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英语教学卡片放置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7:4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英语教学 卡片 放置 装置


1.本实用新型涉及英语教学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英语教学卡片放置装置。


背景技术:

2.英语教学是指对于英语是或者不是第一语言的人进行教授英语的过程,英语教学涉及多种专业理论知识,包括语言学、第二语言习得、词汇学、句法学、文体学、语料库理论、认知心理学等内容,英语教学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无论是对于英语是或者不是第一语言的人来说,英语学习在全球化快速发展的今天都是至关重要的,在英语教学中常用到卡片来辅助教学。
3.现有技术中的教学卡片在使用完成后一般是直接放置在一个储存盒内,长时间的使用中容易发生混乱,整理较为不便,且卡片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容易发生回潮等情况,造成卡片蓬松,影响其使用寿命,所以现在提出一种英语教学卡片放置装置来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一)解决的技术问题
5.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英语教学卡片放置装置,具备储存更加便利,防护效果更加好等优点,解决了现有技术中的教学卡片在使用完成后一般是直接放置在一个储存盒内,长时间的使用中容易发生混乱,整理较为不便,且卡片长时间暴露在空气中容易发生回潮等情况,造成卡片蓬松,影响其使用寿命的问题。
6.(二)技术方案
7.为实现上述储存更加便利,防护效果更加好的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英语教学卡片放置装置,包括放置箱,所述放置箱的顶部活动连接有活动盖,所述放置箱内部的中部固定连接有挡板,所述放置箱的内部并位于挡板的两侧均活动连接有活动板,所述活动板的内侧固定连接有均匀分布的张紧弹簧,所述张紧弹簧的一端与挡板固定连接,所述活动盖的底部开设有凹槽,所述凹槽内顶壁的两侧均固定连接有吸潮板,所述活动板的外侧固定连接有缓冲垫,所述活动盖的右侧铰接有卡扣,所述放置箱右侧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卡块,所述放置箱与活动盖之间通过卡扣和卡块卡接,所述放置箱的正面和背面均开设有均匀分布的透气孔,所述透气孔的内部固定连接有过滤网。
8.优选的,所述活动板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滑块,所述放置箱的内底壁开设有与滑块对应的滑槽,所述滑块滑动连接于滑槽的内部。
9.优选的,所述活动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把手,所述把手位于凹槽的内部。
10.优选的,所述放置箱底部的两侧均固定连接有支撑块,所述支撑块的底部固定连接有防滑垫。
11.优选的,所述活动盖底部的左侧固定连接有合页,所述活动盖与放置箱之间通过合页铰接。
12.优选的,所述活动盖底部的右侧固定连接有定位块,所述放置箱的顶部开设有与
定位块对应的定位槽。
13.(三)有益效果
14.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英语教学卡片放置装置,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5.1、该英语教学卡片放置装置,通过张紧弹簧推动活动板向外侧移动,通过活动板对卡片进行挤压,使其安装更为稳固,且整理更加方便,然后手动将活动盖关闭,此时通过透气孔提高放置箱的透气效果,通过过滤网对空气进行过滤,避免过多的灰尘进入放置箱的内部,同时通过吸潮板对放置箱内的空气进行吸潮操作,避免卡片轻易发生回潮的现象,从而达到了储存更加便利,防护效果更加好的目的。
16.2、该英语教学卡片放置装置,通过滑块和滑槽对活动板进行限位,避免其在左右移动的过程中发生偏移,通过把手使得活动板的左右拨动更为便利,通过支撑块和防滑垫使得放置箱在放置时更为稳固,然后通过合页使得活动盖的开启和关闭更加便利,通过定位块和定位槽对活动盖进行定位,使其在关闭时更加稳固。
附图说明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整体结构示意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整体结构正面剖视图;
19.图3为本实用新型放置箱与活动盖连接正面剖视图;
20.图4为本实用新型活动板立体示意图。
21.图中:1、放置箱;2、过滤网;3、透气孔;4、活动盖;5、支撑块;6、卡扣;7、合页;8、吸潮板;9、凹槽;10、把手;11、张紧弹簧;12、挡板;13、活动板;14、缓冲垫;15、滑块;16、滑槽;17、定位槽;18、卡块;19、定位块。
具体实施方式
22.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3.请参阅图1

4,一种英语教学卡片放置装置,包括放置箱1,放置箱1的顶部活动连接有活动盖4,放置箱1内部的中部固定连接有挡板12,放置箱1的内部并位于挡板12的两侧均活动连接有活动板13,活动板13的内侧固定连接有均匀分布的张紧弹簧11,张紧弹簧11的一端与挡板12固定连接,活动盖4的底部开设有凹槽9,凹槽9内顶壁的两侧均固定连接有吸潮板8,活动板13的外侧固定连接有缓冲垫14,活动盖4的右侧铰接有卡扣6,放置箱1右侧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卡块18,放置箱1与活动盖4之间通过卡扣6和卡块18卡接,放置箱1的正面和背面均开设有均匀分布的透气孔3,透气孔3的内部固定连接有过滤网2,在使用时,开启活动盖4,将待储存的教学卡片竖直放置在放置箱1的内部,此时通过张紧弹簧11推动活动板13向外侧移动,通过活动板13对卡片进行挤压,使其安装更为稳固,且整理更加方便,然后手动将活动盖4关闭,此时通过透气孔3提高放置箱1的透气效果,通过过滤网2对空气进行过滤,避免过多的灰尘进入放置箱1的内部,同时通过吸潮板8对放置箱1内的空气进行
吸潮操作,避免卡片轻易发生回潮的现象,从而达到了储存更加便利,防护效果更加好的目的。
24.请参阅图2和4,活动板13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滑块15,放置箱1的内底壁开设有与滑块15对应的滑槽16,滑块15滑动连接于滑槽16的内部,通过滑块15和滑槽16对活动板13进行限位,避免其在左右移动的过程中发生偏移。
25.请参阅图2和4,活动板13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把手10,把手10位于凹槽9的内部,通过把手10使得活动板13的左右拨动更为便利。
26.请参阅图1和2,放置箱1底部的两侧均固定连接有支撑块5,支撑块5的底部固定连接有防滑垫,通过支撑块5和防滑垫使得放置箱1在放置时更为稳固。
27.请参阅图2,活动盖4底部的左侧固定连接有合页7,活动盖4与放置箱1之间通过合页7铰接,通过合页7使得活动盖4的开启和关闭更加便利。
28.请参阅图2和3,活动盖4底部的右侧固定连接有定位块19,放置箱1的顶部开设有与定位块19对应的定位槽17,通过定位块19和定位槽17对活动盖4进行定位,使其在关闭时更加稳固。
29.工作原理:在使用时,开启活动盖4,将待储存的教学卡片竖直放置在放置箱1的内部,此时通过张紧弹簧11推动活动板13向外侧移动,通过活动板13对卡片进行挤压,使其安装更为稳固,且整理更加方便,然后手动将活动盖4关闭,此时通过透气孔3提高放置箱1的透气效果,通过过滤网2对空气进行过滤,避免过多的灰尘进入放置箱1的内部,同时通过吸潮板8对放置箱1内的空气进行吸潮操作,避免卡片轻易发生回潮的现象,从而达到了储存更加便利,防护效果更加好的目的。
30.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诸如第一和第二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涵盖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在没有更多限制的情况下,由语句“包括一个
……”
限定的要素,并不排除在包括所述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中还存在另外的相同要素。
31.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