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英语教学用具有夹持结构的英语展示板的制作方法

2021-09-29 05:2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英语教学 夹持 英语 用具 结构


1.本实用新型涉及英语教学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英语教学用具有夹持结构的英语展示板。


背景技术:

2.目前,英语学习已经成为学校教学的一门必修课程,在英语课程的学习过程中,对英语单词的掌握尤其重要,但是对英语单词的记忆又是个难点。教务人员在教学时,需要学生学习并记忆新学习的单词,学生在学习英语单词时,不仅要掌握英语的拼写,而且还要对英语的汉语意思进行掌握。
3.目前的英语课堂中,教务人员需要使用到英语展示板来辅助学生学习记忆新学习的单词,但是现有的英语教学用英语展示板不具有夹持结构,常常导致教务人员在使用辅助教学板时,需要教务人员手持来进行教学工作,十分的不方便,因此需要设计一种英语教学用具有夹持结构的英语展示板来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英语教学用具有夹持结构的英语展示板,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现有的英语教学用英语展示板不具有夹持结构,常常导致教务人员在使用辅助教学板时,需要教务人员手持来进行教学工作,十分的不方便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英语教学用具有夹持结构的英语展示板,包括装置主体,所述装置主体包括安装底座,所述安装底座的顶端固定安装有空心安装筒,所述空心安装筒的内部插入安装有安装杆体,所述安装杆体的顶端固定安装有展示板本体,所述展示板本体的一侧通过安装机架设置有夹持机构,所述夹持机构包括反向丝杆,所述展示板本体的一侧通过安装机架活动安装有反向丝杆,且反向丝杆的底端固定连接有转动环,所述反向丝杆的外表面活动安装有活动套筒,且活动套筒的数量为两个,所述活动套筒的一侧皆固定安装有安装块,所述安装块的一侧皆开设有插入安装槽,所述插入安装槽的内部皆插入安装有插入安装杆,所述插入安装杆的一侧皆固定安装有夹持板体,所述夹持板体相互靠近的一侧皆固定安装有防滑垫。
7.优选的,所述空心安装筒的两侧皆固定安装有支撑组件。
8.优选的,所述空心安装筒内部的一侧开设有滑动槽,所述滑动槽的内部滑动安装有滑动块,且滑动块与安装杆体固定连接。
9.优选的,所述安装杆体的一侧固定安装有齿条,所述齿条的一侧啮合安装有齿轮,且齿轮的正面设置有转动环。
10.优选的,所述滑动块的一侧开设有滚珠槽体,所述滚珠槽体的内部滚动安装有滚珠本体。
11.优选的,所述安装块相互远离的一侧皆开设有第二限位槽,所述插入安装杆相互
远离的一侧皆开设有第一限位槽,所述第二限位槽的内部皆插入安装有限位杆,且限位杆皆延伸至第一限位槽的内壁上,所述限位杆相互远离的一侧皆固定安装有拉动把手,所述限位杆的外表面皆套接安装有拉伸弹簧,且拉伸弹簧皆分别与拉动把手和安装块固定连接。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3.1、通过设置有反向丝杆、活动套筒、安装块、插入安装槽、插入安装杆和夹持板体,通过转动环顺时针转动反向丝杆,从而带动夹持板体对辅助教学板进行夹持,从而有效的解决了现有的英语教学用英语展示板不具有夹持结构,常常导致教务人员在使用辅助教学板时,需要教务人员手持来进行教学工作,十分的不方便的问题,且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简单,易于推广,实用性强。
14.2、通过设置有支撑组件,起到支撑的作用,从而有效的增加了本装置的稳定性,进一步的通过设置有滑动槽和滑动块,使得本装置在升降时受力更加均匀,进一步的通过设置有齿条和齿轮,使得展示板本体的高度可自由调节,增加了本装置的实用性,进一步的通过设置有滚珠槽体和滚珠本体,使得滑动槽和滑动块之间所产生的摩擦力减小,从而有效的延长了滑动槽和滑动块的使用寿命,进一步的通过设置有第一限位槽、第二限位槽、限位杆、限位杆和拉伸弹簧,使得夹持板体无需使用时,可被拆卸,从而增加了展示板本体的展示面积。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正视局部剖面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正视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夹持机构结构正视局部剖面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图1中a处结构局部放大示意图;
19.图5为本实用新型的图3中b处结构局部放大示意图。
20.图中:100、装置主体;110、安装底座;111、空心安装筒;112、安装杆体;113、展示板本体;114、齿条;115、齿轮;116、支撑组件;117、滑动槽;118、滑动块;119、滚珠槽体;120、滚珠本体;200、夹持机构;210、反向丝杆;211、活动套筒;212、安装块;213、插入安装槽;214、插入安装杆;215、夹持板体;216、第一限位槽;217、第二限位槽;218、限位杆;219、拉动把手;220、拉伸弹簧;221、防滑垫。
具体实施方式
21.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2.请参阅图1

