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适用于大学英语教学的听力和打字输入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09-29 00:4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装置 教学 适用于 大学英语 听力


1.本实用新型涉及教学装置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适用于大学英语教学的听力和打字输入装置。


背景技术:

2.大学英语在教学过程中对学生的英语听力能力的训练很重要,因此往往大学都设置有听力教学和打字输入装置,但是现有的听力教学和打字输入装置存在以下问题:现有的听力教学和打字输入装置不方便根据使用需求对其进行调整,从而导致学生在进行听力教学训练时不方便进行操作。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适用于大学英语教学的听力和打字输入装置,旨在改善现有的听力教学和打字输入装置不方便根据使用需求对其进行调整,从而导致学生在进行听力教学训练时不方便进行操作的问题。
4.本实用新型是这样实现的:
5.一种适用于大学英语教学的听力和打字输入装置,包括支撑板,支撑板上表面设有承托板,承托板前端和支撑板转动连接在一起,承托板内侧设有听力训练器,承托板背面和支撑板上表面之间通过斜撑杆连接在一起,斜撑杆包括收纳杆、调节杆和连接座,收纳杆顶端插接有调节杆,且收纳杆底端转动连接有连接座;支撑板便于对整个装置进行支撑和承托,便于整个听力和打字输入装置的组装和使用,承托板便于安装听力训练器,从而方便听力训练器在承托板的辅助下进行倾角的调节和使用,听力训练器学生使用进行听力训练和使用,斜撑杆便于对承托板和听力训练器进行支撑,从而方便对听力训练器的倾角进行调节,收纳杆便于配合调节杆使用,从而方便对斜撑杆的长度进行调节,连接座便于和支撑板之间滑动连接在一起,从而方便对承托板的倾角进行倾角。
6.进一步的,支撑板上表面设有滑槽,支撑板上表面两侧靠近前端的位置设有连接槽;滑槽便于配合连接座,从而方便斜撑杆的移动和使用,连接槽便于配合承托板,从而方便承托板和支撑板转动连接在一起。
7.进一步的,承托板底端两侧设有插头,且承托板背面中部设有一对耳板;插头便于配合承托板,从而方便承托板和支撑板转动连接在一起,耳板便于斜撑杆连接在一起,从而方便斜撑杆的安装和使用。
8.进一步的,承托板正面顶端和底端均设有卡边,且顶端卡边中部设有压紧旋钮;卡边便于对听力训练器进行限位,从而方便听力训练器能够稳定在承托板内部,压紧旋钮便于对听力训练器进行固定。
9.进一步的,听力训练器一侧中部设有接口,听力训练器的尺寸和承托板的两个卡边之间的尺寸相匹配;这种结构便于听力训练器的稳定安装和使用,接口便于耳机和听力训练器连接在一起,便于耳机的使用。
10.进一步的,耳机两侧设有机头,且耳机一侧底部设有连接线,连接线底端设有连接头;机头便于罩在人的耳朵上,从而方便学生进行听力训练,连接头便于耳机和听力训练器连接在一起,便于耳机的使用。
11.进一步的,连接座两侧对称设有压紧螺栓,且收纳杆靠近调节杆的一端设有压紧螺栓,连接座底端设有滑块;压紧螺栓便于对连接座的位置进行固定,从而方便连接座的安装和使用,调节杆上的压紧螺栓便于对调节杆伸出的长度进行固定,滑块便于配合滑槽,从而方便连接座和滑槽连接在一起。
12.使用时根据使用需求将连接座移动到合适位置后拧紧连接座两侧的压紧螺栓对连接座进行固定,然后将调节杆拉出一定的长度后通过定位螺栓进行压紧,然后将耳机和听力训练器和耳机连接在一起,在听力的过程中可以用听力训练器的触屏功能对听力内容进行输出和使用。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实用新型通过对听力和打字输入装置的结构进行改良和优化,使得听力和打字输入装置能够配合使用,且这种听力和打字输入装置能够根据使用需求进行调节,有效的提高了整个听力和打字输入装置的灵活性,方便学生在听力训练的过程中进行打字输入。
附图说明
14.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方式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方式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应当理解,以下附图仅示出了本实用新型的某些实施例,因此不应被看作是对范围的限定,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相关的附图。
15.图1是本实用新型听力和打字输入装置在第一视角下的结构示意图;
16.图2是本实用新型听力和打字输入装置在第二视角下的结构示意图;
17.图3是本实用新型支撑板的结构示意图;
18.图4是本实用新型承托板的结构示意图;
19.图5是本实用新型听力训练器的结构示意图;
20.图6是本实用新型耳机的结构示意图;
21.图7是本实用新型斜撑杆的结构示意图;
22.图中:1

