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市场营销广告展示架的制作方法

2021-10-09 10:4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市场营销 展示架 广告


1.本实用新型涉及市场营销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市场营销广告展示架。


背景技术:

2.随着市场竞争的激烈,市场营销展示架作为宣传的主要载体,直接影响销售业绩和品牌形象,为了赢得更大的市场,往往需要将海报宣传广告与实物展示结合,让用户对品牌以及产品有更进一步的体验,现有的市场营销展示架大都不便于调节广告宣传板倾斜角度,同时不便于调节广告宣传板高度,不便于不同身高的人观看,不能满足使用需求,因此我们提出了一种市场营销广告展示架,用于解决上述问题,解决了现有的市场营销展示架不便于调节广告板倾斜角度和不便于调节广告板高度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3.(一)解决的技术问题
4.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市场营销广告展示架,解决了现有的市场营销展示架不便于调节广告板倾斜角度和不便于调节广告板高度的问题。
5.(二)技术方案
6.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市场营销广告展示架,包括第一桌板,所述第一桌板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两个固定板,所述第一桌板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两个第一圆形杆,所述第一桌板的上方设有方形板,所述方形板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两个第二圆形杆,所述第一圆形杆和第二圆形杆滑动连接,所述方形板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第四圆形杆,所述方形板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第三圆形杆,两个固定板之间转动连接有广告板,所述广告板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梯形滑轨,所述梯形滑轨的外侧滑动连接有连接块,连接块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u形块,所述u形块两侧内壁之间转动连接有销轴,所述第三圆形杆固定套设在销轴的外侧,所述第一桌板的左侧开设有第一方形槽,所述第一方形槽的底部内壁固定连接有第三固定块,第三固定块的左侧开设有圆形孔,圆形孔的内壁转动连接有第五圆形杆,所述第五圆形杆的左端固定连接有旋钮,所述第五圆形杆的右端固定连接有第一锥形齿轮,所述第一锥形齿轮的上表面啮合有第二锥形齿轮,所述第二锥形齿轮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螺杆,所述第四圆形杆与螺杆螺纹连接。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第一桌板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四个第一固定块,所述第一桌板的下方设有第二桌板,所述第二桌板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四个第二固定块,所述第一固定块和第二固定块之间转动连接有支撑杆,相对应的两个支撑杆转动连接,所述第二桌板的上表面开设有多个圆槽,所述第二固定块的右侧固定连接有第四固定块,多个圆槽中的一个圆槽内活动卡装有第六圆形杆,两个第六圆形杆上表面均固定连接有圆形块,所述第一桌板的下表面开设有两个第三方形槽,所述第三方形槽的左侧内壁与右侧内壁之间固定连接有第二长杆,第一固定块滑动套设在对应的第二长杆的外侧,第二固定块滑动套设在对应的第一长杆的外侧,所述第二桌板的下表面开设有两个第二方
形槽,所述第二方形槽的左侧内壁与右侧内壁之间固定连接有第一长杆,所述第六圆形杆与对应的圆形块之间固定连接有弹簧。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第四圆形杆的下表面开设有螺纹槽,螺纹槽与螺杆螺纹连接。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第一圆形杆的上表面开设有圆形槽,圆形槽与对应的第二圆形杆滑动连接。
1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第一方形槽的顶部内壁开设有圆形孔,圆形孔内固定套设有轴承,轴承的内圈与螺杆的外侧固定连接。
11.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两个第四固定块的上表面分别开设了圆形孔,圆形孔侧壁与对应的第六圆形杆外侧滑动连接。
12.(三)有益效果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市场营销广告展示架,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4.1、该市场营销展示架,通过旋钮、第五圆形杆、第一锥形齿轮、第二锥形齿轮和u形块的相互配合,转动旋钮带动第五圆形杆转动,在u形块的配合下,即可调节广告板倾斜角度。
15.2、该市场营销展示架,通过第一固定块、第二固定块、支撑杆、第六圆形杆、圆形块和圆槽的相互配合,向上拉伸圆形块带动第六圆形杆向上移动,在支撑杆的配合下,即可调节广告板高度。
附图说明
16.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17.图2为图1的剖视立体结构示意图;
18.图3为图2中a部分放大立体结构示意图;
19.图4为图1的后视立体立体结构示意图;
20.图5为图1的上视立体立体结构示意图;
21.图6为图5中b部分放大立体结构示意图;
22.图7为图1的下视立体结构示意图;
23.图8为图7中c大立体结构示意图。
24.图中:1、第一桌板;2、第一圆形杆;3、第二圆形杆;4、固定板;5、广告板;6、梯形滑轨;7、u形块;8、第三圆形杆;9、方形板;10、第一固定块;11、第二固定块;12、第二桌板;13、支撑杆;14、第四圆形杆;15、螺杆;16、第一锥形齿轮;17、第二锥形齿轮;18、第三固定块;19、第五圆形杆;20、旋钮;21、第一方形槽;22、第二方形槽;23、第一长杆;24、第四固定块;25、第六圆形杆;26、圆形块;27、销轴;28、圆槽;29、弹簧;30、第三方形槽;31、第二长杆。
具体实施方式
25.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
所获得的所有其它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6.实施例
27.请参阅图1

