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前组合灯二功能LED模组的制作方法

2021-09-25 09:2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模组 组合 功能 led

一种前组合灯二功能led模组
技术领域
1.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led模组,具体来说,涉及一种前组合灯二功能led模组。


背景技术:

2.led模组就是将一定数量的发光二极管按规则排列在一起再封装起来,加上一些防水处理组成的产品就是led模组,led模组是led产品中应用比较广的产品,在结构方面和电子方面也存在很大的差异,简单的就是用一个装有led的线路板和外壳就成了一个led模组,复杂的就加上一些控制,恒流源和相关的散热处理使led寿命和发光强度更好。
3.现有的led模组灯具,结构简单,导致功能单一,满足不了均匀发光的需求。
4.针对相关技术中的问题,目前尚未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前组合灯二功能led模组,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6.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前组合灯二功能led模组,包括led模组本体,所述led模组本体包括柔性板组件、灯厚壁件和安装座,所述柔性板组件安装在所述灯厚壁件一侧,所述灯厚壁件远离所述柔性板组件一侧设有若干个所述安装座,所述灯厚壁件两侧均开设有若干个孔洞。
7.进一步的,所述安装座上均开设有安装通孔。
8.进一步的,所述孔洞处均安装设有防尘过滤网。
9.进一步的,所述灯厚壁件内中部位置为灯光区,所述灯光区两侧均安装设有若干个导热金属片。
10.进一步的,所述灯厚壁件内壁两侧均设有固定座,所述固定座一侧设有安装槽,所述导热金属片安装在所述安装槽内。
11.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前组合灯二功能led模组,有益效果如下:
12.(1)本方案中的前组合灯二功能led模组,通过采用反射镜和灯厚壁件复用,从而实现二个功能,进而大大提高了led模组发光的效果,使用时,发光更加的明亮和均匀,满足了使用的需求,通过设置若干个孔洞,起到散热透气的功能,从而延长了led模组的使用寿命。
13.(2)通过设有安装座和安装通孔,方便了对led模组进行安装和拆卸,便于了检修和维护;通过在灯光区两侧均安装设有若干个导热金属片,从而来提高led模组的导热功能,从而便于实现快速及时有效的散热,结构简单,且操作简便。
附图说明
14.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或现有技术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
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15.图1是根据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一种前组合灯二功能led模组的结构示意图;
16.图2是根据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一种前组合灯二功能led模组的正视图;
17.图3是根据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一种前组合灯二功能led模组的右视图;
18.图4是根据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一种前组合灯二功能led模组中灯厚壁件的局部结构示意图。
19.附图标记:
20.1、led模组本体;2、柔性板组件;3、灯厚壁件;4、安装座;5、孔洞;6、安装通孔;7、防尘过滤网;8、灯光区;9、导热金属片;10、固定座;11、安装槽。
具体实施方式
21.下面,结合附图以及具体实施方式,对实用新型做出进一步的描述:
22.实施例一:
23.请参阅图1

4,根据本实用新型实施例的一种前组合灯二功能led模组,包括led模组本体1,所述led模组本体1包括柔性板组件2、灯厚壁件3和安装座4,所述柔性板组件2安装在所述灯厚壁件3一侧,所述灯厚壁件3远离所述柔性板组件2一侧设有若干个所述安装座4,所述灯厚壁件3两侧均开设有若干个孔洞5,本方案中的前组合灯二功能led模组,通过采用反射镜和灯厚壁件3复用,从而实现二个功能,进而大大提高了led模组发光的效果,使用时,发光更加的明亮和均匀,满足了使用的需求,通过设置若干个孔洞5,起到散热透气的功能,从而延长了led模组的使用寿命。
24.实施例二:
25.请参阅图1

4,对于安装座4来说,所述安装座4上均开设有安装通孔6。对于孔洞5来说,所述孔洞5处均安装设有防尘过滤网7。对于灯厚壁件3来说,所述灯厚壁件3内中部位置为灯光区8,所述灯光区8两侧均安装设有若干个导热金属片9。对于灯厚壁件3来说,所述灯厚壁件3内壁两侧均设有固定座10,所述固定座10一侧设有安装槽11,所述导热金属片9安装在所述安装槽11内,通过设有安装座4和安装通孔6,方便了对led模组进行安装和拆卸,便于了检修和维护;通过在灯光区8两侧均安装设有若干个导热金属片9,从而来提高led模组的导热功能,从而便于实现快速及时有效的散热,结构简单,且操作简便。
26.为了方便理解本实用新型的上述技术方案,以下就本实用新型在实际过程中的工作原理或者操作方式进行详细说明。
27.在实际应用时,本方案中的前组合灯二功能led模组,通过采用反射镜和灯厚壁件3复用,从而实现二个功能,进而大大提高了led模组发光的效果,使用时,发光更加的明亮和均匀,满足了使用的需求,通过设置若干个孔洞5,起到散热透气的功能,从而延长了led模组的使用寿命。通过设有安装座4和安装通孔6,方便了对led模组进行安装和拆卸,便于了检修和维护;通过在灯光区8两侧均安装设有若干个导热金属片9,从而来提高led模组的导热功能,从而便于实现快速及时有效的散热,结构简单,且操作简便。
28.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
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技术特征:
1.一种前组合灯二功能led模组,其特征在于,包括led模组本体(1),所述led模组本体(1)包括柔性板组件(2)、灯厚壁件(3)和安装座(4),所述柔性板组件(2)安装在所述灯厚壁件(3)一侧,所述灯厚壁件(3)远离所述柔性板组件(2)一侧设有若干个所述安装座(4),所述灯厚壁件(3)两侧均开设有若干个孔洞(5)。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前组合灯二功能led模组,其特征在于,所述安装座(4)上均开设有安装通孔(6)。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前组合灯二功能led模组,其特征在于,所述孔洞(5)处均安装设有防尘过滤网(7)。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前组合灯二功能led模组,其特征在于,所述灯厚壁件(3)内中部位置为灯光区(8),所述灯光区(8)两侧均安装设有若干个导热金属片(9)。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前组合灯二功能led模组,其特征在于,所述灯厚壁件(3)内壁两侧均设有固定座(10),所述固定座(10)一侧设有安装槽(11),所述导热金属片(9)安装在所述安装槽(11)内。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前组合灯二功能LED模组,包括LED模组本体,所述LED模组本体包括柔性板组件、灯厚壁件和安装座,所述柔性板组件安装在所述灯厚壁件一侧,所述灯厚壁件远离所述柔性板组件一侧设有若干个所述安装座,所述灯厚壁件两侧均开设有若干个孔洞。有益效果:本方案中的前组合灯二功能LED模组,通过采用反射镜和灯厚壁件复用,从而实现二个功能,进而大大提高了LED模组发光的效果,使用时,发光更加的明亮和均匀,满足了使用的需求,通过设置若干个孔洞,起到散热透气的功能,从而延长了LED模组的使用寿命。长了LED模组的使用寿命。长了LED模组的使用寿命。


技术研发人员:刘威 于群 王波 周小详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常州通宝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3.22
技术公布日:2021/9/2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