支撑板;11

滑槽;12

连接槽;2

承托板;21

插头;22

耳板;23

卡边;24

压紧旋钮;3

听力训练器;31

接口;4

耳机;41

机头;42

连接线;43

连接头;5

斜撑杆;51

收纳杆;52

调节杆;53

连接座;54

压紧螺栓;55

滑块。
具体实施方式
23.为使本实用新型实施方式的目的、技术方案和优点更加清楚,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方式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方式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方式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方式,而不是全部的实施方式。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方式,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作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方式,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因此,以下对在附图中提供的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的详细描述并非旨在限制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而是仅仅表示本实用新型的
选定实施方式。
24.实施例:参照图1、图2和图7所示:一种适用于大学英语教学的听力和打字输入装置,包括支撑板1,支撑板1上表面设有承托板2,承托板2前端和支撑板1转动连接在一起,承托板2内侧设有听力训练器3,承托板2背面和支撑板1上表面之间通过斜撑杆5连接在一起,斜撑杆5包括收纳杆51、调节杆52和连接座53,收纳杆51顶端插接有调节杆52,且收纳杆51底端转动连接有连接座53;支撑板1便于对整个装置进行支撑和承托,便于整个听力和打字输入装置的组装和使用,承托板2便于安装听力训练器3,从而方便听力训练器3在承托板2的辅助下进行倾角的调节和使用,听力训练器3学生使用进行听力训练和使用,斜撑杆5便于对承托板2和听力训练器3进行支撑,从而方便对听力训练器3的倾角进行调节,收纳杆51便于配合调节杆52使用,从而方便对斜撑杆5的长度进行调节,连接座53便于和支撑板1之间滑动连接在一起,从而方便对承托板2的倾角进行倾角;这种结构使得听力和打字输入装置能够配合使用,且这种听力和打字输入装置能够根据使用需求进行调节,有效的提高了整个听力和打字输入装置的灵活性,方便学生在听力训练的过程中进行打字输入。
25.参照图3所示:支撑板1上表面设有滑槽11,支撑板1上表面两侧靠近前端的位置设有连接槽12;滑槽11便于配合连接座53,从而方便斜撑杆5的移动和使用,连接槽12便于配合承托板2,从而方便承托板2和支撑板1转动连接在一起。
26.参照图4所示:承托板2底端两侧设有插头21,且承托板2背面中部设有一对耳板22;插头21便于配合承托板2,从而方便承托板2和支撑板1转动连接在一起,耳板22便于斜撑杆5连接在一起,从而方便斜撑杆5的安装和使用;承托板2正面顶端和底端均设有卡边23,且顶端卡边23中部设有压紧旋钮24;卡边23便于对听力训练器3进行限位,从而方便听力训练器3能够稳定在承托板2内部,压紧旋钮24便于对听力训练器3进行固定。
27.参照图5所示:听力训练器3一侧中部设有接口31,听力训练器3的尺寸和承托板2的两个卡边23之间的尺寸相匹配;这种结构便于听力训练器3的稳定安装和使用,接口31便于耳机4和听力训练器3连接在一起,便于耳机4的使用。
28.参照图6所示:耳机4两侧设有机头41,且耳机4一侧底部设有连接线42,连接线42底端设有连接头43;机头41便于罩在人的耳朵上,从而方便学生进行听力训练,连接头43便于耳机4和听力训练器3连接在一起,便于耳机4的使用。
29.参照图7所示:连接座53两侧对称设有压紧螺栓54,且收纳杆51靠近调节杆52的一端设有压紧螺栓54,连接座53底端设有滑块55;压紧螺栓54便于对连接座53的位置进行固定,从而方便连接座53的安装和使用,调节杆52上的压紧螺栓54便于对调节杆52伸出的长度进行固定,滑块55便于配合滑槽11,从而方便连接座53和滑槽11连接在一起。
30.使用方法:使用时根据使用需求将连接座53移动到合适位置后拧紧连接座53两侧的压紧螺栓54对连接座53进行固定,然后将调节杆52拉出一定的长度后通过定位螺栓进行压紧,然后将耳机4和听力训练器3和耳机4连接在一起,在听力的过程中可以用听力训练器3的触屏功能对听力内容进行输出和使用。
31.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方式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本实用新型可以有各种更改和变化。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