8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以下技术方案:一种市场营销广告展示架,包括第一桌板1,第一桌板1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两个固定板4,第一桌板1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两个第一圆形杆2,第一桌板1的上方设有方形板9,方形板9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两个第二圆形杆3,第一圆形杆2和第二圆形杆3滑动连接,方形板9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第四圆形杆14,方形板9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第三圆形杆8,两个固定板4之间转动连接有广告板5,广告板5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梯形滑轨6,梯形滑轨6的外侧滑动连接有连接块,连接块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u形块7,u形块7两侧内壁之间转动连接有销轴27,第三圆形杆8固定套设在销轴27的外侧,第一桌板1的左侧开设有第一方形槽21,第一方形槽21的底部内壁固定连接有第三固定块18,第三固定块18的左侧开设有圆形孔,圆形孔的内壁转动连接有第五圆形杆19,第五圆形杆19的左端固定连接有旋钮20,第五圆形杆19的右端固定连接有第一锥形齿轮16,第一锥形齿轮16的上表面啮合有第二锥形齿轮17,第二锥形齿轮17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螺杆15,第四圆形杆14与螺杆15螺纹连接。
28.本实施方案中,通过第一桌板1起到了固定支撑固定板4的作用,方形板9起到了固定支撑第三圆形杆8的作用。
29.具体的,第一桌板1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四个第一固定块10,第一桌板1的下方设有第二桌板12,第二桌板12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四个第二固定块11,第一固定块10和第二固定块11之间转动连接有支撑杆13,相对应的两个支撑杆13转动连接,第二桌板12的上表面开设有多个圆槽28,第二固定块11的右侧固定连接有第四固定块24,多个圆槽28中的一个圆槽28内活动卡装有第六圆形杆25,两个第六圆形杆25上表面均固定连接有圆形块26,第一桌板1的下表面开设有两个第三方形槽30,第三方形槽30的左侧内壁与右侧内壁之间固定连接有第二长杆31,第一固定块10滑动套设在对应的第二长杆31的外侧,第二固定块11滑动套设在对应的第一长杆23的外侧,第二桌板12的下表面开设有两个第二方形槽22,第二方形槽22的左侧内壁与右侧内壁之间固定连接有第一长杆23,第六圆形杆25与对应的圆形块26之间固定连接有弹簧29。
30.本实施例中,通过第二桌板12起到了固定支撑第二固定块11的作用,圆槽28对第六圆形杆25起到了定位的作用。
31.具体的,第四圆形杆14的下表面开设有螺纹槽,螺纹槽与螺杆15螺纹连接。
32.本实施例中,通过第四圆形杆14起到了固定螺杆15的作用。
33.具体的,第一圆形杆2的上表面开设有圆形槽,圆形槽与对应的第二圆形杆3滑动连接。
34.本实施例中,通过圆形槽的设置对第二圆形杆3起到了定位的作用。
35.具体的,第一方形槽21的顶部内壁开设有圆形孔,圆形孔内固定套设有轴承,轴承的内圈与螺杆15的外侧固定连接。
36.本实施例中,通过轴承的设置起到了螺杆15可以在轴承内转动的作用。
37.具体的,两个第四固定块24的上表面分别开设了圆形孔,圆形孔侧壁与对应的第六圆形杆25外侧滑动连接。
38.本实施例中,通过圆形孔的设置对第六圆形杆25起到了固定的作用。
39.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当需要调节广告板5的倾斜角度时,转动旋钮20,旋钮20带动第一锥形齿轮16转动,第一锥形齿轮16带动第二锥形齿轮17转动,第二锥形齿轮17带动螺杆15转动,螺杆15转动带动第四圆形杆14向上移动,第四圆形杆14带动方形板9向上移动,方形板9带动第二圆形杆3向上移动,方形板9带动第三圆形杆8向上移动,第三圆形杆8带动u形块7在梯形滑轨6的外侧滑动并产生挤压力,在挤压力的作用下,u形块7带动广告板5向上转动,当广告板5到合适的位置,停止转动旋钮20,此时广告板5被固定,从而达到了调节广告板5倾斜角度的功能,当需要调节广告板5的高度时,向上移动圆形块26,圆形块26向上移动的过程中对对应的弹簧29进行拉伸,圆形块26带动第六圆形杆25与多个圆槽28中的一个圆槽28相分离,向右移动圆形块26,圆形块26带动第四固定块24向右移动,第四固定块24带动第二固定块11向右移动,第二固定块11在对应的第一长杆23上滑动,第二固定块11在滑动的过程中对对应的支撑杆13进行挤压,在挤压力的作用下,支撑杆13移动并转动,支撑杆13带动第一桌板1向上移动,第一桌板1向上移动的过程中带动第二长杆31向上移动,第二长杆31向上移动带动对应的第一固定块10向上移动,第一固定块10带动对应的支撑杆13转动,从而使得第一桌板1的高度得到了调节,第一桌板1向上移动从而带动了两个固定板4向上移动,两个固定板4带动广告板5向上移动,当广告板5的位置到达合适的位置时,放松对圆形块26的拉力,在弹簧29自身弹力的作用下,弹簧29的弹力带动圆形块26向下移动,圆形块26带动第六圆形杆25向下移动,从而使第六圆形杆25卡入另一个圆槽28,从而使广告板5被固定,从而达到了调节广告板5高度的功能。
40.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