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环境艺术设计用可移动宣传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9-29 04:4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宣传 装置 环境艺术设计


1.本实用新型涉及宣传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环境艺术设计用可移动宣传装置。


背景技术:

2.环境艺术设计是指对于建筑室内外的空间环境,通过艺术设计的方式进行整合设计的一门实用艺术。环境艺术所涉及的学科很广泛,包括建筑学、城市规划学、人类工程学、环境心理学、设计美学、社会学、文学、史学、考古学、宗教学、环境生态学、环境行为学等学科。
3.环境艺术设计在宣传时大部分都是使用宣传架来进行宣传,但是大部分的宣传架只适合室内固定使用,不便移动的同时还不能进行户外使用,当户外患环境较为恶劣的时,例如风较大时,宣传架就难以进行固定,从而导致被风吹倒或者损坏。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环境艺术设计用可移动宣传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环境艺术设计用可移动宣传装置,包括底箱,所述底箱上设置有固定机构和清理机构,底箱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滑动板,滑动板的顶部固定安装有宣传架,宣传架的顶部固定安装有传动箱,传动箱的顶部固定安装有集水箱,传动箱的底部固定安装有集水管,集水箱的一侧固定安装有进水管,进水管与集水箱的内部相通,进水管的另一端延伸至集水管的内部,底箱的内侧底部固定安装有两组分隔板。
6.优选的,所述固定机构包括螺纹转柱、滑动支撑板、把手、第一滑块、第一滑槽和限位板,底箱的内侧底部设置有两组滑动支撑板,滑动支撑板的顶部均螺纹安装有螺纹转柱,螺纹转柱的顶部均固定安装有把手,滑动支撑板的底部均固定安装有第一滑块,底箱的内侧底部开设有两组第一滑槽,第一滑块滑动安装于第一滑槽内,滑动支撑板与底箱为滑动安装。
7.优选的,所述清理机构包括减速电机、导向块、清理刷和螺纹杆,传动箱的一侧固定安装有减速电机,传动箱的两侧内壁转动安装有螺纹杆,减速电机的输出端通过联轴器与螺纹杆的一端固定安装,螺纹杆的外壁螺纹安装有导向块,导向块的底部固定安装有清理刷。
8.优选的,所述滑动板的顶部开设有第二滑槽,清理刷的底部固定安装有第二滑块,第二滑块滑动安装于第二滑槽的内部,清理刷与滑动板为滑动安装。
9.优选的,所述宣传架的前侧镶嵌安装有玻璃窗,宣传架的右侧通过铰接件铰接安装有门,门上固定安装有把手。
10.优选的,所述底箱的底部活动安装有四组万向轮,进水管上设置有单向阀。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2.(1)、该环境艺术设计用可移动宣传装置,通过宣传架、减速电机、导向块、清理刷和螺纹杆的配合使用,一方面能够利用宣传架的设置对宣传的海报进行包裹固定处理,防止海报裸露在外,不仅容易被人为的损伤,同时在外进行风吹雨打之后,对海报表面的图案和文字会产生影响,影响宣传,另一方面通过清理刷的设置,能够对宣传架的前侧进行清洁处理,这样能够时刻保持宣传架前侧玻璃窗的整洁,增加宣传的效果。
13.(2)、该环境艺术设计用可移动宣传装置,过集水箱的设置,不仅能够将其加入清水之后增加整体装置的重量,使其不容易被风吹倒,同时集水箱中的水还能够对宣传架前侧的玻璃窗进行清洗处理,通过螺纹转柱、滑动支撑板、把手、第一滑块和第一滑槽的配合使用,能够利用螺纹转柱将其插入土中进行固定,增加宣传架的稳固性,使其能够在户外产生恶劣天气的情况下能够正常使用。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的右侧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主视图。
17.图中:1底箱、2滑动板、3宣传架、4传动箱、5集水箱、6固定机构、601螺纹转柱、602滑动支撑板、603把手、604第一滑块、605第一滑槽、606限位板、7分隔板、8清理机构、801减速电机、802导向块、803清理刷、804螺纹杆、9第二滑槽、10第二滑块、11集水管、12进水管。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9.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环境艺术设计用可移动宣传装置,包括底箱1,底箱1上设置有固定机构6和清理机构8,底箱1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滑动板2,滑动板2的顶部固定安装有宣传架3,宣传架3的顶部固定安装有传动箱4,传动箱4的顶部固定安装有集水箱5,传动箱4的底部固定安装有集水管11,集水箱5的一侧固定安装有进水管12,进水管12与集水箱5的内部相通,进水管12的另一端延伸至集水管11的内部,底箱1的内侧底部固定安装有两组分隔板7。
20.固定机构6包括螺纹转柱601、滑动支撑板602、把手603、第一滑块604、第一滑槽605和限位板606,底箱1的内侧底部设置有两组滑动支撑板602,滑动支撑板602的顶部均螺纹安装有螺纹转柱601,螺纹转柱601的顶部均固定安装有把手603,滑动支撑板602的底部均固定安装有第一滑块604,底箱1的内侧底部开设有两组第一滑槽605,第一滑块604滑动安装于第一滑槽605内,滑动支撑板602与底箱1为滑动安装,在往集水箱5中加入适量水不仅能够将其加入清水之后增加整体装置的重量,使其不容易被风吹倒,同时集水箱5中的水还能够对宣传架3前侧的玻璃窗进行清洗处理,用手旋转螺纹转柱601,利用螺纹转柱601将其插入土中进行固定,增加宣传架的稳固性,使其能够在户外产生恶劣天气的情况下能够正常使用,清理机构8包括减速电机801、导向块802、清理刷803和螺纹杆804,传动箱4的一
侧固定安装有减速电机801,传动箱4的两侧内壁转动安装有螺纹杆804,减速电机801的输出端通过联轴器与螺纹杆804的一端固定安装,螺纹杆804的外壁螺纹安装有导向块802,导向块802的底部固定安装有清理刷803,控制减速电机801启动,减速电机801转动的同时能够带动螺纹杆804转动,螺纹杆804转动的同时能够带动导向块802左右移动,一方面能够利用宣传架3的设置对宣传的海报进行包裹固定处理,防止海报裸露在外,不仅容易被人为的损伤,同时在外进行风吹雨打之后,对海报表面的图案和文字会产生影响,影响宣传,另一方面通过清理刷803能够对宣传架3的前侧进行清洁处理,这样能够时刻保持宣传架3前侧玻璃窗的整洁,增加宣传的效果,滑动板2的顶部开设有第二滑槽9,清理刷803的底部固定安装有第二滑块10,第二滑块10滑动安装于第二滑槽9的内部,清理刷803与滑动板2为滑动安装,宣传架3的前侧镶嵌安装有玻璃窗,宣传架3的右侧通过铰接件铰接安装有门,门上固定安装有把手,底箱1的底部活动安装有四组万向轮,进水管12上设置有单向阀。
21.工作原理:使用时,移动宣传架3,利用宣传架3底部的万向轮将宣传架3移动至合适位置,在通过宣传架3侧面的门将宣传页或海报放入宣传架3中,放入之后,通过旋转螺纹转柱601将其插入土中进行固定,在往集水箱5中加入适量水,保证其装置的重量,使用完毕时能够通过开启进水管12上的单向阀,让水流能够通过进水管12流入集水管11中,在控制减速电机801启动,减速电机801转动的同时能够带动螺纹杆804转动,螺纹杆804转动的同时能够带动导向块802左右移动,导向块802左右移动时能够带动清理刷803对宣传架3前侧进行清理,从而保证宣传架3前侧的清洁。
22.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