5,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
23.一种英语教学用具有夹持结构的英语展示板,包括装置主体100,装置主体100包括安装底座110,安装底座110的顶端固定安装有空心安装筒111,空心安装筒111的内部插入安装有安装杆体112,安装杆体112的顶端固定安装有展示板本体113,展示板本体113的
一侧通过安装机架设置有夹持机构200,夹持机构200包括反向丝杆210,展示板本体113的一侧通过安装机架活动安装有反向丝杆210,且反向丝杆210的底端固定连接有转动环,反向丝杆210的外表面活动安装有活动套筒211,且活动套筒211的数量为两个,活动套筒211的一侧皆固定安装有安装块212,安装块212的一侧皆开设有插入安装槽213,插入安装槽213的内部皆插入安装有插入安装杆214,插入安装杆214的一侧皆固定安装有夹持板体215,夹持板体215相互靠近的一侧皆固定安装有防滑垫221,通过转动环顺时针转动反向丝杆210,从而带动夹持板体215对辅助教学板进行夹持,从而有效的解决了现有的英语教学用英语展示板不具有夹持结构,常常导致教务人员在使用辅助教学板时,需要教务人员手持来进行教学工作,十分的不方便的问题,且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简单,易于推广,实用性强。
24.进一步的,空心安装筒111的两侧皆固定安装有支撑组件116,起到支撑的作用,从而有效的增加了本装置的稳定性。
25.进一步的,空心安装筒111内部的一侧开设有滑动槽117,滑动槽117的内部滑动安装有滑动块118,且滑动块118与安装杆体112固定连接,使得本装置在升降时受力更加均匀。
26.进一步的,安装杆体112的一侧固定安装有齿条114,齿条114的一侧啮合安装有齿轮115,且齿轮115的正面设置有转动环,使得展示板本体113的高度可自由调节,增加了本装置的实用性。
27.进一步的,滑动块118的一侧开设有滚珠槽体119,滚珠槽体119的内部滚动安装有滚珠本体120,使得滑动槽117和滑动块118之间所产生的摩擦力减小,从而有效的延长了滑动槽117和滑动块118的使用寿命。
28.进一步的,安装块212相互远离的一侧皆开设有第二限位槽217,插入安装杆214相互远离的一侧皆开设有第一限位槽216,第二限位槽217的内部皆插入安装有限位杆218,且限位杆218皆延伸至第一限位槽216的内壁上,限位杆218相互远离的一侧皆固定安装有拉动把手219,限位杆218的外表面皆套接安装有拉伸弹簧220,且拉伸弹簧220皆分别与拉动把手219和安装块212固定连接,使得夹持板体215无需使用时,可被拆卸,从而增加了展示板本体113的展示面积。
29.工作原理:在使用时,教务人员可通过转动环顺时针转动反向丝杆210,从而带动夹持板体215对辅助教学板进行夹持,在使用时,教务人员可通过转动环逆时针转动反向丝杆210,从而带动夹持板体215解除对辅助教学板的夹持,在使用时,教务人员可对拉动把手219施以向外的力,带动限位杆218从第一限位槽216的内部抽离,从而达到对夹持板体215拆卸的作用,在使用时,教务人员可通过转动环带动齿轮115转动,从而达到对展示板本体113高度调节的作用。
30.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