口,弧形收口的设置,能够在将内卡片2插入展示片101和挡片103粘合所形成的的空隙中变得方便。
27.内卡片2正面的左下角和右上角均开设的插缝3,通过插缝3的开设,能够将照片相对的两个角点插入插缝3中,起到固定照片的作用。
28.内卡片2的大小和形状与展示片101的大小和形状相适配,展示片101的大小和形状与挡片103的大小和形状相适配,展示片101和挡片103粘合的空隙需要与内卡片2的大小和形状相适配,才能够满足内卡片2能够从挡片103设有弧形收口的一侧插入空隙之中。
29.工作原理:首先在制作的时候,利用粘合片102正面设置的粘合胶条将展示片101和挡片103粘合在一起,使得展示片101和挡片103之间能够预留出满足内卡片2插入的空隙,然后再使用的时候,首先在内卡片2的正面书写上需要书写的文字,然后再将内卡片2插
入空隙之中,再将连接片104和支撑片105沿着展示片101的背面进行折叠,使得支撑片105外侧一端的中部能够插入弧形扣106内,使该相框展示卡能够呈立体形状,即可满足该相框展示卡的立式摆放需求,并且也可以在内卡片2正面开设的插缝3中插入相片,将该相框展示卡当做相框进行使用,并且相片会直接遮挡住内卡片2正面书写的文字,不影响照片的展示效果。
30.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诸如第一和第二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涵盖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
31.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技术特征:
1.多功能纸质贺卡或邀请卡相框展示卡,包括展示卡本体(1)和内卡片(2),其特征在于:所述展示卡本体(1)的内部包括展示片(101)、粘合片(102)、挡片(103)、连接片(104)、支撑片(105)和弧形扣(106),所述展示片(101)的上下两端均对折设置有粘合片(102),所述展示片(101)的右侧对折设置有挡片(103),所述展示片(101)的左侧对折设置有连接片(104),所述连接片(104)的左侧对折设置有支撑片(105),所述挡片(103)正面中部的左端开设有弧形扣(106)。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多功能纸质贺卡或邀请卡相框展示卡,其特征在于:所述展示片(101)正面的中部开设有展示框,所述展示框的形状为矩形,所述展示框的四个角点均设有圆弧形倒角。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多功能纸质贺卡或邀请卡相框展示卡,其特征在于:所述粘合片(102)正面的中部设有粘合胶条,所述粘合胶条的底面与粘合片(102)的正面粘合连接。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多功能纸质贺卡或邀请卡相框展示卡,其特征在于:所述挡片(103)正面右侧的中部设有弧形收口。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多功能纸质贺卡或邀请卡相框展示卡,其特征在于:所述内卡片(2)正面的左下角和右上角均开设的插缝(3)。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多功能纸质贺卡或邀请卡相框展示卡,其特征在于:所述内卡片(2)的大小和形状与展示片(101)的大小和形状相适配,所述展示片(101)的大小和形状与挡片(103)的大小和形状相适配。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属于贺卡技术领域,尤其为多功能纸质贺卡或邀请卡相框展示卡,包括展示卡本体和内卡片,所述展示卡本体的内部包括展示片、粘合片、挡片、连接片、支撑片和弧形扣,所述展示片的上下两端均对折设置有粘合片,所述展示片的右侧对折设置有挡片,所述展示片的左侧对折设置有连接片,所述连接片的左侧对折设置有支撑片。本实用新型通过粘合片的设置,利用展示片、粘合片和挡片之间的相互配合,能够让粘合片正面粘贴的粘合胶条将展示片与挡片相对折进行粘合,使得展示片和挡片之间能够形成空隙用于插入内卡片,使得插入空隙的内卡片可以根据展示框放置不同规格的照片和文字内容或桌牌信息,便于传达所需要的实际信息。便于传达所需要的实际信息。便于传达所需要的实际信息。


技术研发人员:金良瑟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北京布谷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23
技术公布日:2021/9/2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