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一体式激光超远距投射灯的制作方法

2021-09-25 11:0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体式 投射灯 激光 超远距


1.本实用新型涉及投射灯技术领域,具体是一种一体式激光超远距投射灯。


背景技术:

2.led投射灯主要是用来做装饰照明之用,还有用来勾勒大型建筑的轮廓,其技术参数与led投射灯大体相似,相对于led投射灯的圆形结构,led投射灯的条形结构的散热装置显得更加好处理一点。投射灯领域发展至今,已出现了滚动式结构的投射灯。
3.现有的投射灯往往放置在户外,有的需要放置于喷泉中配合表演,这就需要投射灯拥有较好的防水防雨功能。因此,本领域技术人员提供了一种一体式激光超远距投射灯,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一体式激光超远距投射灯,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一体式激光超远距投射灯,包括第一安装板,所述第一安装板的上表面固定安装有安装座,所述安装座的上表面转动安装有转轴,所述转轴的上端固定安装有第一安装架,所述第一安装架的上端固定安装有固定轴,所述固定轴上转动连接有防水壳,所述防水壳的外表面固定安装有多个第一散热片,所述防水壳远离所述第一散热片的一端固定安装有多个第二散热片,所述防水壳靠近所述第二散热片的一端固定连接有防水胶圈,所述防水胶圈远离所述第二散热片的一端固定安装有安装环,所述安装环内固定安装有防护灯罩。
6.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方案:所述防水壳远离所述防护灯罩的一端固定安装有防水安装箱,所述防水安装箱的上方固定安装有挡雨板,所述防水安装箱内固定安装有电路板,挡雨板和防水安装箱双重防护装置,避免雨水接触电路板,防止雨水损害电路板,从而造成电路板受损影响投射灯的使用寿命。
7.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防水壳内且对应所述固定轴的位置固定安装有聚光透镜球,所述聚光透镜球靠近所述第一安装架的两侧固定安装有轴套,所述轴套固定安装在所述防水壳内,聚光透镜球将激光灯线聚集,提高投射灯的亮度和照射距离。
8.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安装座内固定安装有控制主板,所述控制主板的一侧固定安装有电源,所述电源的一侧固定安装有信息传输模块。
9.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防水壳靠近所述防水安装箱的一端内固定安装有散热座,所述散热座靠近所述聚光透镜球的一端固定安装有第二安装板,所述第二安装板上固定安装有激光灯,所述激光灯靠近所述聚光透镜球的一端固定安装有第二安装架,所述第二安装架远离所述激光灯的一侧固定安装有聚光板,所述聚光板上开设有多个聚光孔。
10.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所述第一安装板上开设有多个螺栓孔,所述安
装座与防水安装箱之间固定连接有导线防护套,所述固定轴的两端均固定安装有固定螺母。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2.1、本实用新型中,通过转轴和固定轴之间的配合,打开电源,转轴在安装座上转动,从而带动第一安装架和其上的防水壳转动,实现投射灯360度旋转,另外,通过控制主板驱动防水壳在固定轴上转动,方便用户调节防水壳与第一安装架之间的角度,扩大投射灯的照射范围,提高投射灯灯光的多变性。
13.2、本实用新型中,通过防水胶圈、挡雨板以及防水安装箱之间的配合,防水胶圈增加安装环与防水壳连接的密封性,避免雨水从连接处进入到防水壳内部,对投射灯内部零件造成损害,挡雨板和防水安装箱双重防护装置,避免雨水接触电路板,防止雨水损害电路板,从而造成电路板受损影响投射灯的使用寿命,增加投射灯的防水防雨能力。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中的结构剖视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图2中a处的结构局部示意图;
17.图4为本实用新型图2中b处的结构局部示意图。
18.图中:1、第一安装板;2、安装座;3、螺栓孔;4、转轴;5、导线防护套;6、第一安装架;7、固定轴;8、挡雨板;9、防水安装箱;10、防水壳;11、第一散热片;12、第二散热片;13、安装环;14、防护灯罩;15、固定螺母;16、聚光透镜球;17、控制主板;18、电源;19、防水胶圈;20、电路板;21、信息传输模块;22、散热座;23、激光灯;24、第二安装板;25、第二安装架;26、聚光板;27、聚光孔。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请参阅图1~4,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一种一体式激光超远距投射灯,包括第一安装板1,第一安装板1的上表面固定安装有安装座2,安装座2的上表面转动安装有转轴4,转轴4的上端固定安装有第一安装架6,第一安装架6的上端固定安装有固定轴7,固定轴7上转动连接有防水壳10,防水壳10的外表面固定安装有多个第一散热片11,防水壳10远离第一散热片11的一端固定安装有多个第二散热片12,防水壳10靠近第二散热片12的一端固定连接有防水胶圈19,防水胶圈19远离第二散热片12的一端固定安装有安装环13,安装环13内固定安装有防护灯罩14。
21.其中,防水壳10远离防护灯罩14的一端固定安装有防水安装箱9,防水安装箱9的上方固定安装有挡雨板8,防水安装箱9内固定安装有电路板20,挡雨板8和防水安装箱9双重防护装置,避免雨水接触电路板20,防止雨水损害电路板20,从而造成电路板20受损影响投射灯的使用寿命,增加投射灯的防水防雨能力;防水壳10内且对应固定轴7的位置固定安
装有聚光透镜球16,聚光透镜球16靠近第一安装架6的两侧固定安装有轴套,轴套固定安装在防水壳10内,聚光透镜球16将激光灯线聚集,提高投射灯的亮度和照射距离;安装座2内固定安装有控制主板17,控制主板17的一侧固定安装有电源18,电源18的一侧固定安装有信息传输模块21;防水壳10靠近防水安装箱9的一端内固定安装有散热座22,散热座22靠近聚光透镜球16的一端固定安装有第二安装板24,第二安装板24上固定安装有激光灯23,激光灯23靠近聚光透镜球16的一端固定安装有第二安装架25,第二安装架25远离激光灯23的一侧固定安装有聚光板26,聚光板26上开设有多个聚光孔27;第一安装板1上开设有多个螺栓孔3,安装座2与防水安装箱9之间固定连接有导线防护套5,固定轴7的两端均固定安装有固定螺母15。
22.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是:在使用此装置前,首先检查装置的零件是否完整,检查无误后再使用此装置。第一安装板1的上表面固定安装有安装座2,安装座2的上表面转动安装有转轴4,转轴4的上端固定安装有第一安装架6,第一安装架6的上端固定安装有固定轴7,固定轴7上转动连接有防水壳10,防水壳10的外表面固定安装有多个第一散热片11,防水壳10远离第一散热片11的一端固定安装有多个第二散热片12,防水壳10靠近第二散热片12的一端固定连接有防水胶圈19,防水胶圈19远离第二散热片12的一端固定安装有安装环13,安装环13内固定安装有防护灯罩14。防水胶圈19增加安装环13与防水壳10连接的密封性,避免雨水从连接处进入到防水壳10内部,对投射灯内部零件造成损害,挡雨板8和防水安装箱9双重防护装置,避免雨水接触电路板20,防止雨水损害电路板20,从而造成电路板20受损影响投射灯的使用寿命,增加投射灯的防水防雨能力。使用时,打开电源18,转轴4在安装座2上转动,从而带动第一安装架6和其上的防水壳10转动,实现投射灯360度旋转,另外,通过控制主板17驱动防水壳10在固定轴7上转动,方便用户调节防水壳10与第一安装架6之间的角度,扩大投射灯的照射范围,提高投射灯灯光的多变性。
23.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