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便携式结构素描教具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1:4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教具 素描 结构


1.本实用新型涉及素描教具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便携式结构素描教具。


背景技术:

2.结构素描,又称“形体素描”,这种素描的特点是以线条为主要表现手段,不施明暗,没有光影变化,而强调突出物体的结构特征,以理解和表达物体自身的结构本质为目的,结构素描的过程中,需要供学生绘画参考的教具,由于教具大多较为沉重且较为脆弱,不方便携带,因此需要为教具增加便携的性能。
3.现有的结构素描教具存在的缺陷是:
4.1、现有的结构素描教具大多较为沉重和脆弱,不方便携带且容易损坏;
5.2、现有的结构素描教具不方便使用人员进行角度调节,不方便使用,为此我们提出一种便携式结构素描教具来解决现有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6.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便携式结构素描教具,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7.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便携式结构素描教具,包括箱体、教学器材和底座,所述箱体内部的底部固定安装有电动转台,所述电动转台的顶部活动安装有转盘,所述转盘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放置台,所述放置台顶部的表面设置有教学器材,所述教学器材两侧的箱体内部皆设置有防护垫,所述教学器材顶部的箱体内部设置有照明灯管,所述箱体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握把,所述箱体另一端的表面设置有箱门。
8.优选的,所述箱门与箱体之间固定安装有螺栓,且螺栓的表面涂覆有抗氧化涂层。
9.优选的,所述箱门另一端的表面固定安装有把手,且把手的外围设置有橡胶套。
10.优选的,所述箱体的底部固定安装有底座,且底座的底部设置有防滑垫。
11.优选的,所述箱体的表面设置有观察窗,且观察窗与箱体之间固定安装有螺纹栓。
12.优选的,所述转盘与放置台之间固定安装有连接栓,且放置台顶部的表面设置有橡胶垫。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4.1、本实用新型通过在教学器材两侧的箱体内部皆设置有防护垫,箱体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握把,通过箱体可为教学器材提供防护,避免教学器材因外力碰撞导致掉落损坏,当绘画结束时,工作人员可手持握把提起箱体,方便工作人员携带,携带的过程中,通过防护垫可为教学器材提供防护,避免较为脆弱的教学器材因晃动碰撞导致损坏,增加本装置的安全性,优化使用过程,非常的实用。
15.2、本实用新型通过在箱体内部的底部固定安装有电动转台,电动转台的顶部活动安装有转盘,当使用人员需要查看不同角度的教学器材时,可通过远程控制器控制电动转台启动,电动转台通电后带动转盘进行旋转,通过转盘旋转可带动放置台上的教学器材进
行旋转,从而完成调节的工作,方便使用人员绘画,优化使用过程,非常的实用。
附图说明
16.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内部结构示意图;
17.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主视图;
18.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后视图;
19.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电动转台局部结构示意图。
20.图中:1、握把;2、箱体;3、防护垫;4、教学器材;5、放置台;6、电动转台;7、防滑垫;8、照明灯管;9、转盘;10、底座;11、观察窗;12、螺纹栓;13、箱门;14、螺栓;15、把手;16、橡胶套;17、橡胶垫;18、连接栓。
具体实施方式
21.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2.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术语“上”、“下”、“内”、“外”“前端”、“后端”、“两端”、“一端”、“另一端”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此外,术语“第一”、“第二”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
23.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设置有”、“连接”等,应做广义理解,例如“连接”,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24.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一种便携式结构素描教具,包括箱体2、教学器材4和底座10,箱体2另一端的表面设置有箱门13,转盘9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放置台5,放置台5顶部的表面设置有教学器材4,工作人员通过把手15打开箱门13,将教学器材4放置在放置台5上,并将箱门13关闭,此时学习人员可透过观察窗11查看教学器材4进行素描绘画,教学器材4顶部的箱体2内部设置有照明灯管8,当光线较为昏暗时,通过照明灯管8可为教学器材4提供照明,方便使用人员查看,箱体2内部的底部固定安装有电动转台6,此电动转台6的型号采用sgsp

h120yaw高精度电动转台,电动转台6的顶部活动安装有转盘9,当使用人员需要查看不同角度的教学器材4时,可通过远程控制器控制电动转台6启动,电动转台6通电后带动转盘9进行旋转,通过转盘9旋转可带动放置台5上的教学器材4进行旋转,从而完成调节的工作,方便使用人员绘画,优化使用过程,非常的实用,教学器材4两侧的箱体2内部皆设置有防护垫3,箱体2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握把1,通过箱体2可为教学器材4提供防护,避免教学器材4因外力碰撞导致掉落损坏,当绘画结束时,工作人员可手持握把1提起箱体2,方便工作人员携带,携带的过程中,通过防护垫3可为教学器材4提供防护,避免
较为脆弱的教学器材4因晃动碰撞导致损坏,增加本装置的安全性,优化使用过程,非常的实用。
25.进一步,箱门13与箱体2之间固定安装有螺栓14,通过螺栓14可将箱门13安装在箱体2上,增加箱门13的稳定性,且螺栓14的表面涂覆有抗氧化涂层,通过抗氧化涂层可避免螺栓14生锈,避免生锈导致的零件松动。
26.进一步,箱门13另一端的表面固定安装有把手15,通过把手15可打开箱门13,方便工作人员取拿教学器材4,且把手15的外围设置有橡胶套16,通过橡胶套16可增加把手15与工作人员手掌的摩擦力,避免出现打滑的现象。
27.进一步,箱体2的底部固定安装有底座10,通过底座10可增加箱体2的稳定性,且底座10的底部设置有防滑垫7,通过防滑垫7可增加底座10接触面的摩擦力,避免出现打滑导致掉落的现象。
28.进一步,箱体2的表面设置有观察窗11,使用人员可透过观察窗11查看教学器材4进行绘画,且观察窗11与箱体2之间固定安装有螺纹栓12,通过螺纹栓12可将观察窗11安装在箱体2上,增加观察窗11的稳定性。
29.进一步,转盘9与放置台5之间固定安装有连接栓18,通过连接栓18可将放置台5安装在转盘9上,增加放置台5的稳定性,且放置台5顶部的表面设置有橡胶垫17,通过橡胶垫17可增加教学器材4与放置台5的摩擦力,避免出现打滑导致倾斜晃动的现象。
30.工作原理:工作人员通过把手15打开箱门13,将教学器材4放置在放置台5上,此时学习人员可透过观察窗11查看教学器材4进行素描绘画,通过照明灯管8可为教学器材4提供照明,电动转台6通电后带动转盘9进行旋转,通过转盘9旋转可带动放置台5上的教学器材4进行旋转,方便使用人员绘画,优化使用过程,通过箱体2可为教学器材4提供防护,当绘画结束时,工作人员可手持握把1提起箱体2,方便工作人员携带,携带的过程中,通过防护垫3可为教学器材4提供防护,避免较为脆弱的教学器材4因晃动碰撞导致损坏,非常的实用。
31.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