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档案收集用随身式档案存储盒的制作方法

2021-09-29 00:3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档案 收集 档案盒


1.本实用新型涉及档案盒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档案收集用随身式档案存储盒。


背景技术:

2.文件在储存时可将其放置在储存盒内部,储存效果好且便于外出携带,储存盒是办公环境中必备的物品,使现需要一种时便于随身携带的档案存储盒,但是现有的档案存储盒存在很多问题或缺陷:
3.传统的档案存储盒在使用时外出携带不便,携带不便且易发生脱落现象。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档案收集用随身式档案存储盒,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外出携带不便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档案收集用随身式档案存储盒,包括扣板、存盒、卡槽和可折叠软胶层,所述扣板的一侧固定连接有可折叠软胶层,且可折叠软胶层的一侧固定连接有存盒,所述存盒的内部设置有卡槽,且卡槽的内部设置有纸张,所述扣板的外侧壁上固定连接有固定结构,所述存盒的两端固定连接有便携结构,且便携结构包括第一连接带、固定扣、固定槽和第二连接带,所述存盒的顶端固定连接有第一连接带,且第一连接带的底端固定连接有固定扣,所述存盒的底端固定连接有第二连接带,且第二连接带的底端固定连接有固定槽。
6.优选的,所述固定结构包括固定带、固定块、卡接扣和卡接槽,所述扣板的外侧壁上固定连接有固定带,且固定带的内部设置有固定块。
7.优选的,所述固定块的一侧固定连接有卡接扣,所述存盒的外侧壁上设置有卡接槽,且卡接槽和卡接扣呈卡接结构。
8.优选的,所述固定块的一侧固定连接有卡接扣,所述存盒的外侧壁上设置有卡接槽,且卡接槽和卡接扣呈卡接结构。
9.优选的,所述扣板的外侧壁上固定连接有插槽,且插槽固定在扣板的中心位置处。
10.优选的,所述固定槽的外径小于固定扣的内径,所述固定扣和固定槽呈插接结构。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档案收集用随身式档案存储盒结构合理,具有以下优点:
12.(1)通过在存盒的两端固定连接有便携结构,使用时扣板与存盒牢固闭合后可将存盒顶端连接的第一连接带和存盒底端固定连接的第二连接带接触,第一连接带上设置的固定扣可与第二连接带上设置的固定槽卡接,完成连接带之间的固定,使用时可手持扣接后的连接带完成对储存盒的携带,使其携带更加方便;
13.(2)通过在扣板的内侧壁上安装有魔术贴滑面,在拉槽的外侧壁上安装有魔术贴粘面,扣板翻转与存盒接触时由魔术贴滑面和魔术贴粘面对接粘贴,使其闭合不易轻易弹开,闭合更加快速方便;
14.(3)通过在扣板的外侧壁上安装有固定结构,使用时在扣板的外壁上安装有固定带,使用扣板闭合后时可将固定带上设置的卡接扣与存盒外壁设置的卡接槽卡接,使扣板与存盒卡接更加牢固,不易发生脱落现象,使用更加安全。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正视展开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正视闭合结构示意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便携结构正视结构示意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固定结构仰视结构示意图;
19.图5为本实用新型的仰视结构示意图。
20.图中:1、固定结构;101、固定带;102、固定块;103、卡接扣;104、卡接槽;2、扣板;3、便携结构;301、第一连接带;302、固定扣;303、固定槽;304、第二连接带;4、存盒;5、魔术贴粘面;6、纸张;7、卡槽;8、可折叠软胶层;9、魔术贴滑面;10、插槽。
具体实施方式
21.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2.请参阅图1

5,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一种档案收集用随身式档案存储盒,包括扣板2、存盒4、卡槽7和可折叠软胶层8,扣板2的一侧固定连接有可折叠软胶层8,且可折叠软胶层8的一侧固定连接有存盒4,扣板2的内侧壁上固定连接有魔术贴滑面9,卡槽7的外侧壁上固定连接有魔术贴粘面5,且魔术贴粘面5和魔术贴滑面9呈粘贴结构,通过在扣板2的内侧壁上安装有魔术贴滑面9,在卡槽7的外侧壁上安装有魔术贴粘面5,扣板2翻转与存盒4接触时由魔术贴滑面9和魔术贴粘面5对接粘贴,使其闭合不易轻易弹开,闭合更加快速方便;
23.扣板2的外侧壁上固定连接有插槽10,且插槽10固定在扣板2的中心位置处,便于插接便利贴,方便做标记;
24.存盒4的内部设置有卡槽7,且卡槽7的内部设置有纸张6,扣板2的外侧壁上固定连接有固定结构1,固定结构1包括固定带101、固定块102、卡接扣103和卡接槽104,扣板2的外侧壁上固定连接有固定带101,且固定带101的内部设置有固定块102;
25.固定块102的一侧固定连接有卡接扣103,存盒4的外侧壁上设置有卡接槽104,且卡接槽104和卡接扣103呈卡接结构;
26.具体地,如图1、图4和图5所示,使用时,通过在扣板2的外侧壁上安装有固定结构1,使用时在扣板2的外壁上安装有固定带101,使用扣板2闭合后时可将固定带101上设置的卡接扣103与存盒4外壁设置的卡接槽104卡接,使扣板2与存盒4卡接更加牢固,不易发生脱落现象,使用更加安全;
27.存盒4的两端固定连接有便携结构3,且便携结构3包括第一连接带301、固定扣302、固定槽303和第二连接带304,存盒4的顶端固定连接有第一连接带301,且第一连接带
301的底端固定连接有固定扣302,存盒4的底端固定连接有第二连接带304,且第二连接带304的底端固定连接有固定槽303;
28.固定槽303的外径小于固定扣302的内径,固定扣302和固定槽303呈插接结构;
29.具体地,如图1和图3所示,使用时,通过在存盒4的两端固定连接有便携结构3,使用时扣板2与存盒4牢固闭合后可将存盒4顶端连接的第一连接带301和存盒4底端固定连接的第二连接带304接触,第一连接带301上设置的固定扣302可与第二连接带304上设置的固定槽303卡接,完成连接带之间的固定,使用时可手持扣接后的连接带完成对存盒4的携带,使其携带更加方便。
30.工作原理:使用时,将文件纸张6放置在存盒4内设置的卡槽7内部,将扣板2通过可折叠软胶层8与存盒4对向折叠,通过魔术贴粘面5与魔术贴滑面9粘合固定,再通过固定结构1加固,闭合完成后将便携结构3卡接完成携带过程,首先,通过在扣板2的内侧壁上安装有魔术贴滑面9,在卡槽7的外侧壁上安装有魔术贴粘面5,扣板2翻转与存盒4接触时由魔术贴滑面9和魔术贴粘面5对接粘贴,使其闭合不易轻易弹开,闭合更加快速方便;
31.其次,通过在扣板2的外侧壁上安装有固定结构1,使用时在扣板2的外壁上安装有固定带101,使用扣板2闭合后时可将固定带101上设置的卡接扣103与存盒4外壁设置的卡接槽104卡接,使扣板2与存盒4卡接更加牢固,不易发生脱落现象,使用更加安全;
32.最后,通过在存盒4的两端固定连接有便携结构3,使用时扣板2与存盒4牢固闭合后可将存盒4顶端连接的第一连接带301和存盒4底端固定连接的第二连接带304接触,第一连接带301上设置的固定扣302可与第二连接带304上设置的固定槽303卡接,完成连接带之间的固定,使用时可手持扣接后的连接带完成对存盒4的携带,使其携带更加方便。
33.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章

  • 日榜
  • 周榜
  • 月榜